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加拉,把你小弟弟交出来!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0:02:00 PM
看了我的轻松一刻么 支持图雷的 支持小法的 或者支持阿木的麦扣 赶紧祈求你们的支持对象高薪续约吧 支持加拉的也祈祷 就祈祷以上几位不要高薪续约
Pryce - 11/3/2008 10:05:00 PM
支持小克高薪续约:default11:
37°2 - 11/3/2008 11:12:00 PM
下个赛季再说吧
fintanwxy - 11/3/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3 23:12:00 发表 下个赛季再说吧
你就不怕下赛季小法已经跑巴萨去了?!让小法做队长,看上去很冒险,但很可能还真是步好棋。
Eazzy - 11/4/2008 12:09:00 AM
本队近几年卖了俩队长
红色重炮 - 11/4/2008 12:11:00 AM
卖队长那是巧合。 小法这个赛季不做队长下赛季也有可能,不做可能就立刻拍屁股走人,做了咱厂卖队长的优良作风又可以继续发扬光大。。。:default6:
37°2 - 11/4/2008 2:23:00 AM
虽然自亚当斯退役后,枪手历任队长都被转卖,但小法的情况颇为特殊,他与亨利、维埃拉、吉尔伯托等人并不具备太多可比性。小法出身巴萨,但不忘记,他的职业足球生涯却是从枪手起步的。
金戈铁马 - 11/4/2008 10:27:00 AM
他在巴萨呆了多少年,在阿森纳呆了多少年?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这么多球迷怀疑他爱巴萨多于爱阿森纳的言论。 如果他当初不想走,巴萨和阿森纳打官司之前就改变主意留下,他来伦敦得罪的人多了。 这么多年,有哪个成名的球星会惦记着他尚未成名少年时代所呆的地方,统统都不是成为了呆的时间最长让他名成利就的俱乐部球迷。 如果他不是加泰罗尼亚人,如果他的父母亲人女朋友不是在巴萨,他说话必须要得小心翼翼讨好一些人,恐怕巴萨足球俱乐部早就被扔到冥王星。 回巴萨固然可以拿冠军很爽,和青梅一起也很爽,但除非哈维离开否则他可不怎么爽。 加上这家伙的责任心,他踢球并不仅为了爽,现在什么都不爽了只要还有责任系在他肩膀他就没有离开的念头。
怪兽叔叔 - 11/4/2008 12:55:00 PM
反正阿森纳还没复兴,小法主动要离开就是一种背叛。。。
cholamoney - 11/4/2008 1:35:00 PM
顶 LZ终于说出了 正点子的话... 这点教授可是 ...哎  没什么主见...这两年有点镇球员不住了.. 老是安抚 ...莱曼  加拉....    还是买个只流血  不说话的吧...看 特里 卡拉格可不说多话..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加拉,把你小弟弟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