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加拉,把你小弟弟交出来!
怪兽叔叔 - 11/2/2008 11:45:00 PM
尽管31岁的法国老将加拉仍然占据着阿森纳队长袖标,但是年纪更小、表现更优异的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已经打算抢班夺权了。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西班牙国脚坦言自己“想要成为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雄心勃勃地表示,“我确实想要帮助阿森纳成绩一番伟业,夺取冠军、创造历史。这也正是我加盟阿森纳的原因。我想要成为队长,但是无论最终能否得到队长袖标,我依然会为球迷们倾尽全部能量。”
xlfour1 - 11/2/2008 11:46:00 PM
那就给个队长小法玩玩,最近小法好像找不到什么兴奋点: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1:47:00 PM
除了队长和冠军 小法在阿森纳无欲无求了
xiu_song - 11/2/2008 11:57:00 PM
拿到队长就离开转会又进了一步了……冠军么是渺茫的……:default3:
Bcole - 11/3/2008 12:34:00 AM
某朝散位:default12: 加拉没了队长可能又发飙了。。。趁现在加拉上了给小法做下看看效果吧!:default2:
4ever_gunners - 11/3/2008 9:17:00 AM
lz不是一直是btd黑嘛:default12:
benviva - 11/3/2008 9:30:00 AM
太标题党了、。。。。。。。。。。。。。。。。。
fintanwxy - 11/3/2008 9:43:00 AM
小法天生是领导者,加拉天生就不是当头的料。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9:47:00 AM
放屁,中场这样子小法都领导不了, 还要领导全队。 小法还太嫩了点。
fintanwxy - 11/3/2008 9:53:00 AM
放屁,你不给人家权,人家怎么管?你让胡锦涛做妇联主任,却怪他全国治理得不好吗?!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9:57:00 AM
法布事实上就是中场的领导者。 这点他明白,大家也承认。 当他能把中场领导好,并且还有剩余能量幅射到全场的时候,他就可以做队长了。
fintanwxy - 11/3/2008 10:01:00 AM
问题是现在火力这么猛,形势这么危机,不让小法上位绝对要乱。即使在小法做队长之初出现什么纰漏,大家不会对小法过于苛刻,毕竟要一段时间去检验。而加拉呢?威信降低到地板上,别说队长了,连个合格的职业球员都值得商榷。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05:00 AM
呵,这是你的一面之词和一厢情愿吧? 乱? 有多乱? 你心里乱了,自然全世界都乱了。 威信在地板上? 你趴在地上看,全世界的东西都在地板上。 麻烦你看看我的挺加拉的文章,谢谢。
金戈铁马 - 11/3/2008 10:24:00 AM
赛季初才是让小法上位的最好时机,现在时机已过,他在上来只会乱上加乱,固然加拉丢了脸面,图雷何尝不是,而且温老板给他添置的搭档连小德子感觉也有和他平起平坐的能力,年轻的个个都是初生之犊不怕虎只愁没机会上位,年老的摆了一本功劳本揣着经验值,每人都各怀心思,现在的他被温老板搞得连自己信心也没剩下多少,哪有什么精力想有的别的。
fintanwxy - 11/3/2008 10:58:00 AM
加拉逛夜店,动不动当着媒体去批评队员,这是谁逼他做的?是温格指使的吗?还是他本身的问题?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20:00 AM
我们还是来玩成长游戏吧? 或者我给你讲讲王子公主的故事? 从前啊,有个美丽的公主—*…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24:00 AM
换毛队长,现在是换队长的时候么?
無敵槍手 - 11/3/2008 11:38:00 AM
这样做,暂时来说不是很适合吧?尽管队中支持法宝的队友不少,但这样中途更换队长的话,影响也不好的
fintanwxy - 11/3/2008 11:46:00 AM
所以我支持加拉自己辞去队长一职。虽然纯属YY:default5: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59:00 AM
无知者无畏。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17:00 PM
小法缺乏领导气质,还不能起到队长的作用。不过加拉也好不到哪里去,总之就没有一个像样的队长。:default6:
fintanwxy - 11/3/2008 12:35:00 PM
两优去其更优,两劣取其次劣。虽然我也不认为小法做了队长后阿森纳战绩能立竿见影,但比加拉做队长还是强很多的。 我要是温格,趁着加拉伤病的时候,就把队长袖标交到小法手上。
fflowers - 11/3/2008 1:50:00 PM
阿森纳的队长向来都是愿意离开球队的。
fintanwxy - 11/3/2008 1:55:00 PM
所以加拉很快就要滚蛋了,呵呵。
金戈铁马 - 11/3/2008 2:08:00 PM
小法当然有领导气质,虽然他现在面容稚气某些行为也稚气,但相比别人好太多了,前有爱德华多后有不久前小老虎,在那种人心慌乱的情况下谁能做到?图雷也做不到,最后关头还是他比较冷静把球给克里希进了那个更像打桌球的入球。 不抛弃不放弃,不仅对胜利还有对球场上的同伴。
fintanwxy - 11/3/2008 2:21:00 PM
我一直在回想欧冠打利物浦时最后一刻,小法狂追巴贝尔怎么也追不上,结果又被灌入一球。那一刻我简直被小法的精神感动得要哭。
蜗牛跑得快 - 11/3/2008 6:53:00 PM
我支持1500万胖子把F4卖给AC米兰。:default4: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58:00 PM
等小法这个赛季 进8+ 助攻 15+ 再说吧
tomcat - 11/3/2008 7:16:00 PM
做队长不好啊 我们这里队长做不久的 很快给卖了
Pryce - 11/3/2008 9:28:00 PM
逼宫了:tuzki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加拉,把你小弟弟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