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费内巴切 枪手全场占尽优势 始终无法破门
Forward - 11/3/2008 12:16: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5-图雷、20-久若、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 前卫:16-拉姆塞、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 前锋:11-范佩西、26-本特纳 替补:24-曼诺内、2-迪亚比、3-萨尼亚、12-贝拉、17-宋、19-威尔希尔、40-吉布斯 费内巴切:442 门将:1-德米雷尔 后卫:77-格克汗、2-卢加诺、4-埃杜、3-罗伯特-卡洛斯 中场:23-塞米赫、21-塞尔库克、33-马尔多纳多、25-乌古尔-博拉尔 前锋:14-古伊萨、8-卡西姆 替补:88-沃尔坎、6-韦德松、7-伊尔马兹、16-霍西科、18-比尔金、53-亚辛、99-戴维 主裁判:罗塞蒂
johnchen01 - 11/3/2008 12:26:00 AM
不想看了.
johnchen01 - 11/3/2008 12:26:00 AM
如果贏了大概很大機會小組第一了吧?
johnchen01 - 11/3/2008 12:30:00 AM
好像很久沒有見過Forward了..
阿仙奴亨利 - 11/3/2008 8:16:00 AM
感觉又要在欧冠上反弹 然后继续在联赛里颓废 :default12:    悲剧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2008 8:35:00 AM
支持F蜀黍开帖。
george.arsenal - 11/3/2008 8:54:00 AM
感觉在火山口啊 2:0,一定赢
fintanwxy - 11/3/2008 10:03:00 AM
上全部替补,维尔希尔、拉姆赛、贝拉……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17:00 AM
楼上的,看你的发言就知道,你的耐性非常差,一遇到问题,就喜欢重新洗牌,重新玩过。
eddielu - 11/3/2008 10:33:00 AM
这场比赛是大赌了, 输掉的话后果会直接影响后面一系列的比赛.
Arsally - 11/3/2008 10:39:00 AM
阿森纳加油!!!提前出现吧!!!: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支持FW大哥!!!
andypizzafox - 11/3/2008 10:43:00 AM
支持FW,这场争取拿下,欧冠就可以暂时放一放了
catkingj - 11/3/2008 11:41:00 AM
rp王
無敵槍手 - 11/3/2008 11:44:00 AM
很难说,眼下的情况,全欧洲人都知道了,人家还不趁机打落水狗啊?如果球员们要出出鸟气,小胜可期,但如果继续消沉,恐怕这次就是上次客场的相反命运了
pires84917 - 11/3/2008 12:19:00 PM
范佩西                 迪亚比 贝拉    小法       宋            埃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久若                  阿姆   2:0,小法70分钟被小猥琐替换下
myheaven - 11/3/2008 12:37:00 PM
联赛是没有希望了,希望能在冠军杯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我厂对付传统的英式打法有先天的劣势,但是对付欧洲球队,即使是很强的球队如皇马、国米并不怕,温格转移目标吧,向前些年的贝尼特斯学习
fintanwxy - 11/3/2008 2:2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0:17:00 发表 楼上的,看你的发言就知道,你的耐性非常差,一遇到问题,就喜欢重新洗牌,重新玩过。
我不喜欢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另外我也不喜欢把某个球员或某个球迷一棒子打死。
haigao1977 - 11/3/2008 3:21:00 PM
我们已经没有本钱把自己看成强队了,看看我们今年输掉的这几场比赛,球员们漫不经心,全无斗志。传接球过于拖沓,根本没有至对手于死地的气势,而且思维混乱,控球是不能拿3分的。如果控球有联赛的话我们可以参与一下。不知道我们何时能走出低迷,天佑枪手,祝福枪手。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50:00 PM
大哥的冠军杯比赛贴就是3分的保证
冰火艳阳 - 11/3/2008 4:02:00 PM
这场上的应该都是娃娃.11人平均年龄20岁....
sonnywong - 11/3/2008 4:24:00 PM
范佩西                大本 diaby    小法      宋            埃布 克里希  加拉   久若        图雷                 阿姆
红色重炮 - 11/3/2008 5:08:00 PM
这场我就不看了,大哥的RP是信心的保证!
红色重炮 - 11/3/2008 5:14:00 PM
球队需要一些东西来个醍醐灌顶,可能对斯托克的失利就是一次机会,希望队员们能打起精神来
xlfour1 - 11/3/2008 5:30:00 PM
但阿森纳已经三年两手空空,就像我从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反复强调的那样,如果继续沿用这批虽然毫无疑问天赋极高,但却傲慢而懒惰的“还穿着尿布的孩子”,那么我们过去的窘境绝对不会得到一丁点的改变。在与热刺这场彻底失败的比赛前,我们已经输给了赫尔城和富勒姆,现在我们甚至还被斯托克城羞辱,整支球队四分五裂,愚蠢的申请红牌,因为自我挫败感而互相指责,更衣室里只是悲惨可怜一地鸡毛。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57:00 PM
周末对阵曼联,还是发挥出枪手年轻的冲劲吧,说不定一口气拿下3连胜呢
tomcat - 11/3/2008 7:10:00 PM
希望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琴瑟琵琶 - 11/3/2008 10:40:00 PM
楼主想冠军不会是想疯了吧?痴人说梦!思维正常一点好不好?:default2: 这个世界上如果花钱的和不花钱的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话,那实在是太没有天理了!
guestA - 11/3/2008 11:08:00 PM
我不指望什么了,这个赛季 只要队员都平平安安,我就心满意足了 教授啊教授,唉...
guestA - 11/3/2008 11:38:00 PM
嗯,一地鸡毛快了 继续这么下去,人心就散了.. 胜利是球队最好的凝聚力
Pryce - 11/3/2008 11:40:00 PM
来点更狠的,明年打联盟杯怎么样:default1: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费内巴切 枪手全场占尽优势 始终无法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