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开始怀疑49场的温格跟现在的那个是否是同一个人。
benviva - 11/3/2008 9:46:00 AM
究竟说,是温格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导致49场的跟现在的差那么远? 如果说是球员问题,那么49场温格就没有起到关键作用? 如果是教练问题,那为什么现在差那么远。 而且温格入主第一个完整赛季就冠军了,之前的N年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更可疑的是,一切都因为阿布的入主而改变。。。切尔西崛起,利物浦复苏,我们就没落?难道大投入大收获才是未来足球发展的规律?教授逆历史洪流而上?这又不见得吧………… 连续的失利,我的心一团糟,只想跟大家讨论一下,是什么让从前的硕果累累到现在的四大皆空。。。 还有,最后说一句:冬天都来了,春天还远ma^
benviva - 11/3/2008 9:47:00 AM
还是,以小法为核心,决定了不能夺冠?
大好头颅 - 11/3/2008 9:51:00 AM
这个是个好话题 但我确信,即使教授现在不能带来冠军,他的继任者也会享受他留下的丰富遗产。
fintanwxy - 11/3/2008 9:55:00 AM
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只不过当时后防好手都在,现在却是小将、新人(加拉)挑大梁,后防烂得一塌糊涂罢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0:00 AM
哪来的冬天? 只不是是春天里的一场小雨。 楼主太脆弱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始怀疑49场的温格跟现在的那个是否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