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amoney - 11/3/2008 2:46:00 PM
作为一个忠实的阿森纳的球迷....每个人欣赏球队的理由不同..年龄也可以不一样 关注长短也不一...作为英超足球文化的精髓;
掺柔些欧洲大陆的精华,多国部队 赏心悦目的打法 水银泻地的进攻却令球迷们为他忠实一辈子~~枪手的KOP
凌晨朦胧中看阿森纳的欧冠 是我人生最大的乐趣.....以前的海布利...不同寻常的转播镜头.阿森纳华丽的进攻,转播往往抓不到进攻的节奏
飞来飞去的皮球....
这是我最原始喜欢阿森纳的理由...
中场F4 ~~看字面 是指 的万年 玻璃王子-罗JJ 中场猛哥 马修哥 旗帜 小法 和 叛徒 H13
这是我们后亨利的时代的一种进攻类型..... 我们看不到以前海布利那种纯粹的边卫内切 中场双后腰压上 反击的打法了...
但是万变不离其中 我的表达有限 但是各位看球的肯定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我们场厂进入新球场以后打法有了 新的东西..
以前的优点 没变 讲究传接球 一脚出球.....看下吧 罗JJ H13 都是一样类型的东欧球员 都打边路 但是 同样 也是个好
前腰....其实N8也不比他们差 一样的:default11: ~~~ 同样 他们是东欧的 防守肯定也精点啦 罗JJ H13 回追可是一流
不比TEVEZ差的.
我场 核心当然是小法....哈哈~~另三个都是以小法 为主 他厉害的就是 分 传 大局~~~他这种就是领袖 其他两位
以他为中心接应传切,令对手放不胜防....我们这种打法 非常先进~边后卫压上 就是3个腰(非常恐怖)...其实就是有3个核心 控球点....
教授厉害就是厉害在这 但是3个人不重叠~~为什么,本人觉得是 3个人跑动出色 不人贴人~~这就是阿森纳的特点
前腰 后腰发跑不死 技术结合速度~~(本人觉得这是上赛季之所以打出梦幻开局的因素,打强队不落下风的关键):default11:
典型战例 就是 06-07双杀 曼狗~~~还有就是我们在san sior 淘汰米兰的经典战役..
所以说这是 王道组合...冠军的基石
但是现在已经没F4了 剩下小法罗JJ
马修为钱走了 H13借口不适应天气走了...但是我们有N8 我一样看好他 H13第一赛季可没是个垃圾..哈哈
我觉得关键是买个跑动 肯跑的后腰....艾辛啊 马斯切拉诺啊 YY 哈哈 总之宋 和D15绝对不行(本人敢在这里打赌)
所以 我觉得罗JJ回归是个关键...N8 小法 v11 a25 小威胁 基拉德2代 肯定是不能放
还是要靠加拉 图雷的 关键是位置....
以后我们可能还是打以前的风格..
另外最重要的 就是: 小法之所以本赛季疲软 是因为 中场 太差.....最重要的是小法 在国家队又打不上主力 在阿森纳又不能出成绩 又累
要是教授再不调整 小法肯定会走~~想想C罗~~今天这样 教授要付很大责任 不过 教授肯定会知道自己错~~希望
--------------------------------------希望混个精啊~~~谢谢大家支持
pires84917 - 11/3/2008 3:39:00 PM
呵呵,顶下LZ!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41:00 PM
楼主不爱用标点符号的习惯和我一模一样呢
不过还是建议楼主排一下版 看着有点累
不在状态 - 11/3/2008 4:12:00 PM
想打以前的风格只有拿下F4 让N8上位(小伤) R7就没办法了吧
christmasnow - 11/3/2008 5:02:00 PM
N8上位和拿下小法有关系么?
4ever_gunners - 11/3/2008 6:08:00 PM
lz给你评个分了
排个版吧~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55:00 PM
顶 不过德尼尔森是可以调教成好的后腰的
tomcat - 11/3/2008 7:18:00 PM
没有好的防守后腰
37°2 - 11/3/2008 11:14:00 PM
现在知道不排版看文章很辛苦吧:default3:
37°2 - 11/4/2008 2:30:00 A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08-11-3 18:55:00 发表
顶 不过德尼尔森是可以调教成好的后腰的 |
我相信
不过就是用阿森纳的成绩做代价
很划算
fintanwxy - 11/4/2008 9: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18:08:00 发表
lz给你评个分了
排个版吧~ |
我每次发帖都排好了版,也不见有人给几个枪手币。
michaelluofang - 11/4/2008 1:46:00 PM
回归到皮雷永哥的年代是不可能了 人家是能内切的边前卫 而不是能能拉边的中前卫 当然 R7和H13也从来不会怎么拉边 两个边路攻击效率太差直接导致了现在的进攻打不开 再加上前场也没人积极扯动 像以前亨利和永哥来回来去的拉抽屉 少了 哎
cholamoney - 11/4/2008 1:49:00 PM
哈哈 ....本来习惯了13哥的前腰风格的 边路...哎
我也喜欢红毛哥啊...LS
秃子和红毛一样有型 射门意识可是一流...: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