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轻松一刻】阿森纳队长的规律:有钱屌就大!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3:40:00 PM
维埃拉的8W周薪当时仅次于自由转会而来拿9W/周的坎贝尔,位列第二,考虑到索尔的热刺身份,维埃拉是能够担任队长的球员中最高薪的人。 维埃拉离开后,亨利成为了球队薪水最高的人,接过袖标后的一年,更以惊人的12.5W/周续约四年。 亨利离开后,每周从阿森纳财务科领取8.5W胖的加拉顺理成章的成为阿森纳队长。 知道麦凯恩为啥干不过奥巴马么?因为不够有钱,所以腊肠也就在所难免了......
红色重炮 - 11/3/2008 5:05:00 PM
:green3: 那就祈祷小法赶紧加薪到10万,到时候屌就大了
christmasnow - 11/3/2008 5:08:00 PM
温格直接当队长得了,他屌最大
红色重炮 - 11/3/2008 5:13:00 PM
:green3: 范佩西屌就最大,BAIDU公认的
xlfour1 - 11/3/2008 5:32:00 PM
:default10: 有钱能使鬼推磨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7:39:00 PM
屌大才会有钱把:green3:
1
查看完整版本: 【轻松一刻】阿森纳队长的规律:有钱屌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