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11/5/2008 11:38:00 AM
单箭头Bendnter
其它爱咋排咋排
tomcat - 11/5/2008 11:39:00 AM
贝拉没戏了
37°2 - 11/6/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5 9:49:00 发表
非常美好,我就知道小沃很啥大碍 |
:green3:
37°2 - 11/6/2008 12:49:00 AM
“阿德巴约将缺阵三周。”温格向阿森纳官方网证实到,“沃尔科特或许只需几天到一周的时间来恢复,他动过手术的肩膀受了伤。我们还不清楚加拉的情况如何,但萨尼亚肯定将回到阵中。”
xlfour1 - 11/6/2008 1:08:00 AM
把小老虎放锋线打防反吧:default7:
catkingj - 11/6/2008 10:52:00 AM
晕,ad要等三周,阿饭要等三场,笨笨责任重大啊
tomcat - 11/6/2008 1:20:00 PM
偏偏到最艰难的赛程时就这样 唉
michaelluofang - 11/6/2008 1:21:00 PM
桥头堡没有替补 锋线搭档又缺少B计划 哦也也 哦拉拉
andypizzafox - 11/7/2008 7:55:00 AM
除了阿德巴约,我不认为我们现有的前锋线,有谁能够撼动里奥和维迪奇~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9:21:00 AM
我把希望放在中场 准确说是小巴西的身上
kkdowning - 11/7/2008 11:45:00 AM
这场球不能按常理出牌
应该打风一色,即疯一色
少地面渗透,多猛冲猛打,说不定高举高打进了个致胜球
.SB8 - 11/8/2008 10:29:00 AM
貌似强大曼联的中场前个赛季被米兰打的不成形,阿森纳应该学习米兰的那种战术。多控球,少和他们比拼节奏和速度。C罗,纳尼,鲁尼的速度都太快了。
xiongxiong - 11/8/2008 12:24:00 PM
偶厂现在也就靠控球上的优势来争取胜利~~~~希望后防能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