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萨尼亚无大碍 加拉还需观察 阿德巴约缺阵3周
37°2 - 11/3/2008 11:59:00 PM
遭遇"黑色三分钟"主场被热刺4比4逼平,被两记大力界外球砸晕1比2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雪上加霜的是,阿德巴约、萨尼亚和沃尔科特三员大将在此役受伤,范佩西又吃到红牌,眼见本周迎来费内巴切和曼联两大劲敌,阿森纳和温格的最近可谓苦不堪言。 此役先是萨尼亚在下半场受伤下场,替补法国人出场的沃尔科特又在伤停补时阶段肩膀受伤,而主力前锋阿德巴约也在72分钟因为脚踝伤势蹒跚离场。连折三将让阿森纳周末对阵状态回勇的曼联更无胜算。好在温格终于迎来好消息,沃尔科特、萨尼亚以及队长加拉均伤势无碍可以出战本场焦点战。 上赛季沃尔科特刚刚接受过肩部手术以治疗其手臂脆弱的韧带,此次肩部受伤无疑又让阿森纳上下捏一把汗。幸好"小老虎"并未如此前估计的肩膀脱臼,而只是出现痉挛,他将及时赶在对阵曼联前复出,目前阿森纳队医正密切关注着沃尔科特的恢复情况。 更令阿森纳拥趸欣慰的是,法国后卫萨尼亚伤势无碍,不仅不会错过与曼联的焦点战,甚至有望在与费内巴切的欧冠比赛中登场。而因伤错过上轮对斯托克城的队长加拉也将及时复出,不过阿德巴约的状况不容乐观,多哥射手很难赶在与曼联的比赛前复出,由于范佩西停赛,温格或将排出本特纳与沃尔科特的锋线组合。 “阿德巴约将缺阵三周。”温格向阿森纳官方网证实到,“沃尔科特或许只需几天到一周的时间来恢复,他动过手术的肩膀受了伤。我们还不清楚加拉的情况如何,但萨尼亚肯定将回到阵中。” 由于上周联赛吃到红牌,范佩西将被禁赛三场(联赛杯也算停赛场次之一),届时他将缺席与曼联的比赛,但他能够参加周中与费内巴切的冠军联赛。《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不会就范佩西的红牌上诉,因为在任何人眼里,那样的动作理应受到惩罚
红色重炮 - 11/4/2008 12:07:00 AM
贝拉不上,天理不容!
37°2 - 11/4/2008 12:10:00 AM
估计451 本特纳突前,迪亚比拖后 温格有这魄力在对曼联的时候首发贝拉吗 不过阿森纳主场,应该不会451的:green3: 客场的话,如果是现在这伤病,绝对就是我说的那451
BergkampLau - 11/4/2008 12:16:00 AM
保平争胜?:default24: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2:55:00 AM
如果本特纳登场 一定要上贝拉 本特纳根本无法适应451的单箭头位置
37°2 - 11/4/2008 1:00:00 AM
温格应该不会主场451的 贝拉上场希望很大(前提是伤员无法复出)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06:00 AM
预计阵容: 大本 贝拉 碎颅者 埃布埃 小巴西 小法 克里希 冬瓜 加拉 图雷
37°2 - 11/4/2008 1:24:00 AM
贝拉 大本 纳斯里 迪亚比(小德) 小法 埃布 克里希 冬瓜 加拉 图雷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33:00 AM
哦 把纳斯里忘记了 哦 那贝拉就出不了场了 我估计教授不会让替补席上一个替补前锋都没有的
fimp - 11/4/2008 1:43:00 AM
同意阁楼上发低烧的同学的预计阵容。
Noriping - 11/4/2008 1:47:00 AM
这种和费内巴切的比赛已经属于垃圾鸡肋比赛了,还有个啥看头? 反正阿森纳也已经小组稳出线了 关键还是周末的比赛。 如果周末比赛可以拿下,我宁愿对费内巴切的比赛输0-3:default4:
無敵槍手 - 11/4/2008 4:15:00 PM
来吧,小本,给了你机会,如果能打垮MU.明年你都有机会要8W了
就一剑 - 11/4/2008 4:20:00 PM
年轻人上位机会来了,不要断送我今年看球的兴致啊:default11: :default11:
sword - 11/4/2008 5:54:00 PM
来吧,周末的比赛上威胁吧,远射打进一球助攻两球,从此英格兰新天王诞生,旺热将会被岛国人顶礼膜拜。
tomcat - 11/4/2008 7:54:00 PM
希望贝拉能首发
pires84917 - 11/4/2008 9:24:00 PM
迪亚比突前,阿本拖后,效果估计会不错,哈哈 PS:我很喜欢那个形容词“丹麦霸王枪”,哈哈,我喜欢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9:30:00 PM
迪亚比踢中锋?那估计教授精神失常了。。。
pires84917 - 11/4/2008 9:33:00 PM
搅屎棍的作用他不会比阿德差,说不定乱蒙几脚,效果会惊人 阿本现在如果打突前肯定是自废武功,千万使不得
xlfour1 - 11/4/2008 9:35:00 PM
说不定真会是4-5-1,而且"送"一定上:default12:
pires84917 - 11/4/2008 9:39:00 PM
用song上去废几个人也不错
Arsally - 11/4/2008 9:50:00 PM
对曼猪 莪觉贝拉不会首发
37°2 - 11/4/2008 10: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4 21:30:00 发表 迪亚比踢中锋?那估计教授精神失常了。。。
一个能说出宋是小法最佳轮换对象的人 说出这样的话可以理解:default8:
37°2 - 11/4/2008 11:25:00 PM
沃尔科特、萨尼亚无大碍 阿德巴约和埃布情况不理想
37°2 - 11/4/2008 11:26:00 PM
如果埃布不上,中场估计就是 纳斯里 小法 迪亚比(宋) 小德子
johnchen01 - 11/4/2008 11:30:00 PM
天要我亡
阿仙与奴奴 - 11/5/2008 12:46:00 AM
估计首先451 n8 F4 D15(Song) D2 W14    B26顶前 ,MU领先,60分钟准时换人变442 V12上 废D15(song)。: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11/5/2008 8:44:00 AM
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的组合? 赫斯基和欧文?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08 8:53:00 AM
本特纳肯做墙?切,只知道在外面绣花。
catkingj - 11/5/2008 9:49:00 AM
非常美好,我就知道小沃很啥大碍
最爱皮理斯 - 11/5/2008 11:04:00 AM
大本信不过,锋线乏力: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萨尼亚无大碍 加拉还需观察 阿德巴约缺阵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