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索伦森:阿森纳踢球就像娘们 完全没有脊梁
37°2 - 11/4/2008 12:06:00 AM
斯托克城门将索伦森指出,与过去的阿森纳相比,现在的枪手们缺乏必要的斗志,这是他们和切尔西之间最大的差距。 在布列塔尼球场1-2输给斯托克城,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输掉3场比赛,而上赛季38轮联赛,他们总共才输掉了3场比赛。几乎早早的失去了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斯托克城门将索伦森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在球场上,比过去少了斗志。 现在的阿森纳更年轻,但在取胜的决心方面却不如过去的枪手们,索伦森向《太阳报》表示:“我觉得其他球队的比赛方式,对阿森纳来说可能显得非常困难。他们经常能表演梦幻般的足球,不过他们却缺乏必要的心理素质。” “当切尔西来到我们这里时,他们在比赛中每球必争,不过阿森纳却不是这样,这就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也就是说,阿森纳在比赛中没有脊梁。他们希望整场比赛都占据主动,可有时候你不得不干苦力,为比赛赢得机会。” 当斯托克城和阿森纳的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温格的球队已经0-2落后,索伦森表示那个时候,阿森纳的球员们在球场上已经丧失斗志:“他们都没有了信心,我觉得他们都在期待一场更轻松的比赛,没人想过自己能把比分追回来。” 而在过去,有亚当斯、帕洛尔、维埃拉、永贝里、弗拉米尼、莱曼等人在的阿森纳,从来不缺乏球场上的斗志,温格的球队甚至还因为得到太多红牌而遭到批评。 范佩西也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但那完全是毫无意义的报复,只能给球队脆弱的心理造成更大的打击
37°2 - 11/4/2008 12:07:00 AM
亚当斯、帕洛尔、维埃拉、永贝里、弗拉米尼、莱曼 这些人的斗志现在没有了继承者 弗拉米尼,我真的好想你:green5:
37°2 - 11/4/2008 12:07:00 AM
真不明白有人还为范佩西那BC红牌叫好 那样叫血性和斗志吗:default8: 看看之前的亚当斯、帕洛尔、维埃拉、永贝里、弗拉米尼、莱曼等人怎么做的
红色重炮 - 11/4/2008 12:09:00 AM
技术流的代价,这群孩子天赋是高,可是太过于自负,漫步宋是其中的例外,他很有天赋,不过只是自负的天赋
BergkampLau - 11/4/2008 12:21:00 AM
Fabregas太辛苦了,进攻的才华不能尽情释放,还要不时地兼顾防守,也许他现在已经怀念Flamoney了! 后防真的需要一个高个子了,哪怕只是一个只会顶头球的!:default32:
金戈铁马 - 11/4/2008 12:24:00 AM
落后两球本不会输,那时候时间还有,上赛季神奇逆转博尔顿就是一个好例子。 从来不曾担心过失去这三分,小范上来那时候,我看到了希望,他申请红牌,我开始失望,从那刻开始,我怀疑他成为巨星的可能性,之前因为伤病现在因为性格。 阿森纳从来都不是硬汉组成的球队,哪怕有强壮的体格也没有血性的灵魂,但看上去似乎身体素质不怎么的曼联有,所以雷小面可以在老特拉福球场被那两个看上没有身体也没多高的内维尔兄弟轮流75。 灵魂强悍了就有脊梁,也就有了斗志。
大好头颅 - 11/4/2008 12:29:00 AM
“当切尔西来到我们这里时,他们在比赛中每球必争,不过阿森纳却不是这样,这就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也就是说,阿森纳在比赛中没有脊梁。他们希望整场比赛都占据主动,可有时候你不得不干苦力,为比赛赢得机会。”
johnchen01 - 11/4/2008 12:32:00 AM
希望這些娘們可以聽見. 不過就算聽見了,接下來的幾場努力踢,或許還可以大勝幾個對手.然后又是媒體的吹捧,覺得自己之前不是不可以贏妳們,而是我們自己沒有用全力而已.. 接下來又是沉淪,被球迷謾駡,週而復始,如此輪回.. 我覺得現在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命過高!雖然有天賦,可是都目中無人,不把別人當一回事,又或者說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因為每個來到這裏的小孩,都是頂着天才的光環,再加上媒體的吹捧,就算原來不自大的,來到這樣的一個團隊,也會慢慢地耳濡目染.
37°2 - 11/4/2008 1:01:00 AM
现在阿森纳的那些小孩都想着助攻+进球啊 防守才不稀罕呢
37°2 - 11/4/2008 2:19:00 AM
37°2 - 11/4/2008 2:46:00 AM
fintanwxy - 11/4/2008 9:23:00 AM
所以温格需要听到强令下课的声音,他过得安逸了,所以阿森纳就变成了娘们。
BergkampLau - 11/4/2008 1:20:00 PM
包容不等于纵容! 球队是有缺点,不能永远做白老鼠,无了期的在等待! 所谓的明日之星,希望之星,大部分都在中前场,在一个位置上可以堆积三四个! 年轻人有不确定因素,当你发现和你年纪相仿,在未成名前都背负着极高天分的球员,已经非常牢固地出现在首发名单里,我不知道那剩下的两三个人会有什么想法? 你不可能永远寄望首发与替补间的实力相当,且替补球员甘于永远....: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11/4/2008 1:26:00 PM
没有传帮带的思路 一群靠挥霍天赋度日的少年 急了就抄棍子 自给自足的代价
cholamoney - 11/4/2008 1:31:00 PM
哈哈...再怎么也要靠 猩猩  像基翁一样的...哈哈   现在的阿森纳已经走火人魔....    西班牙  也有个 塞纳不????   阿森纳  是不是血 巴萨???   另外支持  V11  支持的吼起!!!!!   就算是冰王子  也不是盏省油的灯...小动作 阴人脚 可是秘诀啊..    现在中场有几个废人 不说了...就算是天才 也要 干脏活的..起码也要有这个胆识:default3:
37°2 - 11/4/2008 10:34:00 PM
阿森纳的天才不防守
tomcat - 11/5/2008 11:50:00 AM
天才都想着进球和助攻 有数据 加薪转会好办
Arsally - 11/5/2008 6:21:00 PM
莪也觉得范范的红牌完全是毫无意义的报复。。。。
.SB8 - 11/5/2008 6:28:00 PM
皇马的一群星星最终成了笑话,但那只是球场上的,人家市场上的表现可不含糊的。 米兰的一帮老人最终到了联盟杯。 阿森纳的一帮天才哪?该到哪里表现?? 中国人的中庸之道毫无可取之处???
37°2 - 11/6/2008 12:24:00 AM
皇马的星星冠军杯上也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索伦森:阿森纳踢球就像娘们 完全没有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