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1/4/2008 5:34:00 PM
[skysports]克里希:团结努力 回报教授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上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失利让他们放缓了在积分榜上继续前进的脚步。
这场失利是阿森纳本赛季的联赛第三场失利,也是上赛季38轮联赛的失利总和。
克里希深知温格的阿森纳有争冠的实力,但他觉得除非球员们振作起来,以实际努力回报主教练,否则,阿森纳将会很难和冠军沾边。
“(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我认为我们什么都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在前场没能控制住球,我们在中场的跑动不够,我们在后场又丢球了。”
“因此,这是全队的责任,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更加努力,让主教练重拾信心,因为他给予了我们很多的认可。”
“我认为,这是时候我们认识到,即使我们有出色的实力,我们也应该更加努力,因为足球不仅仅是一场华丽进球的游戏。”
“我们真的需要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也许这样的话一切会更好。”
“我知道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争取到这些,我们只需要集中注意力,目标统一,并且团结起来。因为在足球里,你踢得是一场团队比赛,每个人都要出场比赛,每个人都要防守,每个人都要进攻,每个人都要为队友跑动。”
--------------------------------------------------------------------------------------------------------
原文链接: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45327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5:37:00 PM
话是不错
但我是个不太相信精神力量的人
比赛最终还是要靠脚说话的
逍遥的JOEY - 11/4/2008 5:39:00 PM
克里西是好同学
4ever_gunners - 11/4/2008 5:42:00 PM
ls要加入克蜜吗?
tomcat - 11/4/2008 7:57:00 PM
不要让你的好表现 给一两次致命的走神所抹杀了
christmasnow - 11/4/2008 8:20:00 PM
其实,呵呵,一个赛季致命失误个一到两次,就算是世界级的后卫也会的
只是克里希同学的两次致命失误,都是在那样一个当口上,都直接导致了失分,而且,也确实太难以捉摸了一点,大家感情上很难接受,满难原谅罢了...
Arsally - 11/4/2008 8:42:00 PM
这时候站出来说这样的话要赞下,加油!
xlfour1 - 11/4/2008 9:41:00 PM
教授皱纹越来越多了,你们看着办吧
Noriping - 11/4/2008 9:50:00 PM
你还是回老家去吧,阿森纳给你交不起学费,听到了么?
克里希童鞋!!!!!!!!!!!
4ever_gunners - 11/4/2008 11:56:00 PM
没有克里希阿森纳这两年真的可以退出4强了
最爱皮理斯 - 11/5/2008 11:15:00 AM
最近几场球太伤士气了,应该打打气,重新振作。
無敵槍手 - 11/5/2008 11:25:00 AM
对热狗之后的更衣室事件,被揍的是你吧?可怜啊,队里最努力的球员
tomcat - 11/5/2008 11:32:00 AM
成也克里希 败也克里希
为什么你的失误总是这么致命
BergkampLau - 11/5/2008 11:46:00 AM
屎上最强短路王
不短路的时候还是很好的:default6:
37°2 - 11/6/2008 12:18:00 AM
没得治
xiongxiong - 11/6/2008 11:1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4 23:56:00 发表
没有克里希阿森纳这两年真的可以退出4强了 |
不要忘了C22多少次为球队在门线上救险~~~~
fintanwxy - 11/6/2008 11:57:00 AM
后卫本来就是个容易挨骂的位置,何况克里希还那么爱表演。做对十次我们记不住,做错一次我们都记得清清楚楚。
onlychurch - 11/6/2008 12:14:00 PM
stupid!!!!
你是给教授踢球还是给球迷、俱乐部?
wenger把球队弄成这样非常糟糕!很少有人听说为爵爷踢球,都是说为曼联踢球。
这种说法很不职业,就像小学生
4ever_gunners - 11/6/2008 9:38:00 PM
克里希什么时候说他踢球是为了温格?
他只是觉得温格付出太多,而球员们应该更努力,对得起温格的付出
曼联随便拉一堆人就能说出自己踢球会是想回报弗格森的信任
跳水,胖子,特维斯,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费迪南德。。。
阿宝 - 11/6/2008 10:53:00 PM
克里希啊克里希 。。。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58:00 PM
ls,我本来还在想,你去哪里了
原来套马甲了。。。
阿宝 - 11/6/2008 11:00:00 PM
我感觉越来越说不上话了...也好,节约点上论坛的时间...
怪兽叔叔 - 11/6/2008 11:45:00 PM
他妈的B,要不是这个傻逼去年愚蠢的失误,咱们早就拿冠军了。。。
对热刺,要不是这个傻逼,咱们会这么低迷。。。操。。。
pires84917 - 11/6/2008 11:49:00 PM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顶他......就那份踢球的态度,球队没几个能比得上他,可惜两次失误都是致命的,太衰了
onlychurch - 11/7/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6 21:38:00 发表
克里希什么时候说他踢球是为了温格?
他只是觉得温格付出太多,而球员们应该更努力,对得起温格的付出
曼联随便拉一堆人就能说出自己踢球会是想回报弗格森的信任
跳水,胖子,特维斯,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费迪南德。。。 |
不是这样,兵工厂球员对wenger的赞颂远多于鳗鱼球员对弗格森的赞扬,因为吹风机是治队而wenger给小队员们太多关爱,结果就是小队员不知道该给谁踢,回报给谁。
吹风机带队狠也是出名的
.SB8 - 11/8/2008 10:33:00 AM
爱也!!
恨也!!
笨小魚 - 11/8/2008 1:17:00 PM
小克很好的!不過總是不怎麼走運. ...:default3:
37°2 - 11/9/2008 2:34:00 AM
你踢得是一场团队比赛,每个人都要出场比赛,每个人都要防守,每个人都要进攻,每个人都要为队友跑动
对曼联就是这么做的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5:14:00 PM
他现在拼劲足了,,就是低级失误还有,,,,伤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