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7/2008 6:32:00 PM
继曼联在1月引进了两名塞尔维亚新人托西奇和拉贾季奇之后,阿森纳也准备跟上吃进该国U-17国家队的队长、17岁的前锋球员达尼科尔.阿雷克西奇(Danikel Aleksic).
球员年纪虽然小,但他却已经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大名单,而且早在06-07赛季就曾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参加了职业联赛,并在12场比赛中打进了2球。被视为塞尔维亚足球重新崛起的希望。(Goal.com)
怪兽叔叔 - 11/7/2008 6:33:00 PM
阿森纳在周末将会对阵死敌曼联,而在转会市场上的另一边,两大豪门将为“新卡卡”利亚伊奇Adem Ljajic展开新的战场。
枪手球探发现塞斯克而著名的Francis Cagigao在塞尔维亚观看两场比赛,而观察这个国家最有天分的球员在他的行程当中。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天才利亚伊奇已经在曼联试训,但是温格很有兴趣要红魔手中偷抢过来。
这名潜力巨大的17岁右边锋将会在对Banat的比赛中接受考察。
此外,阿森纳也考察 Vojvodina的阿莱克西奇(Danijel Aleksic),他是塞尔维亚U17的队长,并是一线的主要球员。
曾作为球员在Chester City效力过的Goran Milosavljevic是和Cagigao一起共事的球探。
“我们正在考察阿莱克西奇和利亚伊奇。”Milosavljevic向nogomet.com证实。
、“我们现在已经观察阿莱克西奇和利亚伊奇了几次,尤其是利亚伊奇,因为我们观看了游击队和Radnicki 在九月份的比赛。”
“如果这两人有足够的实力为阿森纳踢球,俱乐部的管理层为尽最大的努力把这两人带到伦敦。”
“到那时,一切都取决于Vojvodina和游击队。”
17岁的阿莱克西奇是一名攻击手,他将会对Crvena Zvezda的比赛中上场,这两名小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将有机会在阿森纳代表面前一展身手。
小资料:
1.在今年9月29日才满17岁的拉季奇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高1.81米的的他技术和速度都非常出色,在攻击性中场的位置,无论中路还是边路,他都能打得得心应手。拉季奇的偶像是卡卡,在技术和风格上,他也刻意模仿偶像,在塞尔维亚他被人们称为“新卡卡”。
2.阿莱克西奇,1991年5月30日出生的球员,身高也是181cm。在今年的U17欧洲杯上,球队进了6球,他一个人就包揽了5个进球,另外一个还是乌龙球。他以16岁零5天的的纪录成为了塞超联赛历史上上场年纪最小的球员。
怪兽叔叔 - 11/7/2008 6:36:00 PM
怪兽叔叔 - 11/7/2008 7:02:00 PM
Best player at Serbia now is Danijel Aleksic.
You'd be a fool not to get him while his price is so low.
I see him being 30 million euros in 5 years without a doubt 。。
就一剑 - 11/7/2008 7:14:00 PM
新温格???:default11: :default11:
就一剑 - 11/7/2008 7:16:00 PM
边锋,我爱:default4: :default4:
最爱皮理斯 - 11/7/2008 8:00:00 PM
样子有点像卡卡。:default4:
tomcat - 11/7/2008 8:02:00 PM
塞尔维亚的不错 可惜贵了
cholamoney - 11/7/2008 8:24:00 PM
哈哈 不要买个REYES第2...
巴谱对我们也不来电 还是别买了
还不如买 阿尔比奥尔... 小的有卵用...
罗宾塞斯克 - 11/7/2008 9:41:00 PM
对啊 温格应该找个26岁的"新温格"就对了
.SB8 - 11/8/2008 10:23:00 AM
中东欧那边的球员不错,物美价廉,球员斗志足够好。
Arsally - 11/8/2008 8:11:00 PM
这帖子怎麽回事儿?跑这儿来了?
还是个沙发~
37°2 - 11/9/2008 2:28:00 AM
未来真美好
怪兽叔叔 - 4/3/2009 4:48:00 PM
继曼联在1月引进了两名塞尔维亚新人托西奇和拉贾季奇之后,阿森纳也准备跟上吃进该国U-17国家队的队长、17岁的前锋球员达尼科尔.阿雷克西奇(Danikel Aleksic).
球员年纪虽然小,但他却已经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大名单,而且早在06-07赛季就曾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参加了职业联赛,并在12场比赛中打进了2球。被视为塞尔维亚足球重新崛起的希望。(Goal.com)
fflowers - 4/3/2009 4:57:00 PM
新XX从来都不XX
怪兽叔叔 - 4/3/2009 5:04:00 PM
FM2009,托西奇还是很猛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5:21:00 PM
老牌妖人
LOVE阿仙奴 - 4/3/2009 8:00:00 PM
汗,怎么样子长得这么像“阿里亚爹雷”?希望他的命运不要与他相同。: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