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看球批论
慕容云 - 11/8/2008 11:39:00 PM
好久没看直播了,但今天天王山当然不能错过,网上看的,值!! 感觉这个赛季的阿森纳比以前毛躁了,领先时很容易犯注意力不集中的低级毛病,但一旦提起精神,都能打得很好,冠军杯就是例子。 今天的比赛,对攻很精彩,双方都有机会,担我们的更好,原因就是我们先进球了,我们有纳斯里!! 阿木: 没话说,今天的表现很稳健,记得范德萨上半场的脱手造成了加拉差点破门吗?阿木今天就稳健多了。更给他加分的是奋不顾身的扑救被卡里客踢到。 法比安斯基:下半场替换阿木上场,表现尚可,担经验明显不足,最后阶段大家都打疯了的时候没有利用规则很好的控制节奏。飞身扑球后你就多滚几圈嘛~~~而且还拼命的发动手抛球快攻,还嫌时间不够吗?我们领先也!还记得莱曼搞笑的开大脚摔跤吗?还不是为了拖时间,人家没机会都耀创造机会拖。哎,还嫩。 后防四人:很满意,基本没犯错误。但在逼抢下,在后场也太自信了点,倒脚太多。造成了几次后防的险情,只得一提的是克利希,一对一防守西罗很成功,小小罗在他拿没占到任何便宜,还有一次正面防守的直接断球成功,那一个爽!萨格那超稳,鲁尼在他那没点办法,他们的一对一最后都是鲁尼无奈把球横传,虽然没直接断球,但胜在一个稳字。还有我们的中后卫组合,好像真的善于进攻,上半场加拉差点打空门得手,可惜被我们的另一个后卫希尔维斯特挡出。教授区区70W买来希尔绝对是值了,想想如果没有他,当象我们今天这样拖雷还未完全好的情况下。中后卫要么拖雷带伤上阵,要么加拉配乔鲁,宋之流。也许小将可以打德很好,也许就会是我们的软肋,能放心吗。 小法:   今天的发挥其实不在水准,几次传球失误,居然还有以前难得一见的停球失误。少了扫路机护航的他,打德真的比以前累了。 德尼尔森:    怎么说他呢,赛季开始,小法不在,让人惊艳。但他和小法搭档的中场,硬度太差。分工不明,组织也比以前混乱。只能说他可以成为很好的小法替补,但希望他努力提高防守水平,不过看他的身板,难啊。 小老虎:      不错,几次突破拿球都很有威胁,从上赛季底开窍以来,进步显著,现在已经可以胜任半主力位置了(年轻人嘛,还要多磨练) 纳斯里:     绝对本场的MVP!!!有了这两个进球,可以说,本月MVP也是他了;不出意外,也会是教授的另一比好买卖。有了小老虎的开窍和他的加入,我们的两个边路比上赛季提升了。现在估计没有人会想念赫莱布了。他就是我们新的边路王! 迪亚比: 大家不要想扫描维埃拉第二了,教授已经开发了他的新位置,前腰!可以说,当他不那么粘球时还是很可爱的。绝对的非典型前腰,支点防守型。 他的身体素质绝对出色,护球带球技术也还可以,是进攻的一个支点。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当然作为后腰他的防守还远不够格,但是作为前腰他的防守功力就绰绰有余了。教授创造性的防守型前腰位置解决了他强大的进攻欲望以及良好的防守身体素质两难取舍的矛盾。但我们的主流还是2前锋,不过有了稳定的上场就会,就能提高,小伙子有机会。 小本:积极的跑动,但说实话,做为一个前锋,对进攻的贡献太少。还浪费了好几个锁定胜局的机会。可以认为,现在的他就是刚来阿森纳的阿德巴约,但小本的空中能力更好,跑动扯动效果略差。 裁判:没话说了,再度应证了我们是犯规少得牌多的惨人,别跟我说今天的统计曼联比我们犯规少,看看有多少犯规裁判没吹他们的!!既然赢了,就别提那个该判的点球了。 总之,今天阿森纳的小伙子们打出了血性,打出了风格,按照今年神经刀的风格,联赛不指望了,但我看好冠军杯!!!
37°2 - 11/8/2008 11:40:00 PM
迪亚比已经成为4411里第2个1的有力竞争者了:default8: 不过迪亚比在来阿森纳以前,一直是组织突破型后腰 哎:green3:
killua - 11/8/2008 11:43:00 PM
D2.可能yinw打前腰,这场球11个里踢得最懒散就是他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8 23:40:00 发表 迪亚比已经成为4411里第2个1的有力竞争者了:default8: 不过迪亚比在来阿森纳以前,一直是组织突破型后腰 哎:green3:
d2刚来的时候我就去翻fm的资料,分明写着AMC,-8的字样.
37°2 - 11/8/2008 11:44:00 PM
我还希望他去做防守后腰了 估计没希望了:default8:
catkingj - 11/8/2008 11:46:00 PM
今天重点表扬后方四只法国佬
37°2 - 11/8/2008 11:48:00 PM
又一次 完全法国球员的后防:green8:
.SB8 - 11/8/2008 11:48:00 PM
补充一点。 不会的欢迎各位批判。 刚开始时有个光头(西尔维斯特还是克里希)一个回传力度太小,阿穆抢在鲁尼(?)之前抱住那个球。阿森纳因为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这次很不好。 也是比赛刚开始时,沃尔科特有一次在距离禁区不远的地方玩火。球带丢了,曼联队得到一次不错的机会。 本特纳问题更多。跟沃尔科特一样,还需要比赛锤炼。记得《士兵突击》里说的,神枪手都是靠子弹喂出来的。沃尔科特和本特纳都需要比赛锻炼。
Pryce - 11/8/2008 11:50:00 PM
今天重点表扬法国帮。狂顶阿木:default11:
顺其自然 - 11/9/2008 12:05:00 AM
刚开场那个球阿木和克里希都有一定责任,可能是刚开始还没放开,有点拘谨,但是如果那球进了,今天的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这个是必须要注意的,这种低级的错误,吃亏太多了 说到拿牌,我一直觉得卡里克背后铲迪亚比那下起码应该是黄牌。萨尼亚铲埃弗拉的黄牌,完全是可以避免的,要不是判断失误冒险上抢,也不至于拿牌 最后,克里希本场表现完全压倒埃弗拉。。。
.SB8 - 11/9/2008 12:08:00 AM
埃弗拉够狠的。 有几次下脚都比较很,可能是因为有沃尔科特在,埃弗拉不敢助攻的很深。 宋换下沃尔科特的时候,我很担心埃弗拉会活跃起来。上一次主场对曼联,埃弗拉传中助攻鲁尼得分。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12:00 AM
埃弗拉也不算差吧,小老虎也没拿到什么机会
白加黑 - 11/9/2008 12:17:00 AM
拿球应该是西瓜头回传给阿穆的吧 TMD无间道 还有阿穆太SB,居然会用手去接,其实那球完全有时间大脚解围。 如果那球给曼联进了,我们不融了他们才怪 阿穆大脚开的球质量极度差,要么出边界,要么直接交给了曼联。基本功差 今仗表现较差应该是WALCOTT了。没有灵性的球员
.SB8 - 11/9/2008 12:22:00 AM
沃尔科特被重点看防了。 他们这场两个边后卫发挥都不好。埃弗拉算是抵消了沃尔科特,加里.内维尔这厮被纳斯里打的不成样子。
eddielu - 11/9/2008 12:24:00 AM
爱抚拉是名猛将, 求胜欲等等精神属性很高, 和克里西差不多.
37°2 - 11/9/2008 12:33:00 AM
埃夫拉没有瞬间短路这个疑难杂症:default4:
arscraft - 11/9/2008 12:43:00 AM
埃夫拉的耐力特别好 好在这场没发飙 不过话说c罗那球要进了可就大不同了 咱前两场还是攒了人品的 嘿嘿
xiongxiong - 11/9/2008 1:03:00 AM
阿木今天表现很好~~~~么记错的话扑救成功率100%吧~~~~最后奋不顾身的救球受伤下场~~~~~支持阿木!!!!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03:00 AM
除了最后一句不同意,其他都基本同意lz,写的不错,评分了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5:06:00 PM
刚开始回传的是希尔维斯特
tomcat - 11/9/2008 5:19:00 PM
法国防线赞个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32:00 PM
对 我当时上网查过他的资料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5:55:00 AM
埃弗拉和萨尼亚在法甲就有仇
zllhenry - 11/10/2008 9:33:00 AM
克里希这场表现的还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看球批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