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最后时刻外脚背妙传本特纳那一球非常销魂
arscraft - 11/9/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0:35:00 发表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8-11-9 0:31:00 发表 那球小本应该直接小停就跟着打  
就算不射门,之后拿球转圈圈后传球也好,一开始不打门,转了圈后再射门 真有他的:default8:
他想模仿rvp以前进布拉格是八大的球 可人家是左脚球员啊  适合往左侧晃动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49:00 AM
外脚兜个有弧度的球,应该不难吧??? 没什么好奇怪的 。。。
37°2 - 11/9/2008 12:51:00 AM
能在那个时机那么正好把球传过去还正好绕过曼联的防守球员给本特纳造成单刀机会 恩,一点都不难,完全不需要本特纳费劲去追,就在自己前行的线路上,而且没传给贴身防守他的曼联后卫那 恩,真的不难
christmasnow - 11/9/2008 12:53:00 AM
那个球,确实很不错,在我想,实况里,这个球会以怎样的方式过顶挑传的时候,nasri给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答案,光是这一脚,传球精度就该在90+了 本特纳,今天几个机会都处理的不好,犹豫了,也许太想立功,就求稳了吧,也许后面几场会得到改善...
37°2 - 11/9/2008 12:55:00 AM
哪有90+ 大部分人都踢的出 外脚背我也会 还90+ 太抬举他了:default7:
arscraft - 11/9/2008 12:56:00 AM
其实真的不是很难 除了球速可能会比n8慢一点 我用外脚背也兜得出
xiongxiong - 11/9/2008 1:00:00 AM
看了LS各位的说法~~~~偶想偶应该也能踢得出。。。。。。:default28: :default28:
eddielu - 11/9/2008 1:04:00 AM
我曾经踢出过一次, 很准, 不过接球者没有在跑.
johnny.q - 11/9/2008 1:11:00 AM
啥也不说了,就最后阶段起码有十次八次的1V1或2V2的机会,没有一次把握住的。这要是放在亨利皮雷永贝里时代,打一次有一次!这么浪费下去以后栽跟头难免的,给你任意反击的机会你都把握不住,万一人家真干进一个,全场努力都白费了。而且最后关头领先的情况下怎么就那么猴急?打不成就控制下节奏,为何非要赶紧射门?德尼尔森离禁区那么远也非要来一脚自己都不相信能进的远射。就连法布都不知道控制节奏。一味的快,比曼联都急,不看比分还以为曼联2比1领先呢。
37°2 - 11/9/2008 1:11: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9 1:00:00 发表 看了LS各位的说法~~~~偶想偶应该也能踢得出。。。。。。:default28: :default28:  
我看好你:default4:
Alexandero - 11/9/2008 1:17:00 AM
说某某人可以进入国足这是当代最恶毒的人身攻击,请版主们注意了:default3:
christmasnow - 11/9/2008 1:21:00 AM
一支不会拖时间的队伍,真的太不成熟了,会是一个好球队,但是离王,光是这一点上,还是有距离了. 另外37也不用太那什么了,兴许人家真的天赋秉异呢:default4:
.SB8 - 11/9/2008 1:23:00 AM
记得《阿甘正传》里,阿甘越战受伤后在医院里第一次接触乒乓球,居然打的很好。此时一个黑人哥们(此人长的有点图雷的样子)说道:“看吧,傻子都会打。”
37°2 - 11/9/2008 1:24:00 AM
原帖由 Alexandero 于 2008-11-9 1:17:00 发表 说某某人可以进入国足这是当代最恶毒的人身攻击,请版主们注意了:default3:  
我道歉 不该说他可以进国足:default8:
choconic - 11/9/2008 2:11:00 AM
这种传球是Gerrard的专利..
37°2 - 11/9/2008 2:38:00 AM
最开始是看贝隆用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09:00 AM
弗莱彻什么时候上过场:default8: 替补席都没进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22:00 AM
看错了,编辑掉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23:00 AM
看错了,编辑掉
jermaine - 11/9/2008 8:43:00 AM
大本昨天有2个机会浪费le 法布也有1个,不过他估计是左脚没射门。
工川天晴 - 11/9/2008 3:32:00 PM
貌似这场比赛是韦伯的裁判, 大家知足吧, 韦伯执法的几场阿森纳对强队的比赛我们还不算太吃亏, 要是莱利, 很可能上半场曼联就先得到点球了……
绯花 - 11/9/2008 3:40:00 PM
如果那球他使用左脚内侧搓弧线绕过去我会更高兴,这样证明他左右脚比较平衡,君不见他在左路传中都要扣回到右脚传吗? 现在左右脚都比较均衡的球员太少了 像内德维德那种左右脚都能射出高质量爆射的牛人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4:44:00 PM
他昨天的确超水平发挥了
37°2 - 11/9/2008 10:05:00 PM
48-50楼非常傻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6:23:00 AM
37,我那个编辑掉是针对47楼的 弗莱彻真的没有上场:default8: 替补席也没有
Northwest - 11/10/2008 8:55:00 A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8-11-9 15:32:00 发表 貌似这场比赛是韦伯的裁判, 大家知足吧, 韦伯执法的几场阿森纳对强队的比赛我们还不算太吃亏, 要是莱利, 很可能上半场曼联就先得到点球了……
我压根就没把莱利当人看!我们的49场不败就是被他吹掉的!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kkdowning - 11/10/2008 9:02:00 AM
纳斯里被李元奎反复表扬 还有迪亚比
37°2 - 11/10/2008 2:00:00 PM
迪亚比,超级板凳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最后时刻外脚背妙传本特纳那一球非常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