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最后时刻外脚背妙传本特纳那一球非常销魂
37°2 - 11/9/2008 12:04:00 AM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反击,2V2。纳斯里带球,本特纳往对方禁区跑去。一个后卫贴着本特纳,另一个后卫基本就是处于纳斯里和另外一个后卫之间。基本就是纳斯里在对方左边边线附近,本特纳在对方右边边线附近,两人之间距离实在太大了。 我正在考虑这脚用外脚背传一个球就好了,不过准确性嘛,就不敢保证了。结果刚想完,纳斯里马上用右脚外脚背里一次传球,只见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很大的弧线,像长了眼睛似的落在本特纳向前跑位的地方,本特纳向前一跑就接到来球了。 至于本特纳接球后的处理,已经突破到禁区,只要传球或者果断起脚的话基本就可以形成破门(不打飞机的话)。结果。。。。。。。 看球的都知道本特纳最后是如何处理的了:green3: 另外,纳斯里突破曼联数人,最后突过维迪奇冲到禁区后,被身后的维迪奇拉扯球衣摔倒 这个突破也是非常的销魂啊,阿森纳球衣里可以这样突破的实在太少了,而知道突破后接下来该如何处理的球员,那就更少了:default4: 话说回来,纳斯里突破这球绝对该判给我们点球的,那个该死的裁判:green7:
eddielu - 11/9/2008 12:08:00 AM
那角我还以为是法布传的, 论大赛能力, nasri要比法布强. 持续性, 法布还是要强些.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08:00 AM
:green3: 那球很有鲁尼的神韵
ff51 - 11/9/2008 12:08:00 AM
罗jj也有过类似的传球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09:00 AM
妈的,那个球可以直接推远角了,带个毛啊
37°2 - 11/9/2008 12:09:00 AM
纳斯里突破曼联数人,突到禁区后,被维迪奇拉扯球衣摔倒 这个突破也非常销魂 而且应该给点球的 那个裁判啊:default8:
eddielu - 11/9/2008 12:09:00 AM
罗西基在左路只能那样传球, 左脚好像无法传中.
大好头颅 - 11/9/2008 12:10:00 AM
大本有个给小沃的球也很不错,小沃打在支撑脚上了?
Northwest - 11/9/2008 12:10:00 AM
罗jj :default8: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11:00 AM
范佩西。。。:default11:
Northwest - 11/9/2008 12:11:00 AM
看很久了,还是觉得叫jj很怪!
Noriping - 11/9/2008 12:12:00 AM
LZ真是大惊小怪,像纳斯里最后那叫右脚外脚背我平时都能踢得出来,成功率还不低,一般而言是个足球运动员的话这球都能踢的差不多,只是平时在场上大家玩的比较少而已,我印象中以前罗西基在阿森纳的比赛里也玩过不少这外脚背。:default4:
JaCK磨枪 - 11/9/2008 12:13:00 AM
本特纳太犹豫了!!失望
eddielu - 11/9/2008 12:14:00 AM
外脚背长传一直都有, 发明者是贝隆.
37°2 - 11/9/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9 0:12:00 发表 LZ真是大惊小怪,像纳斯里最后那叫右脚外脚背我平时都能踢得出来,成功率还不低,一般而言是个足球运动员的话这球都能踢的差不多,只是平时在场上大家玩的比较少而已,我印象中以前罗西基在阿森纳的比赛里也玩过不少这外脚背。:default4:  
恩,尤其是外脚背传球最需要的传球准确性,你也可以和纳斯里一样 你怎么不进中国国家队,埋没人才啊 或者说,贝克汉姆的传球你也会:default4: 一般而言是个足球运动员,都可以传出贝克汉姆那样的传球 不就是传球吗,我也会:default4:
.SB8 - 11/9/2008 12:16:00 AM
罗西基也能做的不错的。
.SB8 - 11/9/2008 12:18:00 AM
我也会。只是没有人家那么强而已。 中国猪协放着天才不用啊。我愿意给上面某楼的那位打替补。
Noriping - 11/9/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0:16: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9 0:12:00 发表 LZ真是大惊小怪,像纳斯里最后那叫右脚外脚背我平时都能踢得出来,成功率还不低,一般而言是个足球运动员的话这球都能踢的差不多,只是平时在场上大家玩的比较少而已,我印象中以前罗西基在阿森纳的比赛里也玩过不少这外脚背。:default4:  
恩,尤其是外脚背传球最需要的传球准确
其实说道踢外脚背,全英超90%以上的球员都能踢出来毕竟这是基本功嘛,但能在那个时机那么正好把球传过去还正好绕过曼联的防守球员给本特纳造成单刀机会这就是纳斯里的厉害了,我说我能像纳斯里那样踢出那样的外脚背,但我并不能在那个时机观察的那么仔细还正好绕过防守球员,其实就算这球换做左脚球员用左脚内脚背踢出来也是很精彩的,:default4: 但是你说道我进国家队这就太打酱油了:default14: 我当年踢球时右臂摔成骨折后,亲友们就不怎么支持我踢球了:default6: 哎又是一段伤心往事。 ————————————————————————————————————————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23:00 AM
人家夸雷斯马还外脚背射门呢,有什么的?? 372你也没必要这样损人家。。。 外脚背射门的确不少见。。。
Allen3 - 11/9/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0:09:00 发表 纳斯里突破曼联数人,突到禁区后,被弗莱侧拉扯球衣摔倒 这个突破也非常销魂 而且应该给点球的 那个裁判啊:default8:  
这个貌似是Vidic干的 不过镜头切换到裁判视角的时候他的手上动作确实完完全全被挡住了 裁判看不见
forestsun93 - 11/9/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0:23:00 发表 人家夸雷斯马还外脚背射门呢,有什么的?? 372你也没必要这样损人家。。。 外脚背射门的确不少见。。。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25:00 AM
说错了,外脚背传球。。
37°2 - 11/9/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0:23:00 发表 人家夸雷斯马还外脚背射门呢,有什么的?? 372你也没必要这样损人家。。。 外脚背射门的确不少见。。。
跨类似吗那样是有原因的,他右脚可以说和普通人比,有点残疾:default8:
forestsun93 - 11/9/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0:23:00 发表 人家夸雷斯马还外脚背射门呢,有什么的?? 372你也没必要这样损人家。。。 外脚背射门的确不少见。。。
这位老兄自己损人,酒吧自己的贴删了.372,我看你是没玩过球的,这种外脚背基本都打得出来,只是高对抗,以及高速情况下,一半的人准确度较低
Noriping - 11/9/2008 12:30:00 AM
我这么说吧,纳斯里这脚外脚背脚力和弧度,稍微踢的可以点都行。 但是小贝的任意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曾经看《足球报》专门介绍过,小贝为了在踢任意球时增加弧度,故意把身体侧倾,成与地面约30度角度,放心肯定是比37度2小,这样才能让球更旋。还因为这个小贝得了脊柱偏移。如果你玩过实况游戏的话,你仔细看看小贝踢时的身体就知道了。 拿纳斯里的外脚背和小贝比,还真没的比,这是大实话。:default12:
37°2 - 11/9/2008 12:30:00 AM
我删自己哪贴了?:default8:
arscraft - 11/9/2008 12:31:00 AM
那球小本应该直接小停就跟着打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34:00 AM
有些人就是少见多怪。。。
37°2 - 11/9/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8-11-9 0:31:00 发表 那球小本应该直接小停就跟着打  
就算不射门,之后拿球转圈圈后传球也好,一开始不打门,转了圈后再射门 真有他的:default8:
37°2 - 11/9/2008 12:38:00 AM
能在那个时机那么正好把球传过去还正好绕过曼联的防守球员给本特纳造成单刀机会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 外脚背传球我也会 结果某人说纳斯里这球他也传的出,我理解为,他也可以那个时机那么正好把球传过去还正好绕过曼联的防守球员给本特纳造成单刀机会吗 所以才会说出讽刺的话 至于是不是少见多怪 大家有眼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最后时刻外脚背妙传本特纳那一球非常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