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11/9/2008 1:12:00 PM
温格的思路是他的双后腰是球队双核,都是攻防兼备的好手,看到曼城预购迪亚拉,迪亚拉攻守平衡,防守能力强悍,进攻策划也非常了得,如今阿森纳的打法,他才是绝配阿.遗憾啊,
cholamoney - 11/9/2008 1:15:00 PM
哈哈....沙发.
,卖都卖了...还可以打右后卫.
当初不该卖的 ,但是又没主力位置.
他自己想打主力...:default11:
christmasnow - 11/9/2008 2:53:00 PM
说到这个,我又要骂弗拉米尼个畜生了:default6:
37°2 - 11/9/2008 9:40:00 PM
双核
小法加小德也是双核:default4:
pires84917 - 11/9/2008 9:43:00 PM
迪亚拉拦截能力的确是很强,但是也是个愣头青
不过我始终认为他打右后卫更强
37°2 - 11/9/2008 11:17:00 PM
英国媒体爆料,弗格森已经打算拿出1200万英镑收购朴茨茅斯主力后腰法国人迪亚拉。
据是《每日邮报》报道,虽然曼城同样觊觎这名法国后腰,但弗格森有意抢在同城死敌之前,明年1月将其签下。与此同时,热刺也很有可能潜在买家,前庞贝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爱将能够转投白鹿巷。不过,现朴茨茅斯队主帅亚当斯并不愿出售这名爱将,他早在今年3月就曾指出:“阿森纳出售迪亚拉绝对是个错误,这名法国后腰的价值远远不止550万英磅。”
37°2 - 11/9/2008 11:21:00 PM
亚当斯曾作出如下这番注解:“迪亚拉技术很好,他能很好的控球,他能轻松传出转移球,他对来球的处理是顶尖的。”
Noriping - 11/10/2008 12:56:00 AM
迪亚拉下下个月就去曼联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7:10:00 AM
嗲啦曾经说过朴茨茅斯是跳板
预测他的最终目的地会是热刺
.SB8 - 11/10/2008 10:59:00 AM
不好说。
转会市场的东西谁能说的清楚。
fintanwxy - 11/10/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23:17:00 发表
英国媒体爆料,弗格森已经打算拿出1200万英镑收购朴茨茅斯主力后腰法国人迪亚拉。
据是《每日邮报》报道,虽然曼城同样觊觎这名法国后腰,但弗格森有意抢在同城死敌之前,明年1月将其签下。与此同时,热刺也很有可能潜在买家,前庞贝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爱将能够转投白鹿巷。不过,现朴茨茅斯队主帅亚当斯并不愿出售这名爱将,他早在今年3月就曾指出:“阿森纳出售迪亚拉绝对是个错误,这名法国后腰的价值远远不止 |
迪亚拉再转会是不是给我厂再来点补偿?像本特利那样的。
白加黑 - 11/10/2008 12:42:00 PM
去季联赛杯初段,我厂打的虎虎生威,DIARA + DENILSON的中场起到很大作用。实力不弱于英超中上游球队。特别是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去年,对手还是以凶狠,硬朗闻名,我厂在联赛客场艰难被逼平,但联赛杯对手同样的阵容的情况下,我们轻松很多。
以其说NASRI胜了HLEB,不如说NASRI替代了ROSICKY,
不要说DIARA,如果不是卖掉HLEB 和FLAMINI,今季我的目标是四冠王。
george.arsenal - 11/11/2008 9:33:00 AM
这家伙脾气犟的很,不是个吃回头草的主
george.arsenal - 11/11/2008 9:35: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0 11: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23:17:00 发表
英国媒体爆料,弗格森已经打算拿出1200万英镑收购朴茨茅斯主力后腰法国人迪亚拉。
据是《每日邮报》报道,虽然曼城同样觊觎这名法国后腰,但弗格森有意抢在同城死敌之前,明年1月将其签下。与此同时,热刺也很有可能潜在买家,前庞贝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爱将能够转投白鹿巷。不过,现朴茨茅斯队主帅 |
肯定有补偿,教授很看好此人,也 不想让他走,附加条款一定的
BergkampLau - 11/11/2008 1:45:00 PM
没希望了,又不让Diaby打后腰,Denilson的进攻远强于防守,只能是寄望Song了:default24:
.SB8 - 11/11/2008 2:26:00 PM
关键是宋也有痼疾,不堪大用。
johnny.q - 11/11/2008 2:30:00 PM
其实我更想看到迪亚比和迪亚拉的组合,攻防都没有缺陷,对抗不吃亏。法布和任何人搭档都无法达到完美,因为法布本身就是个有先天短板的球员,身高力量速度都不行,对抗和拦截都很吃力。迪亚拉去年不走的话,阿森纳说不定联赛有夺冠的可能,萨尼亚受伤后右后卫霍伊特图雷都没少失误,弗拉米尼受伤吉尔伯托状态已尽失。
最爱皮理斯 - 11/11/2008 6:09:00 PM
以前好像没这么强,可能出场机会多了,状态就起来了。
.SB8 - 11/11/2008 7:16: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11 14:30:00 发表
其实我更想看到迪亚比和迪亚拉的组合,攻防都没有缺陷,对抗不吃亏。法布和任何人搭档都无法达到完美,因为法布本身就是个有先天短板的球员,身高力量速度都不行,对抗和拦截都很吃力。迪亚拉去年不走的话,阿森纳说不定联赛有夺冠的可能,萨尼亚受伤后右后卫霍伊特图雷都没少失误,弗拉米尼受伤吉尔伯托状态已尽失。 |
说的不错。
大好头颅 - 11/11/2008 8:11:00 PM
当时在阿森纳他确实没机会甚至连希望都没有,弗拉米尼那时也是信誓旦旦要留下来。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tomcat - 11/11/2008 8:29:00 PM
温格算不如F16算
xiongxiong - 11/11/2008 10:15:00 PM
已去的人再谈论有啥意义~~~~
johnny.q - 11/12/2008 12:4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1-11 20:29:00 发表
温格算不如F16算 |
哈哈 事实就是这样 。温格这次赌博风险太大了,自己一点主动权都没有,全交给弗拉米尼了。以为给他个主力位置能够以德服人,没想到人家好意照收,主力位置先笑纳了,明年该走还走,反正没续约。
其实可惜的不是弗拉米尼,可惜的是那一年的锻炼机会,一个赛季的首发能让一个年轻球员脱胎换骨,阿森纳历年都有活生生例子。那一年等于给米兰培养人才了,今年森德罗斯深入敌后帮咱扯平了。
FrozenDennis - 11/12/2008 12:49:00 AM
迪亚拉就是个垃圾,为什么大家这么怀念他???那几场比赛我全看了,这小子一点都不稳,玩火失误导致丢球。防守也一般,最多也就是能到Diaby的一般表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