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第12轮过后的英超联赛积分和射手榜的一点感想
.SB8 - 11/9/2008 11:46:00 PM
切尔西2:0获胜。至此,英超联赛12轮过后.四强的排名是这样的。 [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1利物浦129211981129
2切尔西128212742329
3阿森纳1272325131223
4曼联1163220101021
不同意疯子的看法是不对的。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的机会是90%。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净胜球达到第二名的两倍,客场9连胜!!!这种球队是非常可怕的!他不夺冠谁夺冠?预计联赛结束后的排名是切尔西,利物浦,曼联,阿森纳或者是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阿森纳。 再看射手榜。 [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12 阿内尔卡切尔西 
8 (2)扎基维冈 
7 (2)迪福朴茨茅斯 
6 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 
6 (1)罗比尼奥曼城 
6 (1)罗纳尔多曼联 
5 卡鲁阿斯顿维拉 
5 富勒斯托克城 
5 托雷斯利物浦 
5 (1)范佩西阿森纳 
5 (1)吉奥瓦尼胡尔城 
5 (1)阿德巴约阿森纳 
5 (1)D-本特热刺 
5 (1)兰帕德切尔西
[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4 库伊特利物浦 
4 米多米德尔斯堡 
4 西塞桑德兰 
4 凯文-戴维斯博尔顿 
4 纳斯里阿森纳 
4 马丁斯纽卡斯尔 
4 (2)贝德纳西布罗姆维奇 
3 鲁尼曼联 
3 弗莱彻曼联
阿内尔卡真是重生了。本场比赛人家又进2个。曼联沦为C罗一个人的球队了。
.SB8 - 11/9/2008 11:52:00 PM
阿森纳的问题也很明显。防守实在是中游水平的。 下一轮主场对维拉是场关键比赛。上半赛季确立优势的话,下半赛季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欧冠和足总杯上。为了荣誉的话,要拿足总杯。为了钱,要打好欧冠。
fimp - 11/9/2008 11:58:00 PM
照此看来,阿森纳一无是处,三条线没一个有长处的说:default1:
37°2 - 11/10/2008 12:01:00 AM
阿内尔卡不是10球吗
captainqing - 11/10/2008 12:33:00 AM
阿内尔卡 还差点帽子了 一个单刀没进
Noriping - 11/10/2008 12:54:00 AM
切尔西客场9连胜了?:default3:
37°2 - 11/10/2008 12:56:00 AM
阿内尔卡明明只有10球 楼主非得给他多加上2球 太假了:green3:
Arsally - 11/10/2008 12:59:00 AM
阿森纳冠军!!!: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Noriping - 11/10/2008 12:59:00 AM
仔细查了一下阿内尔卡是10球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7:11:00 AM
啊内是10球 炸鸡8球 阿森纳比较牛逼 两个人5球,一个人4球
二十三号枪 - 11/10/2008 8:05:00 AM
期待伤员们的复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0/2008 8:21:00 AM
阿内这几球和etoo一比简直么看头啊。。:default10:
zllhenry - 11/10/2008 8:59:00 AM
强烈要求冬季BOSS把zaki买过来,哈哈
.SB8 - 11/10/2008 9:07:00 AM
搞错了。 阿内尔卡是10球。
.SB8 - 11/10/2008 9:08:00 AM
客场9连胜, 进球最多, 失球最少, 净胜球是我们的2倍。。。。。。。
zllhenry - 11/10/2008 9:22:00 AM
lz你换头像吧 我为你卓然趣味而无语 更无语的是你销魂的PS功夫
christmasnow - 11/10/2008 10:05:00 AM
阿内尔卡的10个球,大家都去看看吧,都是些怎么样的入球.说他重生,倒不如说车子现在的进攻确实有一套啊
.SB8 - 11/10/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0 9:22:00 发表 lz你换头像吧 我为你卓然趣味而无语 更无语的是你销魂的PS功夫
凭什么做这种论断和这样的要求啊?? 你这个ID注册时间不短了,发帖数也就大约我的一半。如果你真的常来论坛的话就不会这么说了。
fintanwxy - 11/10/2008 11:12:00 AM
阿内尔卡抱怨格兰特不给打自己喜欢的位置,看来是怪对了。他现在就喜欢别人给他喂球。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1:46:00 AM
有的人就是迷恋数据。 不过,数据背后反映的东西,其实,基本上没有人能完全理解。 参考一下,了解一下就好了,不必拿着当圣经用。
.SB8 - 11/10/2008 11:57:00 AM
那么迷恋什么好哪??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2:10:00 PM
“你,,,你要学你皇祖母,学我,孝庄!天崩地裂,岿然不动;日月星辰,唯我独尊!” ---------------------------------------------摘自《康熙大帝》孝庄于吴三桂兵叛后训康熙之语。 真正的强者,不会为胜利或失败找借口和理由。
.SB8 - 11/10/2008 12:28:00 PM
很显然这个帖子不是对过去的回顾,而是根据数据对未来做个判断。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2:32:00 PM
过去和未来,是相对的。
.SB8 - 11/10/2008 12:33:00 PM
到了哲学的领域了吗??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2:46:00 PM
生活本来就离不开哲学。 我的意思是,站在未来的角度,这不就是提前给自己的失败找理由吗。 想要夺冠,必须要像对阵曼联时这样专注,而不是找伤病,缺人等的理由来伤感。
fintanwxy - 11/10/2008 1:01:00 PM
不迷信数据是对的,但忽视数据就太可笑了。
zllhenry - 11/10/2008 1:37:00 PM
我实在无语..................... 其实我更多时间是在潜水
37°2 - 11/10/2008 2:35:00 PM
本场后,阿内尔卡可以去英超联盟领奖了,每赛季第一个在联赛中打进10球的球员都会得到一个小金靴留作纪念,先到先得。说来这个奖和切尔西颇为有缘,05-06赛季得奖的是兰帕德,06-07是德罗巴,上赛季被阿森纳的阿德巴约抢走,如今切尔西人又抢了回来。放眼欧洲,目前联赛进球上双的球员也不多,西甲是埃托奥(13球)和比利亚(10球),另外就是德甲霍芬海姆的伊比塞维奇(13球)。
tomcat - 11/10/2008 4:52:00 PM
切尔西现在的打法有点技术流的转变了 阿内尔卡最近很多进球都是传到门前轻轻一碰就进的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第12轮过后的英超联赛积分和射手榜的一点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