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加拉:重回正轨 努力夺冠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7:59:00 AM
[tribalfootball]加拉:重回正轨 努力夺冠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队长加拉在曼联一役后称,阿森纳已重回夺冠的正轨。 那场比赛,为了和球迷一起庆祝,加拉是最后一个退场的。 ”我想在阿森纳赢得联赛冠军,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这张胜利很重要,因为在之前一系列的平局和失利后,更衣室内的气氛并不是很好。“ ”压力在我们肩上,我们想表现出我们的雄心,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 阿森纳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里被费内巴切逼平,因此,此役对阵曼联的重要性在赛前更是被反复强调。“ ”我们表现了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前,谈起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轻松。我们交谈了许多--赛前的那个晚上我们在一起交谈--最后比赛的结果让我们都松了口气。“ 加拉是从伤病中恢复来参加这场比赛的,他说:”在丢了一球后,大家都提心吊胆的。对阵热刺的时候,我们又丢了一个,对阵曼联,我们没有重蹈覆辙,这说明我们从错误当中学习了。“ ”我(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因为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训练了。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 ”当你需要面对贝尔巴托夫,鲁尼和特维斯的时候,你需要保持90,92甚至96分钟的注意力。“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q=content/gallas-declares-arsenal-back-title-ra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二十三号枪 - 11/10/2008 8:01:00 AM
我们又要梦想冠军了…
就一剑 - 11/10/2008 8:28:00 AM
温格又要说,小p孩是无敌d
christmasnow - 11/10/2008 10:15:00 AM
今年和前年真的是太相似啦,也许联赛会没啥希望,但是四强小联赛,也许又会像前年那样打的出奇的好哦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1:53:00 AM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不管怎么样,希望抓在自己手上。 加油!为了梦想,永不放弃! 不管什么时候,请牢记—— 自助者,天助!
無敵槍手 - 11/10/2008 12:39:00 PM
好像这话今年说了N遍了.回到正轨后又出轨,又回正轨,再出轨,就这样重复下去,不能说球队运作不正常,只能说不够理想,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12:48:00 PM
生活本身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如果没有问题,那才是最大的问题。
37°2 - 11/10/2008 2:04:00 PM
脱轨是阿森纳的特色
tomcat - 11/10/2008 5:03:00 PM
温格到绝境时RP总会爆发的
kkdowning - 11/10/2008 5:11:00 PM
有一群孩子,生活乐无边,谈笑在饭前,孩子们的大哥也挺光鲜 突然有一段时间,孩子们输了卡片,还丢了糖果钱,孩子王说整天嬉哈长不大 有天孩子们团结一致,赶走了大坏蛋,孩子王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孩子王,你不是一个好大哥。 要捧得笑儿,也要带好哭娃
gznick55555 - 11/10/2008 5:48:00 PM
枪手们,努力就可以了,只要尽力了,那我们还可以说什么
BergkampLau - 11/10/2008 5:51:00 PM
如果每场比赛都像这场一样,那么警惕,那么有上进心,就不会落到现在这个田地了! 后腰!!!:default1: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40:00 PM
哎 要是对斯托克成和赫尔城和富勒姆也有对曼联的态度,要是对热刺也有对曼联的稳重。。。
罗宾塞斯克 - 11/10/2008 10:25:00 PM
3+3+3+2
Arsally - 11/10/2008 11:15:00 PM
更衣室内的气氛并不是很好 这种话也要爆料啊
Arsally - 11/10/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0 20:40:00 发表 哎 要是对斯托克成和赫尔城和富勒姆也有对曼联的态度,要是对热刺也有对曼联的稳重。。。
没错,态度一定要端正~!
4ever_gunners - 11/11/2008 12:33:00 AM
是的,应该向a姐学习
BergkampLau - 11/11/2008 2:0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0 17:11:00 发表 有一群孩子,生活乐无边,谈笑在饭前,孩子们的大哥也挺光鲜 突然有一段时间,孩子们输了卡片,还丢了糖果钱,孩子王说整天嬉哈长不大 有天孩子们团结一致,赶走了大坏蛋,孩子王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孩子王,你不是一个好大哥。 要捧得笑儿,也要带好哭娃
把小板凳拿来,听K爷爷讲故事!:default11:
xiu_song1 - 11/11/2008 2:35:00 PM
赢球了就又炫耀自己的队长身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加拉:重回正轨 努力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