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法国中卫的美国梦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00:00 AM
[tribalfootball]西尔维斯特的美国梦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后卫西尔维斯特想要去美国职业大联盟。 前曼联后卫的他说:“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美国踢球。如果当我从阿森纳离开后我还能有精力的话,我会一直踢下去的。” “但我不是去那里吃干饭的--我希望能继续保持状态,在美国好好表现。”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q=content/arsenal-defender-silvestre-admits-mls-ambi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Northwest - 11/10/2008 8:37:00 AM
有追求!
zllhenry - 11/10/2008 8:56:00 AM
BOSS选他过来其实很无奈 四强里面也只有我厂是买别人的淘汰货
christmasnow - 11/10/2008 10:13:00 AM
南瓜去了美国,有人要么?
無敵槍手 - 11/10/2008 12:48:00 PM
好计划,先在我厂现第二春吧
johnchen01 - 11/10/2008 1:07:00 PM
祝妳好運阿
37°2 - 11/10/2008 2:07:00 PM
米国好
tomcat - 11/10/2008 4:57:00 PM
和我们签了几年约啊
kkdowning - 11/10/2008 5:01:00 PM
貌似两年 美国?还行吗?
tomcat - 11/10/2008 5:06:00 PM
西尔维斯特去美国是为了好莱坞的
kkdowning - 11/10/2008 5:13:00 PM
他?特型演员 我看没什么角色适合他的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31:00 PM
演冬瓜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法国中卫的美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