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0/2008 2:33:00 PM
周末击败宿敌曼联后,温格兴奋地表示,阿森纳已经用表现让所有的批评者闭嘴,但是,事实却非如此,刚过了一天,切尔西中场球员埃辛就轻蔑地表示,阿森纳靠漂亮足球不会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上周六,顶住压力的阿森纳在损失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愣是击败了状态回勇的曼联,并把对手在新酋长球场的联赛记录改写到1平2负,但是,随着切尔西、利物浦也纷纷取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虽然超过了曼联,但仍以6分之差落后于蓝军和红军。
而且,阿森纳本赛季遇弱不强的毛病似乎仍没得到根治,流畅的地面进攻往往在遇到典型英伦足球时束手无策,埃辛说:“每个人都想看到漂亮的足球,但要踢漂亮足球而失去分数,嗯,我不认为值得,阿森纳是那些踢漂亮足球的球队之一,但到最后他们不会拿到他们想要的分数。”
而且,埃辛也不“欢迎”自己的球队踢着这样华而不实的足球,虽然斯科拉里上任以来已经极大改变了穆里尼奥给蓝军留下的风格,并且得到了英国媒体的普遍赞誉,但是有着“非洲水牛”外号的埃辛坚持认为,实用足球才是最有效的。
埃辛对BBC1台说:“对我来说,我不介意这些,丑陋地赢得3分和漂亮地赢得3分对我来说都一样。”因为在9月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埃辛至今仅在新帅斯科拉里手下踢了2场球,但加纳人仍能感受到他与穆里尼奥的不同:“他有点像穆里尼奥,他总是和球员呆在训练场上,他直接告诉你他想要你做什么,他是一个硬汉,他知道他想要什么。”
动了手术的埃辛预计要到本赛季末段才能复出,虽然斯科拉里希望他能在1月份左右就能归队,但埃辛已经否认了这个可能,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名加纳国脚将在3月左右才能完全伤愈。
37°2 - 11/10/2008 2:34:00 PM
历史永远只会记得你拿过这届的冠军,而不会去斤斤计较你当时的具体战绩。足球比赛说到底拿到三分永远是最重要的,在后三位降级队伍上拿足18分,和在联赛第二到第四的队伍身上拿足18分的数学意义是完全一样的,尽管后一种拿法实在是气势十足,而且这个十八分就能决定你在联赛的最终命运吗?没有,因为还有16支队伍等着你一样去征服。
pires84917 - 11/10/2008 2:35:00 PM
干你P事!
.SB8 - 11/10/2008 2:50:00 PM
他的RP有问题。
他的伤明年都好不了了。
fintanwxy - 11/10/2008 3:12:00 PM
特里、切赫、埃辛都是被魔力鸟洗脑过的。
不过,他们这么说是正确的,因为他们都是后防中坚。打漂亮足球显不出他们。: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11/10/2008 3:24:00 PM
水牛最近很闲:default10:
StewArt - 11/10/2008 3:25:00 PM
靠打丑陋球也不一定拿冠军的......不都是废话吗?
tomcat - 11/10/2008 4:47:00 PM
躺在床上就这么多废话了
kkdowning - 11/10/2008 4:52:00 PM
云南白药,试一下?
christmasnow - 11/10/2008 7:09:00 PM
现在的阿森纳,面对弱队的铁桶阵,打的还是漂亮足球么?只是不停的控球,却打不出空当.心里想的是进攻是漂亮,实际上离漂亮已经十万八千里了...
联赛主要还是靠进攻的,因为大部分对手实力比你弱,想要拿高分,必须尽可能的去进攻,这是没办法的,埃辛讲这种话,听听就算了,没必要去多计较.
现在的阿森纳,进攻的套路太繁琐,于是遇到只想保平,不要进攻的弱队,反而没法拿分,但这和漂亮足球没关系,是我们自己的效率的问题罢了
大好头颅 - 11/10/2008 7:50:00 PM
铁桶是世界性难题
很难说哪个打铁桶阵打得很漂亮的
最爱皮理斯 - 11/10/2008 8:14:00 PM
傻瓜埃辛,凭什么说漂亮足球一定拿不到冠军,时间问题。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27:00 PM
大家要理解病患啊
再不发点言就快被遗忘了
理解万岁
Northwest - 11/10/2008 8:43:00 PM
嫉妒吧!因为你无法拥有!
罗宾塞斯克 - 11/10/2008 9:40:00 PM
看来罗西基还是很低调的 同样是病床上的人 差距咋那大捏
Arsally - 11/10/2008 11:2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0 20:27:00 发表
大家要理解病患啊
再不发点言就快被遗忘了
理解万岁 |
哈哈~:green37:
johnchen01 - 11/10/2008 11:32:00 PM
現在他們強勢我們沒有什么好說的
五芒星 - 11/11/2008 12:24:00 AM
人闲废话多……
BergkampLau - 11/11/2008 2:15:00 PM
你以为换了教练就能脱胎换骨得冠军?忽略
马拉斌 - 11/11/2008 4:57:00 PM
如果我厂丑陋的赢得冠军 大家很快乐吗
LOVE阿仙奴 - 11/11/2008 8:54:00 PM
他这“水牛”相,当然支持“丑陋足球”了。不过说得也有点道理,必要时丑陋点赢球比华丽地输球来得实际。:default12: :default12:
johnny.q - 11/12/2008 12:47:00 AM
赢不赢球拿不拿冠军和踢的漂亮还是丑陋没有直接关系吧?阿森纳又不是没拿过冠军,纵观历史,其实绝大部分冠军队踢的还是攻势足球的。
37°2 - 11/12/2008 2:36: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1-10 21:40:00 发表
看来罗西基还是很低调的 同样是病床上的人 差距咋那大捏 |
罗西基的病床和水牛的比,还确实差距大
都躺了一年了。他还好意思开口
37°2 - 11/17/2008 1:03:00 AM
漂亮有鸟用:default6:
alexqyc - 11/17/2008 11:30:00 AM
罗西基还活着么
Beast - 11/17/2008 2:23:00 PM
PES2009中罗西基仍然在替补阵容中
让人些许欣慰
37°2 - 11/24/2008 10:15:00 PM
在游戏中找寄托
悲哀啊
37°2 - 11/26/2008 1:49:00 AM
这轮联赛灭了海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