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奖杯并非我的唯一目标 希望枪手再现赛季不败
37°2 - 11/10/2008 2:46:00 PM
温格声称欧冠资格比某些赛事的冠军奖杯更加重要,比如联赛杯冠军,他仍希望能够再次率队完成一个不败赛季,并且不相信其它人若执教枪手的话能够做到这一点…… 可以肯定的说,没有温格,阿森纳俱乐部今天绝对会是另一番光景。曾几何时,阿森纳就是功利足球、丑陋足球的代名词,但温格却凭借自己12年来辛勤的劳动,让他的阿森纳队成为华丽足球的代表典范。 然而,凡事都会有其两面性,太过唯美的东西往往非常脆弱,自2005年最后一次登上冠军奖台后,阿森纳迄今为止无缘任何锦标。可是,在温格看来,这一切并不重要,本周一,他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表示,是否赢得奖杯并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 与以往多个赛季一样,本赛季枪手仍需四线出击,但在温格看来,这四项锦标无法等量齐观,他将英超与欧冠列为重要的,而在联赛杯与足总杯赛事上,他则尽可能轮换阵容。站在温格的角度,他当然乐意成为“四冠王”,但他坚持声称,在重要赛事上保持一个高的水准比在次要的赛事上夺冠更为重要。 “赢一个奖杯当然重要,因为这会让关心俱乐部的人们感到高兴。我倒不是说赢得奖杯并不重要,但拿到一个联赛杯冠军与赢得一个欧冠参赛资格谁更重要?我认为显然是后者。我希望尽可能让更多的球员参加比赛,如果他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能量,那冠军自然就拿到了。”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时道出他对各项赛事重要性的主观看法。 输给维拉后,枪手如今距离联赛榜首已经9分,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再度变的极为渺茫,但温格认为,如果枪手球员能够将自身水平发挥到极致,那夺取冠军奖杯自然水到渠成,他甚至希望能未来的某个赛季再度复制03-04赛季不败夺冠的奇迹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希望出现一个不败赛季,只有这样,球员们的发挥才能做到极致,我认为我可以让我的球队发挥到极致,因为就算其它教练率领同样一支球队,你也不能确信他能带领球队一个赛季下来保持不败。” 温格这是在为自己表功吗?他有骄傲的本钱。但是,03-04赛季距今已然过去4年,当年的那支球队早已成为历史,如今阵中仅有图雷一人作为主力亲临过那个不败赛季,就连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也并不清楚,想要长时间保持极高水准应当如何去做。 其实关于如今自己的工作表现以及阿森纳的竞技状态,温格不是没有自我反省,对此,他继续说到:“在赛季结束后,你一直都可以做出2个决定。1个,你获得了什么,其他人将什么视为成功和失败,第2个,你自己的检查。” “我总在想,我带领的这支球队拿到足够多的积分了吗?我与这支球队发挥到了极致吗?有些时候,我认为我其实可以做到更好,因为我也曾做出过一些错误的决定,但有时我又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37°2 - 11/10/2008 2:46:00 PM
恩,温格比较实际 知道前4对阿森纳来说不容易
tomcat - 11/10/2008 4:55:00 PM
我希望尽可能让更多的球员参加比赛 教授说这句真是气死人的
kkdowning - 11/10/2008 5:00:00 PM
回过头来看普拉蒂尼关于温格想着生意的说法,也并非一无是处阿 老板切勿忽视奖杯带来的良性作用
白加黑 - 11/10/2008 5:01:00 PM
晕,中文有歧义吧, 是联赛杯冠军,还是联赛冠军/.??要看英语 如果是联赛杯冠军,温格说的没什么 但如果温格说联赛冠军并非目标,那他等于在说自己是SB.
大好头颅 - 11/10/2008 7:11:00 PM
联赛冠军和会和冠军杯资格放在一起说?
最爱皮理斯 - 11/10/2008 8:19:00 PM
:green3: 拿个小杯可以堵住很多人的嘴。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25:00 PM
这么想就对了:green3: 我是不急 温格也不急 但是有些人太急
catkingj - 11/10/2008 9:05:00 PM
我们先是必须每年赚钱的企业,然后再是给年轻人展现机会的幼儿园,最后才是一间渴望荣誉的俱乐部。
Noriping - 11/10/2008 9:12:00 PM
奖杯还得看是什么奖杯呢? 阿姆斯特丹杯还是酋长杯? 联赛杯 冠军杯?
BergkampLau - 11/11/2008 2:52:00 PM
难道一座联赛杯冠军的奖杯比冠军杯资格更重要吗? 这个比喻不恰当,狭义的想法是,如果连二线队员组成出征的联赛杯都不能取得好成绩(并非非冠军莫属),又凭什么连一线队大名单都进不了,有天分却没养分的年青队员有出头天?在这里,只有联赛杯才能正名他们的实力,踢出好成绩,才可能引起BOSS的注意! 只有联赛杯二线队员才可以大练兵;而你一线队,有足总杯、联赛、欧冠!凭什么就说不重要?! 好了,发完牢骚了!
37°2 - 11/12/2008 2:1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10 17:01:00 发表 晕,中文有歧义吧, 是联赛杯冠军,还是联赛冠军/.??要看英语 如果是联赛杯冠军,温格说的没什么 但如果温格说联赛冠军并非目标,那他等于在说自己是SB.
这中文不难懂吧 联赛冠军难道会没有欧冠资格 :default12:
37°2 - 11/12/2008 2:1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10 21:05:00 发表 我们先是必须每年赚钱的企业,然后再是给年轻人展现机会的幼儿园,最后才是一间渴望荣誉的俱乐部。
总结的好
37°2 - 11/17/2008 1:03:00 AM
提前开脱
暗之王子 - 11/18/2008 8:58:00 PM
失败的借口啊 再不出成绩可就麻烦了
马拉斌 - 11/18/2008 10:15:00 PM
老温这话我信 不过怎么也拿个杯赛冠军 乐乐 求您了
37°2 - 11/20/2008 10:25:00 PM
联赛杯我们最有希望:default4:
机关枪 - 11/20/2008 10:27:00 PM
好像教授自打自嘴,以前说联赛很重要,才是检验一支球队的标准。说冠军杯是机会主义者的天堂。现在又改啦。教授已经紊乱了。
xiongxiong - 11/20/2008 10:39:00 PM
今年联赛杯确实很有希望~~~~4场比赛1个强敌~~~~
机关枪 - 11/20/2008 10:42:00 PM
貌似不止,曼联起码还没出局,要是老狒狒就跟你对上了,也抢联赛杯,咋办?
xiongxiong - 11/20/2008 10:44:00 PM
也就是MU还算看得上~~~~
机关枪 - 11/20/2008 10:49:00 PM
天呀,可别那么说,人家弱旅一年就能挣这么一个冠军,还不跟你拼命似的。英超无弱旅呀。
37°2 - 11/21/2008 1:58:00 AM
联赛杯拿不到 阿森纳继续四大皆空
机关枪 - 11/21/2008 1:23:00 PM
37看来是非常悲观的呀。
绯花 - 11/21/2008 8:42:00 PM
原帖由 机关枪 于 2008-11-21 13:23:00 发表 37看来是非常悲观的呀。
最近的倒温风潮让他更加心直口快
37°2 - 11/24/2008 10:08:00 PM
一吐为快 倒温的话,目前没有比温格更适合现在阿森纳的教练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奖杯并非我的唯一目标 希望枪手再现赛季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