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我們有能力為冠軍而戰
怪兽叔叔 - 11/10/2008 7:57:00 PM
在這場對陣曼聯的夢幻般的勝利之後,丹尼臣接受了媒體採訪。他非常的興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面對曼聯,很讓人高興的是,比賽以一場勝利結束。 “曼聯是這個聯賽中我唯一還沒有交手過的球會,所以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很特殊,特別是我們最終也贏下來了。”賽後他這樣說。 這位巴西小將也談起了最近這段日子整個阿森纳球隊和教練温格所承受的批評和壓力,這都是因為最近表現沒有達到正常水平而造成的。 他特別強調雖然球隊平均年齡很小,但是並不缺少經驗。 他還指出球員們證明了自己很重要的才能,那就是在場上能展現自己的能力。 “贏球最重要的要素,並不是紙上談兵就行的,得在場上去表現出來。今天我們就這樣做到了,我們展示了我們的個人能力去贏得這場比賽。” “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因為這顯示了我們有能力為冠軍而戰。”他說。
killua - 11/10/2008 7:59:00 PM
还是低调好啊: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0/2008 8:12:00 PM
稳定才是争冠的能力,神经刀不是。
最爱皮理斯 - 11/10/2008 8:16:00 PM
这场胜利对球迷来说是一份大礼物:default12: ,不过不要太得意了,问题还一大堆。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41:00 PM
积攒rp 低调
christmasnow - 11/10/2008 9:32:00 PM
有了这场比赛,我对今年的欧冠更有信心一点,不过联赛么,哈哈,罢罢罢
henry神 - 11/10/2008 9:34:00 PM
赢了一场果然士气大振
forestsun93 - 11/10/2008 9:42:00 PM
小身板不硬阿
StewArt - 11/10/2008 10:03:00 PM
经验是不少,不过不成熟........ 要保住欧冠席位还是可以的
大好头颅 - 11/10/2008 10:27:00 PM
能力我知道是有,但你们什么时候能稳定的将能力转化为积分呢?
Arsally - 11/10/2008 11:11:00 PM
:green11: :green11: 继续加油吧!!!
天地一火枪 - 11/11/2008 12:03:00 AM
“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因為這顯示了我們有能力為冠軍而戰。”他說。 这场比赛之前,他都没有这种信念和信心吗? 球队自上赛季起,就有能力为冠军而战了,如果他现在才明白,我会很失望。
BergkampLau - 11/11/2008 2:04:00 PM
好好积累经验,把握好机会在说吧:default6:
skr0828 - 11/11/2008 2:15:00 PM
你下场吧!!!就有夺冠的希望了 ! 当替补是你对球队最大的帮助 !
xiu_song1 - 11/11/2008 4:51:00 PM
“曼聯是這個聯賽中我唯一還沒有交手過的球會,所以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很特殊,特別是我們最終也贏下來了。” 小德的意思是这球赢了是靠他的RP……
tomcat - 11/11/2008 6:18:00 PM
希望你有更积极的回防意思 不要随便离开岗位
LOVE阿仙奴 - 11/11/2008 8:50:00 PM
入面陆续有几场硬打仗,打完再说也不迟。:default8: :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我們有能力為冠軍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