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11/11/2008 7:47:00 AM
[官方网站]温格谈论451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
阿森纳击败曼联时用的阵型可能会成为阿森纳本赛季一个常见的武器。
温格在2-1的那场胜利中稍稍改变了下战术,本特纳变成了球队的单箭头,而他身后则是第五个中场--阿宝-迪阿比。他在进攻时像个前腰,当球队失去球权时,他也能在中场搅乱对方的进攻。
温格曾用451享受过一个赛季的成功。在阿森纳2006年的欧冠之旅中,永贝里就是亨利身后的前腰。上赛季,赫莱布也在前腰的位置上光芒四射。在上个月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迪阿比也证明了自己能胜任这个位置。
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缺席让温格在对曼联排兵布阵时缺牌,但温格却透露,即使两者回归,他也有可能继续使用451的阵型。
“我还会继续使用(451),因为(442的时候)我们进了许多球,但是我们也在禁区外围丢了许多球。”
“我不知道(如果范佩西和阿德回归后怎么办)。我之所以用451,是根据我手中所用有的球员做出的决定,我只是想让队伍更平衡。”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benefits-of-a-fifth-midfield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二十三号枪 - 11/11/2008 8:21:00 AM
咱的前锋资源这么好,不用可惜…
pires84917 - 11/11/2008 8:30:00 AM
主场对阵烂队的时候上4前锋,怕毛.........
.SB8 - 11/11/2008 8:37:00 AM
夏天的时候省了钱了吧?
本特利给阿森纳赚的钱都存起来生子了吧?
联赛冠军没了吧!
近年最完美的前锋配置要浪费了吧!
fly - 11/11/2008 9:59:00 AM
451在联赛不一定有用!打中下游球队他们死守的话前场会不够人这样入球哪里来!
而且打MU那场,根本就是MU打得不行!没有前几年这么恶!不是我厂表现好!MU太烂了!特别鲁尼有几次黄金机会都飞机了!
白加黑 - 11/11/2008 12:50:00 PM
今季联赛不是没有用过451, 居然用的是RVP 踢左路, FABREGAS踢影子前锋,之前在这里论坛给人F*,温格解释居然是,我厂首先增强防守的自信心
联赛除了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对其他球队踢451等于自杀.
中场多人飞好事,把自己的队友的路都堵了
BergkampLau - 11/11/2008 2:41:00 PM
这种是针对对手的人员配置和手上现有的人员而制定的战术。
如果V11、A25都能上场,8号的比赛442必定是首选!
15号的比赛肯定又是451
fimp - 11/11/2008 3:11:00 PM
多引进点世界级的后卫和后腰,就犯不着这么尴尬了
最爱皮理斯 - 11/11/2008 5:59:00 PM
打中下游用442,打强队用451。(在目前的伤情来看)
37°2 - 11/12/2008 2:20:00 AM
让埃布不就得了
上埃布不就保持442平衡了:default4:
37°2 - 11/12/2008 2:2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1-11 15:11:00 发表
多引进点世界级的后卫和后腰,就犯不着这么尴尬了 |
没钱啊
钱都买小妖去了,要2次收益: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