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消息:木木将于后半周恢复训练
fimp - 11/11/2008 3:26:00 PM
阿森纳主力门将阿木尼亚被确认将在本周后半段恢复训练。他在上周六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头部受伤,在坚持了10多分钟后被换下。之后的队内医疗检查表明并无大碍。 温格在周一午餐时表示,木木将有望在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复出。周中的联赛杯不会派他上场,而让更多年轻球员获得表现的机会。这意味着“发辩司机”将成为下场比赛的首发门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back-in-training-later-this-week
杜加里 - 11/11/2008 3:55:00 PM
上场表现的很英勇,支持一下
逍遥的JOEY - 11/11/2008 4:02:00 PM
卡里克那球120%故意不收脚的 韦伯就是个混蛋 吹的一塌糊涂:default21:
fimp - 11/11/2008 4:57:00 PM
该给个红牌!我当时就担心他脑震荡。。。
最爱皮理斯 - 11/11/2008 6:05:00 PM
神勇啊木,加油:default12:
tomcat - 11/11/2008 6:16:00 PM
没事就好 死人卡里克
4ever_gunners - 11/11/2008 8:08:00 PM
number one
4ever_gunners - 11/11/2008 8:11:00 PM
number one
Pryce - 11/11/2008 9:37:00 PM
阿木很猛啊
xiongxiong - 11/11/2008 10:14:00 PM
汗一下5L的签名~~~~
johnchen01 - 11/11/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11 22:14:00 发表 汗一下5L的签名~~~~
剩一個了
zllhenry - 11/11/2008 11:43:00 PM
不光是那个红牌,卡里克在此前的一次犯规也很恶劣,这丫早该下去! 还有一个200%的点球也没判,什么裁判
johnny.q - 11/12/2008 12:37:00 AM
呵呵。我倒希望温格干脆借引子直接扶正法比安斯基算了,小将挺有潜质的,虽然经验尚需磨练,但阿穆尼亚年长10岁也没显出经验多出哪去,上轮打曼联开场一紧张手接回传球,近几年罕见,同时名列全英超出击次数最少的门将。而且这把年纪在技术上没有上升空间了,可以说阿木是个资质很普通的门将,如果不是在阿森纳,恐怕只能在西甲下游球队混饭吃,我觉得虽然这话有点刻薄但应该是对他的一个比较客观的定位。不如给法比安斯基机会万一打好了一发不可收拾,退一步讲,打不好也不会比阿木差多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消息:木木将于后半周恢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