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誓取非洲足球先生 称已与多哥足协和解
37°2 - 11/12/2008 3:12:00 AM
正在养伤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向《天空体育》表示,自己对于问鼎2008年非洲足球先生信心十足,同时他也透露,自己与多哥足协的矛盾早已化解。 与阿德巴约争夺今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其他四人是维甘射手扎基、切尔西的德罗巴和埃辛和效力沙特阿赫利队的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具体的结果将于12月在贝宁的科托努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届时将正式揭晓最终的得奖人选。 上赛季,阿德巴约异军突起,整个赛季为阿森纳打入了30粒入球。对于该奖项,阿德巴约势在必得:“如果能得奖(2008年非洲足球先生),我会非常高兴。说实话,我认为在这份名单中,我无疑将是最后的赢家。我想我做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 此外,阿德巴约还澄清了自己与多哥足协之间存在矛盾的传闻,在他看来,虽然此前双方的确有过摩擦,不过如今已经化干戈为玉帛。今年9月初,阿德巴约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正当全队准备登机飞赴赞比亚之时,阿德巴约却站出来劝说队友不要登机,阿德巴约表示,除非多哥足协主席阿达吉奥-德玛斯一同乘坐,否则他不会上飞机,原因是他担心飞机可能爆炸。最终,阿德巴约成为了多哥国家队中唯一一名没有登机的国脚,阿德巴约一人留守在了多哥首都洛美。 对于此前的愚蠢行为,阿德巴约并未道歉,但他表示,如今的自己重新返回到了多哥国家队的大集体中,世界杯预选赛中,他率领多哥队6球狂胜斯威士兰,自己也独中4球。阿德巴约说道:“现在一切都趋于正常,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以前的确存在问题,但是大家现在都被逐渐谅解对方。”
Noriping - 11/12/2008 3:29:00 AM
埃托奥和他有的一拼,不过貌似两人上赛季都没有冠军头衔和个人荣誉。
37°2 - 11/12/2008 3:29:00 AM
与阿德巴约争夺今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其他四人是维甘射手扎基、切尔西的德罗巴和埃辛和效力沙特阿赫利队的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
Noriping - 11/12/2008 3:39:00 AM
切尔西那俩都因伤报销了,基本没啥表现啊,看来埃托奥还没入围,阿德巴约又要得逞了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6:12:00 AM
如果非洲杯是个分量很重的参考标准的话,炸鸡和他有一拼
johnny.q - 11/12/2008 7:57:00 AM
阿德巴约怎么越来越像埃托奥一样彪呼呼的?说话无厘头。两个月前死活不肯坐飞机,非说飞机可能有炸弹,要坐让多哥足协主席也坐同一飞机,要死就让主席一起垫背。本来挺荒谬的,结果他这么一说把主席吓得真没敢和他们一起坐飞机。
BergkampLau - 11/12/2008 10:03:00 AM
两周前的《足球周刊》有介绍到Adebayor,他在多哥受欢迎的程度绝对是天王级的! 难怪他敢和足协叫嚣
tomcat - 11/12/2008 10:52:00 AM
Adebayor带领多哥出线嘛 你的自大留在多哥算了 不要留在这里
tomcat - 11/12/2008 10:55:00 AM
Adebayor带领多哥出线嘛 你的自大留在多哥算了 不要留在这里
johnchen01 - 11/12/2008 11:11:00 AM
很打機會喔
fintanwxy - 11/12/2008 12:05:00 PM
给LZ补充一段网易后来加上的话,挺有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非洲足球先生评选还出现了一段插曲,起初,2007年的非洲足球先生是由德罗巴,但因为德罗巴不愿出席现场的颁奖仪式,这个奖项最终落到了马里前锋卡努特的身上。今年,该奖项将在贝宁的科托努颁发,如此害怕做飞机的阿德巴约如果获奖,能否亲赴贝宁领奖也是个问题。
.SB8 - 11/12/2008 12:40:00 PM
非洲人真怪异!!!
活着为什么 - 11/12/2008 1:04:00 PM
非洲球员象图雷那么老实的太少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12/2008 10:38:00 PM
看一次笑一次,其实也蛮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誓取非洲足球先生 称已与多哥足协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