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2/2008 3:23:00 AM
近日《每日镜报》登载了一则罗伯特-卡洛斯的访谈,这名前皇马功勋左后卫表示:
阿森纳的球风足以媲美桑巴军团。
“
阿森纳的踢球风格就跟巴西队一样,他们踢的真的很好看,与他们比赛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们能够很好处理来球,把足球向四周移动得非常好,这让我们与他们比赛变的相当困难。”
众所周知,阿森纳能够正常运转的关键原因是法布雷加斯的存在,
小法在中场的拿捏调度让兵工厂在任何比赛中都能牢牢控制局面,关于这一点,卡洛斯予以承认,他继续说到:“
阿森纳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踢球,关键原因是法布雷加斯,他就像一个交响乐团的指挥家。他肯定会在未来的几年中被人们视为“Galactico”(意思指超级球星,专门用以形容皇马的世界知名球星),他和我以前在皇马以及巴西队的队友是同一级别的。”
然而,卡洛斯虽然非常认可阿森纳的踢球风格以及小法的个人能力,但在他看来,
如今这支阿森纳队想要染指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仍有一定难度。卡洛斯说到:“
我并不想说他们可以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阿森纳或许还不能像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那样发挥稳定,但他们将会努力看齐,并且开始赢得奖杯。”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11/09/arsenal-won-t-win-the-league-this-season-says-brazil-legend-roberto-carlos-115875-20881412/
37°2 - 11/12/2008 3:29:00 AM
我们的莫扎特已经躺了快一年了:default3:
Noriping - 11/12/2008 3:38:00 AM
目前阿森纳踢桑巴足球的貌似只有范佩西勉强算一个,其他人脚下花活技术都不算太好。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6:14:00 AM
今天联赛杯踢得比桑巴还桑巴
johnny.q - 11/12/2008 7:45:00 AM
桑巴足球更多是依靠个人天赋即兴发挥,配合也是小范围的局部配合更多。
阿森纳的配合是有严格的一系列套路的,配合涉及到三条线所有球员的参与。
巴西足球是在小范围配合基础上发挥个人能力来决定比赛,阿森纳是在个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团队配合来赢得比赛。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8:45:00 A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12 7:45:00 发表
桑巴足球更多是依靠个人天赋即兴发挥,配合也是小范围的局部配合更多。
阿森纳的配合是有严格的一系列套路的,配合涉及到三条线所有球员的参与。
巴西足球是在小范围配合基础上发挥个人能力来决定比赛,阿森纳是在个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团队配合来赢得比赛。 |
正解
kkdowning - 11/12/2008 9:54:00 AM
大小桑巴
BergkampLau - 11/12/2008 9:5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2 3:29:00 发表
我们的莫扎特已经躺了快一年了:default3: |
温格在周二表示罗西基前些天在德国做了例行修正手术后情况已经趋于良好,“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乐观,医生从罗西基的腿中拿出了许多疤痕组织,我从医生口中了解到现在的情况很乐观。我想大概6到8周后我们就能迎回罗西基。:default4:
kkdowning - 11/12/2008 10:00:00 AM
3月份回归就好
tomcat - 11/12/2008 10:49:00 AM
快一年了
pires84917 - 11/12/2008 10:52:00 AM
我更希望看到荷兰式的进攻,而不是欧巴桑的足球
johnchen01 - 11/12/2008 11:14:00 AM
桑巴足球的個人技術大概比較好吧
無敵槍手 - 11/12/2008 11:18:00 AM
改天来一场热身赛如何?反正巴西对酋长球场也很熟悉了,也算欧洲主场了
fintanwxy - 11/12/2008 11:27:00 AM
纯粹是恭维阿森纳,压根不是一回事。卡洛斯这嘴真甜,受了!
当当 - 11/12/2008 10:07:00 PM
可惜小法不是西班牙的主打风格
37°2 - 11/12/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2 10:52:00 发表
我更希望看到荷兰式的进攻,而不是欧巴桑的足球 |
温格现在的风格就是受到70年代的荷兰和德国门兴的影响
罗宾塞斯克 - 11/13/2008 12:00:00 AM
桑巴足球 sangbazuqiu sbzq: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1/13/2008 12:50:00 AM
我觉得那是之前 现在教授的思路明显已经改变 他更趋向于控制球控制中场的打法 这几年西班队以及前几年西甲一些球队的控制型打法对他影响很大 教授好像自己也谈过这个问题
Jack·Wilshere - 11/13/2008 12:52:00 AM
大根基不变
小范围改变
最爱皮理斯 - 11/13/2008 7:47:00 PM
其实我很喜欢卡洛斯:default4:
我不是阿发 - 11/14/2008 12:17:00 PM
阿森纳和巴西这两把神经刀
tomcat - 11/14/2008 6:49:00 PM
西班牙模式
37°2 - 11/15/2008 1:27: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4 12:17:00 发表
阿森纳和巴西这两把神经刀 |
你说这话的时候
不莱梅笑了
Henry3246 - 11/15/2008 12:33:00 PM
我怎么感觉是
桑巴军团的球风足以媲美阿森纳
贫僧已受伤 - 11/15/2008 2:00:00 PM
同意楼上兄弟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