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12/2008 11:36:00 AM
谢联0-6惨败,维甘输了个0-3还是便宜的,阿森纳以一套二线阵容连续两轮联赛杯完胜,无论场面还是比分都堪称完美。再联系到枪手一队联赛中两次被升班马爆冷,难道阿森纳一队还及不上二队?
对手实力不济?维甘可是英超球队,谢联英冠排名第四也大有升级希望,都不是鱼腩。然而温格手下一干87、88后生人(只有法比安斯基是23岁,其他人都是20上下)的小将却打出老大哥们都打不出的声势气势,足以令教授开怀三日。
辛普森梅开二度,与贝拉并列头号功臣。身体条件不错、速度也快的他,反击中是把好手。对于英伦球队而言,对像他这样身板惊人、又有旋风般速度的对手十分头疼,两年前巴普蒂斯塔也曾经在联赛杯一场打入四球,身体条件酷似野兽的辛普森今日同样闪光。
贝拉表现出色是可以想见的,而几个新人威尔希尔、拉姆西与梅里达能牢牢控制中场则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此外,兰达尔也有不错的突破,左后卫吉布斯攻防两端也显示了极大潜力,连从不莱梅挖角、夏季加盟以来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比绍夫都登场亮了相,阿森纳一杆天资骄人的少年才俊两场联赛杯打了个9-0,足以震动英伦足坛。
话说回来,杯赛打得好,未必见得联赛就有机会。真正到了英超与欧冠,拉姆西等人还是最多摊上冷板凳,这还要感谢英超“扩编”替补席到7人。而辛普森们更是只有借人家巴内特的山下球场打打预备队联赛,出头之日遥遥无期。
阿森纳二三线队大批量出产年轻小将,质量都不错,但却存在严酷的淘汰竞争,每年都有一批不被重视或者自认没可能得重用的小将离开兵工厂,比如今日红得发紫的本特利等。像辛普森等人,虽然能在个别场次联赛杯上闪光,但要打上一队仍然难如登天,这是温格的幸福,也是阿森纳的悲哀。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莫罗)
pires84917 - 11/12/2008 11:38:00 AM
关键是这场节奏很快,WIGAN被拖垮了
如果联赛上主力,未必能打出这样的效果,慢吞吞的倒脚,人家最喜欢了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1:42:00 AM
维根这帮人3天前刚踢过比赛
谢菲联比赛前主教练更是直言联赛杯没意思,放弃比赛比较好
联赛杯之所以是联赛杯,就是因为,他不是联赛
另外,作者有个地方弄错了,久若和宋都21岁
但是他的最后半段说的值得让人思考
fintanwxy - 11/12/2008 11:45:00 AM
上场打曼联也是进攻比较快,所以效果不错。围攻绝对是下策。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1:46:00 AM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思考的是,小将们联赛杯往往能出彩,是因为他们都卯足了劲,准备大放异彩,给自己树立名声。
让他们去踢踢高密度,延续性超强的38轮英超,肯定不成样子
这也是一线队和预备队的区别
如果让一线队憋足了劲踢这场,3-0只是个基本
小将们太需要在这种机会大放异彩了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1:48:00 AM
个人认为现在这批人里面有两个已经够资格竞争一线队替补首选了
贝拉,拉姆齐
威尔谢尔还欠缺点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1:50:00 AM
话说回来
放眼英格兰,甚至全全欧洲,全世界
预备队能踢成这样的,估计也就巴萨可以媲美了
曼联也是半主力+小将,结果靠一个74分钟的点球才1-0险胜
就一剑 - 11/12/2008 11:54:00 AM
这年头肯定要以快取胜,还打那么冗余拖沓的围攻,简直就是自找烦恼
fintanwxy - 11/12/2008 11:59:00 AM
阿森纳老慢慢导脚再围攻是忌惮丢球后被人反击,控球第一。万恶的防守啊。
kkdowning - 11/12/2008 12:08:00 PM
阿森纳的悲哀?
————————————————————
作者莫罗同学显然没学过辩证论
在别的球队说不定丫的还没机会写这段文字
优胜劣汰,基本基本
逍遥的JOEY - 11/12/2008 12:12:00 PM
围攻更容易被打反击 全线压上 我们一失误 人家一个大脚找前锋 就形成威胁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8 12:19:00 PM
人家懒得摆铁桶阵
大好头颅 - 11/12/2008 12:2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1-12 12:19:00 发表
人家懒得摆铁桶阵 |
这才是原因,真停个大巴在门口,小将们估计就没这么high了,说到底,还是这比赛不重要,有人家巴不得早点甩了包袱的嫌疑。。。
.SB8 - 11/12/2008 12:25:00 PM
对手有多重视是一个方面,还有对手是否保守也是个方面。
联赛中碰到维甘的话,双方一线队主力出战,阿森纳未必很容易就啃下对手。任何的强队都需要一个破密集防守的B计划,阿森纳有阿德和本特纳这种有高空轰炸能力的球员是很幸运的。当然,有条件你用不用都是你的问题。
金戈铁马 - 11/12/2008 12:28:00 PM
联赛杯总让人憧憬。
要检验这支球队的战斗力,让他们对上切尔西吧,曼联利物浦都未必和你玩真。
白加黑 - 11/12/2008 12:34:00 PM
没办法,你是小将,诱敌出洞,
没意思摆铁桶阵了
白加黑 - 11/12/2008 12:40:00 PM
下次对付升班马应该用联赛杯阵容:default2:
sword - 11/12/2008 1:21:00 PM
是的,那个反击真叫一个快啊,第一球和第二球都是速度,绝对的速度。
小本经营 - 11/12/2008 1:2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12 12:25:00 发表
对手有多重视是一个方面,还有对手是否保守也是个方面。
联赛中碰到维甘的话,双方一线队主力出战,阿森纳未必很容易就啃下对手。任何的强队都需要一个破密集防守的B计划,阿森纳有阿德和本特纳这种有高空轰炸能力的球员是很幸运的。当然,有条件你用不用都是你的问题。 |
上场对曼联我厂边路摆脱立马传中找本特纳制造了几个机会,看来今后破铁桶会经常使用的,
pires84917 - 11/12/2008 1:38:00 PM
看谁是前锋,阿德更多的是被动的等球过来,所以不适合抢点,传高球也没有多大用处。本特纳的话,可以适当多起高球,他的抢点和RVP是我厂现在稍微好点的
绯花 - 11/12/2008 2:3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2 13:38:00 发表
看谁是前锋,阿德更多的是被动的等球过来,所以不适合抢点,传高球也没有多大用处。本特纳的话,可以适当多起高球,他的抢点和RVP是我厂现在稍微好点的 |
阿德抢点的积极性确实比较差
johnchen01 - 11/12/2008 3:36:00 PM
要不偶爾讓這群小孩去打打聯賽玩玩
Isiah - 11/12/2008 3:39:00 PM
这二队的确有些地方比目前的一队出色 首先是默契 今年的一队因为走了两人 目前默契尚不比上季好 ; 而Hoyte Gibbs Merida Randall Wilshere Simpson等人 从u18到预备队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一段时间 枪手的预备队跟u18经常是cover来cover去的
另外是这批球员的前叉跑动很多 传球跟跑动的时机衔接度很高 让我有那种看当年不败球队的错觉
另外从防守面来看 几乎所有场上球员不管有球没球 所做的临场决定九成五都是对的 Ramsey与Wilshere做为攻防中枢 球队失去球权靠近球的人马上对对方持球者滑铲很有侵略性 而且多半是fair challenge 对方即使拿到球也没时间反应 防守上中场与后卫的形状与距离几乎是完美 讲的难听一点比一队防守时摆出得阵形还要好 整体让我感觉不出有哪位单一球员的防守较差 里面有些人足以挑战(甚至取代)Denilson的一队位置 因为他们的防守意视更好 而进攻端也不落居下风
白加黑 - 11/12/2008 4:56:00 PM
当阵容不是很整齐的时候,宁愿用整齐的联赛杯阵容出战.
如果主力阵容有两个位置甚至//一个配得不合适,对球队实力影响很大.踢的不顺畅,球队无法打出自己的风格来.联赛杯阵容也是.之前举了去季输给热刺的比赛为例.因为DIARRA的罢赛.
这与其他球队有很大区别.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17:00 PM
拜托!真当只有我们不重视联赛杯?人家就重视了?如果要说提拔个别队员还可以理解。
整队取代?上一次检查智商是什么时候?
工川天晴 - 11/12/2008 8:45:00 PM
还有我觉得对手的心态也是个问题吧,
联赛里面这样的对手碰上我们肯定想打平就赚了一分,
而联赛杯里面对手肯定想就在九十分钟里结束战斗,
肯定也想过要赢下来,他们还要留着体力踢联赛,
肯定不想拖到九十分钟以后,所以……
套用教授说过的一个词,
联赛杯的比赛比联赛对弱队的比赛要“开放”。
白加黑 - 11/12/2008 11:08:00 PM
某人好恶心
踢的是升班马,一场比赛,和联赛杯又差多少?当你用小将的时候,升班马未必还摆铁桶阵来死守,他们以为有肉吃,就不想趁时候捞比分?又不是用联赛杯阵容代替主力去踢整个联赛。
联赛杯是中上游球队极度盼望的冠军,因为唯一可以有机会问鼎,另外还可以席着冠军拿到欧洲比赛的资格。当比赛进入到后面阶段,大家都是打真军。
我厂联赛杯阵容淘汰的中上游球队不少,布莱克本,博尔顿,热刺(虽然上季被杀但也杀过他们),利物浦,桑德兰,曼城。阿里,巴普带领的联赛杯亦可6比3干掉利物浦。
今季主力踢升班马时候的态度并非令人满意。要么轻敌,要么懒洋洋无欲望。但联赛杯阵容态度首先优胜主力。加上队长不乏超级妖人。用完整的联赛杯阵容去踢升班马,并非比不完整的主力踢差到哪里。起码存在商榷的余地
fintanwxy - 11/13/2008 12:12:00 PM
如果打胡尔城那场比赛我们用整个二队去打,我总感觉赢面很大,而且还能让一队得到休息并感受到二队带来的压力。
在对手比较弱、打法比较单一、赛程又十分密集的情况下,温格绝对应该考虑让这个二队上场试试。
lanros - 11/13/2008 1:4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12 12:28:00 发表
联赛杯总让人憧憬。
要检验这支球队的战斗力,让他们对上切尔西吧,曼联利物浦都未必和你玩真。 |
可惜切尔西被淘汰了!
:default6:
怪兽叔叔 - 11/13/2008 4:58:00 PM
放二队去打英超???能不能再幼稚点,我估计打几轮英超这帮人就歇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