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年轻好年轻好年轻的枪手,令人兴奋!
Arsally - 11/12/2008 7:20:00 PM
之所以用这麽多好年轻,因为莪发现昨天上场的球员全部比莪小……:green8: 首发: fabianski    1985-4-18 gibbs 1989-9-26 song 1987-9-9 djourou 1987-1-18 hoyte 1990-6-6 merida 1990-3-4 ramsey 1990-12-26 randall 1989-9-28 wilshere 1992-1-1 vela 1989-3-1 simpson 1988-12-27 替补上场的: bischoff 1987-3-31 lansbury 1990-10-12 fonte 1990-4-23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reen11: :green11: 小孩子们的表现令人兴奋!看球看的很开心~~~ 承认此贴没什麽营养,不过莪忍不住感叹。。。。。。。。。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24:00 PM
小A的图好 阿森纳一队比我大的已经很少了 图雷加拉西尔维斯特阿木罗西基 好像没了 也许还有范帕西
最爱皮理斯 - 11/12/2008 7:26:00 PM
:default4: 楼主这个图好幽默,喜欢啊
.SB8 - 11/12/2008 7:34:00 PM
这个图。。。 没语言。。
aarongoodfella - 11/12/2008 7:44:00 PM
我快到一年一签的年龄了:default8:
johnny.q - 11/12/2008 7:48:00 PM
楼主这图~~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2/2008 9:44: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这图恋童变恋婴了!!!
当当 - 11/12/2008 10:02:00 PM
:default1: 此图~好年轻好年轻好年轻!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0:03:00 PM
我很怕纽卡的主帅哪一天输给阿森纳,接受赛后采访,然后骂教授是恋童。。。
白加黑 - 11/12/2008 11:11:00 PM
完了,最不看好的是FABIANSKI
37°2 - 11/12/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2 22:03:00 发表 我很怕纽卡的主帅哪一天输给阿森纳,接受赛后采访,然后骂教授是恋童。。。
为什么单指纽卡
BergkampLau - 11/12/2008 11:44:00 PM
连续两个扑球那个惊艳啊:default4:
光脚小丫 - 11/13/2008 8:32:00 AM
LZ好图,才有才了
kkdowning - 11/13/2008 8:41:00 AM
我们都是时间的灰烬
4ever_gunners - 11/13/2008 8:42:00 AM
你不知道纽卡现在的主帅是谁么:default8:
Arsally - 11/13/2008 2:38: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11-12 23:44:00 发表 连续两个扑球那个惊艳啊:default4:  
确实。。。
nickmic - 11/13/2008 7:41:00 PM
确实年轻! 最大的法比安斯基都比我小了两个月!!:default7: :default7:
budley - 11/14/2008 12:27:00 AM
当恋童成为习惯。。
andypizzafox - 11/14/2008 8:42:00 AM
LZ我们是一年生人~~
Arsally - 11/14/2008 10:55:00 AM
所以说你也比这个阵容大。。。。
马拉斌 - 11/14/2008 11:16:00 AM
妈的 82年的 掩面而泣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年轻好年轻好年轻的枪手,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