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ilshere - 11/13/2008 1:42:00 AM

枪手轻松击败维甘晋级联赛杯八强,独中两元的辛普森反而不如进一球的贝拉受关注,但若论在新酋长的进球记录,辛普森甚至比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还要出色。
如果算上去年青年足总杯对卡迪夫城时上演的帽子戏法,
辛普森在新酋长球场出场的188分钟里攻进了惊人的5球,平均每37分钟1球,甚至比当年伊恩-赖特的记录还要强,当然,辛普森不会为此沾沾自喜,因为伊恩-赖特正是自己的偶像。
辛普森说:“
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就习惯看着伊恩-赖特踢球,他让我成为了阿森纳的球迷,我在卧室里还挂了他的海报,我还遇到过他1次,那是我在海布利的第一场比赛,我在球员通道遇到了他,当时我惊呆了,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和我握手,但我还是手足无措!当时我只有9岁,他现在仍旧是阿森纳的球迷。”
辛普森曾被租借到米尔沃,但那里的足球跟阿森纳完全不同,这名19岁的少年说:“
我在米尔沃踢的是边锋,因此我的跑动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米尔沃不习惯踢地面进攻,那里总是要追着球跑,然后下底传中,但在阿森纳却可以正常地传球,这非常不同。”
辛普森透露,他还得到了现役阿森纳一线队射手阿德巴约的提点:“
我也得到阿德巴约的帮助,在这场比赛前,他给了我一些建议,而我也因此得到了回报,他告诉我当射门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确保我能击中目标,而不要太看重力量,虽然我在青年足总杯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对我来说,这2个进球才更有意义。特别是因为我是阿森纳球迷。我能进一个球就很高兴了,打进两个太伟大了。”
本周六将进行联赛杯的八强抽签,曼联已经携手阿森纳过关,而今晚利物浦也很有机会击败热刺晋级,辛普森希望下轮的对手能是红魔或者红军,以此证明这帮小枪手的能力:“
现在我们都希望下轮的对手是一支强队,我们想要证明自己,和一支豪门、和一些著名的球星对抗,这才能证明自己。”
“
如果我们能够抽到曼联或者利物浦,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派上他们的一线主力,因为这能够显示他们对我们的尊重,如果我们能够在下轮抽到他们,我会非常高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impson-the-man-who-made-me-an-arsenal-fan
Jack·Wilshere - 11/13/2008 1:42:00 AM
阿森纳前锋里的真正异类(风格)
Jack·Wilshere - 11/13/2008 1:53:00 AM
出生于1988年12月27日的辛普森,上赛季曾被阿森纳租借至米尔沃尔队,联赛中他代表米尔沃尔45次出场,攻入8球,凭借其在锋线上的突出表现,他荣膺米尔沃尔俱乐部当年年度最佳球员以及英甲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
xlfour1 - 11/13/2008 2:34:00 AM
坦克型前锋:default10:
37°2 - 11/13/2008 2:35:00 AM
还不够坦克
小钢炮:green3:
37°2 - 11/13/2008 3:06:00 AM
说起来这也是个小悲哀,在联赛杯里能打这么好,球迷到俱乐部都很满意,但到了真正亮能力的联赛和欧冠,贝拉等人还有机会可言,而辛普森他们看起来就只能把板凳坐下去,不客气的说坐进七个人的板凳都是奢望。兰达尔从0607就开始打联赛杯,打到今年也只有联赛杯的命。
一方面阿森纳可以自豪的宣布,他们下赛季乃至再下赛季的生力军力量都已经储备好,也为将来必然要碰到的外援选手限制制度做好了必要准备;但在另一方面,靠年轻人出头的阿森纳阵容里,依然存在着残酷的竞争淘汰,温格虽然在中前场喜欢用小孩,但这些天资了得的小孩不会都能打得出来,或者说得现实些:不会也不可能都被温格提拔出来,一些今天打维冈能打出彩的年轻选手,未必将来就能在一线队找到位置,因为同位置竞争的选手太多。
或许今天这场球,就是他们在阿森纳最闪亮的时刻,这样的厄运会不会轮到已经快到20岁的辛普森?还真说不准。
xiongxiong - 11/13/2008 3:24:00 AM
英式中锋+法国技术~~~~
Jack·Wilshere - 11/13/2008 3:28: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13 3:24:00 发表
英式中锋+法国技术~~~~ |
如果是说辛普森
那我直接无视
不在状态 - 11/13/2008 5:05:00 AM
热刺来了
4ever_gunners - 11/13/2008 7:21:00 AM
他以后也至少是个jason roberts之流
卖的话不会少过400万
george.arsenal - 11/13/2008 9:24:00 AM
小家伙很自信,很好
johnchen01 - 11/13/2008 11:15:00 AM
這么快遇豪門?決賽再打豪門吧
tomcat - 11/13/2008 11:46:00 AM
估计今年还会碰热刺
马拉斌 - 11/13/2008 11:46:00 AM
年轻队员 有信心 很好
何必要泼冷水呢!
SUPPORT ARSEAL BABY TEAM
白加黑 - 11/13/2008 12:38:00 PM
别高兴太早, 到ADEBAYOR复出, 联赛杯的主力前锋是BENDTNER
SIMPSON类型的前锋因为脚法一般,在一线队温格不一定喜欢.未来还难测.
对比SIMPSON来说, 现在西汉姆的卡顿科尔冒起的时候比他还惊艳. 更有身体,更有脚法.
可惜发展道路坎坷,没出息.
还有赫斯基,霍利尔买他的时候说要把他培养成第二个希勒.
安迪科尔也是从我厂出走的,后来混的不错,成为曼联黑双刹之一.
现在阿森纳年轻球员,出走,在中游球队混个主力没问题吧.
枪手风之子 - 11/13/2008 5:19:00 PM
普森同学以后混个英超中下游球队主力没问题 但要想在厂里打出来 太难了 一是风格 二是前面人太多 现在本特纳和贝拉都不敢拍着胸脯说自己一定能够留在球队
37°2 - 11/13/2008 11:19:00 PM
热刺开始反弹了
利物浦被淘汰
切尔西主席被英冠球队点球决战淘汰
BergkampLau - 11/14/2008 12:46:00 PM
二队的中前场反击速度太快了:default4:
37°2 - 11/15/2008 1:21:00 AM
因为不需要小法那样过多的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