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过于“阳春白雪” 赢得球迷却赢不到3分
Jack·Wilshere - 11/13/2008 2:01:00 AM
阿森纳在球场上过于“阳春白雪”,等他们面对“下里巴人”时,往往能赢得球迷的心,却赢不到想要的3分。 阿森纳2∶1强吃曼联,让所有人跌破眼镜。许多球迷都在困惑,在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面对阵容齐整、状态如虹的卫冕冠军时,如何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实际上,这似乎也是阿森纳之所以能被称为“豪门”,同时却也没法成为冠军的原因之一。 维埃拉当年走了以后,曾有很多人质疑这支年轻的枪手将会度过一个漫长的调整期;不久亨利也脱下了阿森纳战袍,球迷和媒体开始为这支“教授兵团”提前感到遗憾,他们根本无法和那些强手、豪门相抗衡。 但上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征服了很多人,法布的迅速成长、阿德巴约的状态登顶,让枪手依然维持着“夺冠热门”的美誉。 可能基于此,温格开始体验到了“青春无敌”的魅力,这个赛季他放走了费拉米尼、赫莱布等人,大胆起用宋格、德尼尔森等,这时的球迷、媒体即使感到不妥,却并没有很大的质疑之声。原因很简单,过去两个赛季的人员更迭,证明了温格眼光独到,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和体会的。 这个赛季,阿森纳终于开始为自己过往两年的行为埋单,球员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击败曼联毫无疑问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说到底仅是一场拿到3分的胜利,为什么阿森纳面对富勒姆这样的保级球队无法全胜,为什么连续输给两个升班马?面对热刺有两球优势却让煮熟的鸭子飞走? 经验。这是惟一的答案。当那些技不如枪手的球队面对阿森纳那些过人如麻、进球无数的大明星时,他们全力以赴,以狂跑、冲撞等方式一次次瓦解对手进攻,即使踢得难看,也要“乱棍打死老师傅”。而强如曼联、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和阿森纳交手时,他们可能更想赢得漂亮,用技术征服酋长球场。殊不知,如果让阿森纳人打出他们的技术和配合,任何人在他们面前都只能是“学徒” 相信击败曼联是他们的转折点,但还会有更多的“粗暴”等着他们。我一直觉得,阿森纳在球场上过于“阳春白雪”,等他们面对“下里巴人”时,往往能赢得球迷的心,却赢不到想要的3分
Jack·Wilshere - 11/13/2008 2:12:00 AM
37°2 - 11/13/2008 11:14:00 PM
曼联的那个巴西双胞胎弟弟不错啊
BergkampLau - 11/14/2008 12:42:00 PM
经验。这是惟一的答案。当那些技不如枪手的球队面对阿森纳那些过人如麻、进球无数的大明星时,他们全力以赴,以狂跑、冲撞等方式一次次瓦解对手进攻,即使踢得难看,也要“乱棍打死老师傅”。而强如曼联、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和阿森纳交手时,他们可能更想赢得漂亮,用技术征服酋长球场。殊不知,如果让阿森纳人打出他们的技术和配合,任何人在他们面前都只能是“学徒”。 这段说得很对
catkingj - 11/14/2008 1:13:00 PM
年轻的代价
kkdowning - 11/14/2008 3:00:00 PM
2楼好图 比赛里教授和范德萨还有一次亲密接触
catkingj - 11/14/2008 3:17:00 PM
2楼的图令我想起了牡蛎鸟
侨亨利 - 11/14/2008 3:18:00 PM
2楼的图:你真的想要吗?
johnchen01 - 11/14/2008 3:26:00 P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08-11-14 15:18:00 发表 2楼的图:你真的想要吗?
巴西小孩:快點給我! 溫教授:你真的想要嗎? 跳水舉手告狀說:老師,他作弊!
静静爱我 - 11/14/2008 5:03:00 PM
“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好像意思是一样的
christmasnow - 11/14/2008 9:37:00 PM
回LS,两者意思正好是相反的
37°2 - 11/15/2008 1:30: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4 15:00:00 发表 2楼好图 比赛里教授和范德萨还有一次亲密接触
上图看看
37°2 - 11/16/2008 1:03:00 AM
又输给了下里巴人:default7:
37°2 - 11/16/2008 1:22:00 AM
一拼身体 阿森纳就SB了
tomcat - 11/16/2008 1:24:00 AM
原来温格也会耍花招 也要教教场上球员拖时间啊
37°2 - 11/16/2008 1:46:00 AM
和维拉同分了 依靠净胜球排名第4
37°2 - 11/17/2008 12:59:00 AM
阿森纳的下里巴人有几个
37°2 - 11/17/2008 1:58:00 AM
还真找不出来 以前的弗拉米尼走了
Noriping - 11/17/2008 2:01:00 AM
现在连球迷都赢不得了,三分更是提也别提
晓枫残月 - 11/17/2008 10:12:00 AM
球迷都赢不到了..
pires84917 - 11/17/2008 11:44:00 AM
学巴萨倒脚,蠢到家了,自废武功哦!
Beast - 11/17/2008 2:20:00 PM
苏东说的20秒进攻 这是我们的强项
37°2 - 11/20/2008 11:02:00 PM
那曾经是我们的强项 快速防守反击 20秒解决问题
机关枪 - 11/20/2008 11:04:00 PM
现在我们有啥强项?地哦那个多也就中游球队的水准
37°2 - 11/20/2008 11:25:00 PM
我们的强项就是没有强项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过于“阳春白雪” 赢得球迷却赢不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