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前副主席邓恩为温格喊冤
Jack·Wilshere - 11/13/2008 2:46:00 AM
在阿森纳击败曼联之前,球队的糟糕战绩让媒体和球迷都非常不满,法国人受到大量批评,包括指责他一年不如一年。不过,12年前将温格带到英格兰的前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大卫-邓恩近日在接受《Setanta Sports》采访时还是为教授喊冤,他表示温格依然是足球界最好的。 “他成为了阿森纳队成功的受害者,我称他为一个奇迹制造者。我从未对温格判断失去过信心。他是我所碰到的最专心的,最有献身精神的,最聪明的足球人士。” “手下带着这么一群年轻的孩子(能有如此表现),这真是现象级的。上周六(对阵曼联),阿森纳队中前场的平均年龄恐怕还不到22岁吧。所以,永远都不要对温格失去信心。当球队成绩有起伏的时候,每个人都批评他,这真是太不公平了。看看到了赛季结束时发生什么,看看是否这支球队足够优秀。” “你每周都能看到有质量的足球。如果我没搞错,我们目前只是在11月初,赛季要到5月才结束。所以,让我们看看随后发生什么。” “目前我们6分落后,你不能说我们就没戏了。”
Jack·Wilshere - 11/13/2008 3:28:00 AM
邓恩 回来吧:green8:
大好头颅 - 11/13/2008 11:45:00 AM
他?难
马拉斌 - 11/13/2008 11:53:00 AM
现代社会 人们越来越功利 只重视结果 我们这里破口大骂老温的同志也不少 你们大可以指责BOSS的战术 打法 用人 建队策略甚至他的穿衣品味 但是请你们给予这样一位效力俱乐部十多年的“老人”必要的尊重 口下留德! 谢谢!
枪手风之子 - 11/13/2008 5:20:00 PM
那种人你可以无视他们 他们懂个屁
最爱皮理斯 - 11/13/2008 7:44:00 PM
骂教授的人也不一定都是质疑他,只是想他有点调整,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温格,温格就是阿森纳。
Arsally - 11/13/2008 11:05:00 PM
in Arsene i trust !
37°2 - 11/13/2008 11:21:00 PM
原帖由 最爱皮理斯 于 2008-11-13 19:44:00 发表 骂教授的人也不一定都是质疑他,只是想他有点调整,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温格,温格就是阿森纳。
没错 媒体是幸灾乐祸 我们就像父亲骂儿子:green3:
37°2 - 11/15/2008 1:20:00 AM
5月变哑巴的机会很大: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11/16/2008 1:12:00 AM
他的意思是,5月份应该有10几分了吧。:default2:
tomcat - 11/16/2008 1:40:00 AM
那薪水和温格省下的钱比的话 其实也不算高薪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前副主席邓恩为温格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