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赛首次入选威尔士国家队
37°2 - 11/13/2008 2:56:00 AM
威尔士下周将与丹麦展开一场友谊赛,阿森纳队17岁的小将拉姆赛首次入选国家队21人大名单。 今年夏天,温格以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卡迪夫将其购入,结果拉姆赛在冠军杯阿森纳5比2大胜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攻进俱乐部处子球,终于引起了国家队主帅约翰-托沙克的注意。
xiongxiong - 11/13/2008 3:10:00 AM
祝好运~~~~:default11: :default11:
Jack·Wilshere - 11/13/2008 3:15:00 AM
附威尔士名单: Hennessey (Wolves), Myhill (Hull); Bale (Tottenham), Collins (West Ham), Gunter (Tottenham), Eardley (Oldham), Morgan (Peterborough), Nyatanga (Derby), Ricketts (Hull), A Williams (Swansea); Collison (West Ham), S Davies (Fulham), D Edwards (Wolves), Fletcher (Crystal Palace), Koumas (Wigan), Ledley (Cardiff), Ramsey (Arsenal), Vaughan (Blackpool); Bellamy (West Ham), C Evans (Manchester City), Vokes (Wolves). 拉姆赛是John Toshack的21人大名单中唯一未曾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無敵槍手 - 11/13/2008 9:38:00 AM
能不能混个半场时间给大家开开眼界呢?
Arsally - 11/13/2008 10:18:00 AM
:green11: 恭喜~~
johnny.q - 11/13/2008 3:31:00 PM
拉姆塞是左脚将吧?当初有人说他是吉格斯接班人,但贝尔的水平已经非常高了。不知道为什么温格一开始就让边路出身的拉姆塞往中前卫培养。
37°2 - 11/13/2008 11:18:00 PM
本特纳VS拉姆塞
BergkampLau - 11/14/2008 1:40:00 AM
GOOD:default12:
天地一火枪 - 11/14/2008 10:53:00 AM
记得刚来的时候,37还说不公平,外来的和尚好念经…
马拉斌 - 11/14/2008 11:23:00 AM
小孩不错 算半个本土 好好踢
tomcat - 11/14/2008 6:53:00 PM
努力 接班吉格斯
37°2 - 11/15/2008 1:28:00 AM
接班吉格斯 完全不是一个类型:default7:
fintanwxy - 11/15/2008 1:40:00 PM
拉姆茜控球水平很高啊,看他拿球是种享受。传的威胁球也很棒。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很需要他的直接任意球技术,以后踢主力可以跟范佩西比试一下谁的任意球更好。超赞!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赛首次入选威尔士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