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布斯应向克里希学防守,克里希应向吉布斯学进攻。
怪兽叔叔 - 11/13/2008 11:41:00 PM
我不是叫吉布斯学克里希打盹,偶尔送个大礼给对方,或者失位,而是多学学克里希在边路上的一对一防守。。 你不要告诉我吉布斯是因为以前打前卫,进攻才打得这么好,克里希以前没打过前卫么??以前科尔在场的时候,克里希捞到不少打前卫的机会。。。 克里希最大的问题是他进攻的时候,没什么效率。所以我认为是半残废,首先,传中又烂,跑位更烂,我记得上一轮在左路,纳斯里已经在边路拿到他的传球,已经很靠边了,而且在前面还有本特纳拉边,克里希同学不是往中路靠,而是继续往边路接应,我认为本身有很大的问题:还能吸引到对方的球员么?配合空间还有多大?? 看看他打左后卫的进攻效率吧,打了好几年了,才捞到了自己第一个进球,而且是运气成分很大的定位球。。。我估计呀,要是吉布斯打进10个球,他也还没进第二个球。。。。当然,吉布斯打左后卫,估计会被对手打爆。。。 所以,我认为克里希同学,应该多向后辈吉布斯学习,什么时候该插上,如何跑位,如何接应。。。。不然在进攻上仍然是个白痴。。。。 克里希和纳斯里配合真的很好么????比皮雷和科尔还好???我个人还是保留意见。。。。
johnny.q - 11/14/2008 12:52:00 AM
防守还是得学科尔,克里希一对一也是靠速度和敏捷性好,科尔的防守技术更扎实,重要是科尔的位置感好,经常能在关键地带甚至在门线上把球挡出去。克里希在中场一对一防守还好,在禁区附近时选位不合理,只顾跟着球跑不顾位置和角度的封堵,有时回追的太快惯性太大直接冲出底线了。进攻上克里希也是靠速度和盘带,场面上绝对是欧洲左后卫里攻得最热闹的,每次进攻都能像边锋似的飞奔到底线,但效率不高,大多只走外线传中,传的质量不高。科尔虽然传中也不准,但有时敢往内线切打配合。
4ever_gunners - 11/14/2008 8:38:00 AM
这明显就是克黑贴:default8: 克蜜联盟战斗到底:default12:
kkdowning - 11/14/2008 9:38:00 AM
老实说,克里希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 总在最后一个环节掉链子 有时候突然提速,让对手来不及布防,但却也能在最后把自己带到不知所措 自己得琢磨琢磨
马拉斌 - 11/14/2008 9:41:00 AM
不可否认 抛开效率 克里希全力加速突破的时候 看起来真过瘾 非常爽 多练练 传中吧
怪兽叔叔 - 11/14/2008 10:00:00 AM
加速个毛啊,要不是那次想带过热刺的那个谁??那有现在热刺这么牛气冲天。。。 一个人救了整个热刺啊,真牛。。。
無敵槍手 - 11/14/2008 10:10:00 AM
克里希的下底我们就不要了,直接一点,像上赛季打埃弗顿一样,后场长传过顶还实际一点。
天地一火枪 - 11/14/2008 10:58:00 AM
克利希确实踢得很热闹… 下底传中我觉得两边都不要了, 纯粹是浪费时间精力体力。 倒是后场长传挺有效的,这个多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4/2008 11:00:00 AM
克里希能在曹军大营十进十出,却忘了带回一个baby。
Arsally - 11/14/2008 11:07:00 AM
克里希一对一还挺好 而且体力也相当了得。。。
johnny.q - 11/14/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1-14 11:00:00 发表 克里希能在曹军大营十进十出,却忘了带回一个baby。
形容的太贴切了哈哈~   他能连续十次快速下底然后在快速回追到本方禁区,但没做什么意义太大的事。场面上看着确实过瘾,但效率实在有点可惜。别的后卫绞尽脑汁都难以杀到对方底线,克里希下底犹如无人之境却身在腹地不知如何命中对手要害。我们的前锋也有这毛病,别的前锋很难找到射门机会,所以才格外注视临门一脚,往往能把握住仅有的几次机会,阿德巴约和范佩西获得射门机会太轻松了,所以射门也懒得瞄准了,以为多射几次早晚会有的,克里希也是多下底传中几次早晚能落到阿德本特纳头上的。
我不是阿发 - 11/14/2008 12:11:00 PM
克里西优点很明显,缺点也很明显。 踢法不够老练成熟,在球场上领悟能力太低, 但自身有着良好的技术特点,只是未能合理的运用好。 笨,踢到现在还不开窍,就像把剑圣拉出去逛了一圈,一点经验都没加,本来是个狠角色,硬被练成一个垃圾剑圣
白加黑 - 11/14/2008 12:40:00 PM
左后卫又有进攻又有防守?西尔维尼奥吧.一个人杀入曼联禁区犹如无人之境 :default2: 不过我觉得GIBBS在联赛杯的防守还好,没太多的冒进防守和明显的漏人, 特别是禁区内的盯人, 对比CLICHY,对手在另一边路传中,他 在禁区内防守是不知所措, 看球不盯人. 温格理念的边后卫首要条件是有进攻能力, A.COLE最初是踢前锋的,我觉得GIBBS在这种氛围下有出色.翻翻论坛,温格在第一场联赛杯就大加称赞他了. 一直不看好TRAORE
白加黑 - 11/14/2008 12:42:00 PM
CLICHY有一个特点是,突然快速插上抢断脚下球,马上形成反击. 但多数是有攻无返 记得这个起作用的是在酋长杯传给RVP射进.
白加黑 - 11/14/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4 10:00:00 发表 加速个毛啊,要不是那次想带过热刺的那个谁??那有现在热刺这么牛气冲天。。。 一个人救了整个热刺啊,真牛。。。
一个人救了热刺, 那天看球的时候,真想把他和SONG两个给熔了:default14:
顺其自然 - 11/14/2008 8:07:00 PM
我们的边后卫传中是老问题了,以前科尔不行,现在的萨尼亚克里希还是不行。。 话说克里希我感觉跟埃弗拉是通一类型的,主攻是以速度和数量取胜的,跑位和时机都不咋地,不过克里希的速度和启动更快 突然发现近几年法国出的边卫很多都是这个样子的,没什么灵气,但是身体素质很硬,最明显的就是马卢达。。。
xiongxiong - 11/14/2008 9:55:00 PM
还年轻~~~~希望早日开窍~~~~
37°2 - 11/15/2008 1:33:00 AM
西尔维尼奥 可惜了
fintanwxy - 11/15/2008 1:29:00 PM
吉布斯小伙打得很不错啊,身体比克里希壮实,速度也不慢,防守也很积极。他比特劳累强,防守经验不如克里希,但插上进攻的威胁很大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布斯应向克里希学防守,克里希应向吉布斯学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