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4/2008 12:17:00 AM

联赛杯对于阿森纳来说一直是练兵的场所。温格本赛季就有过派出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阵容出征的经历。在继续启用新人练兵之后,教授表示英格兰足球的未来就在阿森纳。
温格相信,在他队中像16岁的中场球员杰克-威尔希尔、19岁的左后卫基耶兰-吉布斯遮阳挡球员很快就会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
如果卡佩罗希望选到更好的年轻人,他就应该来看我们的联赛杯的比赛,如果你给我时间,我就能带出来英国球员。”
“
这些孩子就是未来。看看霍伊特,他奉献了一场多么棒的比赛。吉布斯、马克-兰达尔、威尔希尔、杰-辛普森在他们这个年龄段都是世界级的。在替补席上还有一些优秀的英格兰新秀。我们一共有8-9名本土球员都非常出色。”
“
我的信念一直不变,我因为球队支持者的高兴而高兴,我也有信心让他们得到快乐。让这些年轻人征战英超是一个很诱人的目标,不过那个级别赛事的压力是不一样的。”
budley - 11/14/2008 12:39:00 AM
拜托英格兰多少年没有像样点的成绩了:default6:
都是看上去很美的样子
BergkampLau - 11/14/2008 12:40:00 AM
希望夺冠不会永远在未来:default6:
johnny.q - 11/14/2008 12:45:00 AM
多培养本土球员以防政策突变,万一限制外援,本土球星将不止是身价高的问题了,那些以本土球星为框架的球队打死都不会出售的,否则搞不好就降级。所以趁早预备好资源是远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4/2008 8:14:00 AM
说起来很有意思,打曼联正好符合6+5政策(6个法国人首发)。。。:default7:
andypizzafox - 11/14/2008 8:43:00 AM
直接转战法甲了
4ever_gunners - 11/14/2008 8:53:00 AM
直觉告诉我,兰道尔,兰斯不理,辛普森,霍伊特这些球员如果想成名立腕,那么就必须在23岁之前离开阿森纳
悲哀啊
無敵槍手 - 11/14/2008 9:11:00 AM
教授只说出了一半的事实,另外一半没有说出来——绝大多数英格兰球员的未来不在阿森纳
kkdowning - 11/14/2008 9:23:00 AM
未来的事只有交给时间
Arsally - 11/14/2008 10:54:00 AM
卡佩罗来了
马拉斌 - 11/14/2008 11:19:00 AM
不错 多囤积一点本土的 总有一两个打的出来
johnny.q - 11/14/2008 11:46:00 AM
这东西事在人为,其实不在于球员天赋的多少,只要温格真相栽培你,你就肯定能达到一个原本无法企及的高度。不管是非洲球员法国球员还是英国本土球员。其实阿森纳现在队里已经出人头地的这批小子们也不是欧洲最有天赋的一拨,最有天赋的一拨年轻人成名都非常早,价格也非常高,都被曼联切尔西等球队买去了。像纳尼、安德森、拜尔、米克尔、巴贝尔…他们要是18岁开始在阿森纳接受训练的话,现在会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都会成为球队主力,阿森纳的成绩也会比现在更好。
大好头颅 - 11/14/2008 5:50:00 PM
我也觉得很有希望,本土美啊,忠贞度要强很多。。。
tomcat - 11/14/2008 6:07:00 PM
薪水也高
阿森纳的未来在哪?
37°2 - 11/15/2008 1:24: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14 17:50:00 发表
我也觉得很有希望,本土美啊,忠贞度要强很多。。。 |
阿什利科尔:default7:
Henry3246 - 11/15/2008 12:27:00 PM
只看好W19
感觉他象加扎
37°2 - 11/17/2008 1:00:00 AM
加斯科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