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布被租借到巴内特
4ever_gunners - 11/14/2008 9:38:00 PM
[官方网站]阿布被租借到巴内特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俱乐部可以确认,后卫阿布-奥格格正式被租借到英甲球队巴内特,为期一个月。 19岁的他在本赛季的两场联赛杯中都出现在了替补席上。在预备队中,他已经是两个赛季的主力了。 阿布虽是是中场出生,但他很好地适应了右后卫的位置,他的防守能力成为了俱乐部预备队和青年队很重要的财富。他在2007年9月与俱乐部签订了职业球员合约。 阿布会立刻加盟保罗-法克劳的巴内特队,并且将会在蜜蜂(巴内特的外号)呆足一个月。 阿森纳俱乐部上下祝阿布好运。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abu-ogogo-joins-league-two-barnet-on-loa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johnny.q - 11/14/2008 9:44:00 PM
哪个国籍的?大霍伊特走了,又新培养的右后卫。希望租借到小球队后别因为攻击能力出众被人家又培养成中场了,那样就回不来了。
4ever_gunners - 11/14/2008 9:57:00 PM
岛国的 89年11月3日出生 温布尔登挖来的
xiongxiong - 11/14/2008 10:03:00 PM
OGOGO~~~~
客观球迷 - 11/14/2008 10:38:00 PM
狗狗....
Arsally - 11/15/2008 12:16:00 AM
一个月啊
johnchen01 - 11/15/2008 1:16:00 AM
在受到很多關于被騙的投訴建議之后改成"阿布"了
無敵槍手 - 11/15/2008 10:22:00 AM
才去一个月啊?不能给他租个半个赛季啊?
Henry3246 - 11/15/2008 12:13:00 PM
19岁,老人了 不看好 好好锻炼吧:default2:
cesc1989 - 11/15/2008 5:38:00 PM
身体素质应该不错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布被租借到巴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