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5/2008 1:51:00 AM

阿森纳很高兴宣布酋长球场将承办一场国际友谊赛,2009年2月10日周二巴西与意大利。
这场比赛将在晚上7:45开球,阿森纳会员将有购买本场比赛门票的优先权。
这将是酋长球场第四次承办巴西队的比赛,之前是2006年9月巴西V阿根廷,2007年2月巴西V葡萄牙,2008年3月巴西V瑞典。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说:“这是世界上两支顶尖球队的较量,能够承办他们之间的比赛让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荣幸。巴西和意大利都拥有足以令他们感到骄傲的足球历史,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期待两支球队的到来,同时我们也欢迎双方各自的球迷到时前来助威。”
“一些世界足坛最优秀球员将会上场,我们都很兴奋,这将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mirates-stadium-to-stage-brazil-v-italy
37°2 - 11/15/2008 1:51:00 AM
再见吉尔伯托
fimp - 11/15/2008 2:57:00 AM
其实我一直想指出,Emirates Stadium的正确译名应该是:阿联酋航空体育场,简称阿航球场。:default8:
毕竟是Emirates Airline花巨资赞助建造,买断10年署名权的。。。可全中国的媒体都无知地把它翻成了酋长球场,连名分都没给人家,可悲啊。
37°2 - 11/15/2008 2:59:00 AM
埃米尔球场
酋长球场
37°2 - 11/15/2008 3:01:00 AM
本场比赛最贵的门票价格为65英镑,而最便宜的仅为35英镑
ESPNSTAR - 11/15/2008 9:52:00 AM
酋长球场是阿森纳和巴西共同的主场
無敵槍手 - 11/15/2008 10:02:00 AM
和巴西队的关系那么好,干脆我们也和巴西打场友谊赛吧?如果这个能实现,确实会让全世界的球迷疯狂,如果一不小心压着巴西来打,还赢了,那就不得了了,哈哈(无限幻想中……):default11:
ff51 - 11/15/2008 10:29:00 AM
小德子又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了?
终极小法 - 11/15/2008 10:30:00 AM
一般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不能经行友谊赛的
xiongxiong - 11/15/2008 1: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5 2:59:00 发表
埃米尔球场
酋长球场 |
还是阿什伯顿球场好听~~~~希望到时D15能有机会上场~~~~
fintanwxy - 11/15/2008 1:08:00 PM
什么都不重要,关键是要看到意大利被狂虐。
Holyshare - 11/15/2008 5:23:00 PM
创收创收
tomcat - 11/15/2008 6:32:00 PM
欧洲赛场中我们的场地最适合巴西了
不在状态 - 11/15/2008 7:57:00 PM
埃米尔球场 比囚长的好听多啊
37°2 - 11/15/2008 9:03:00 PM
原帖由 终极小法 于 2008-11-15 10:30:00 发表
一般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不能经行友谊赛的 |
看来中国队面子很大啊:default4:
tomcat - 11/15/2008 10:03:00 PM
中国队没和其他俱乐部踢吧
国奥的不算吧
fintanwxy - 11/15/2008 11:36:00 PM
怎么没有?当初什么龙之队跟皇马踢,那不就是国家队跟俱乐部吗?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7:02:00 AM
要尊重赞助商啊
37°2 - 11/17/2008 1:07:00 AM
龙之队
多牛啊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17:00 PM
巴西队在这里踢过几次了吧 呵呵 好像很喜欢我们的主场
37°2 - 11/20/2008 11:10:00 PM
我们的球场适合他们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