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5/2008 2:05:00 AM

今年2月份在对伯明翰比赛时断腿的前锋爱德华多也归队恢复了训练,当初他受伤时,外界一度担心会危及他的职业生涯,但克罗地亚人恢复神速,当然,
这也得感谢阿森纳目前已经在英格兰任职的理疗师加里-列文,而
爱德华多本人向塞坦达电视台透露,最快圣诞节前就可以复出。
上赛季加盟后,爱德华多度过了一段适应期,开始渐入佳境,他打进12球,但却遭受伤病打击,如今能恢复训练,无疑是利好的消息。阿森纳的体能教练普里莫拉克对此表示:“
这是爱德华多受伤后第一次(本周三)和我们一起练习。当然,他的训练量不大,只要是伸展和跳跃训练,目前还不能进行身体对抗,但这一天不会太久。”
“
我不能预测究竟何时他能参加正式比赛,这要看他什么时候可以完全恢复。爱德华多肯定得先打预备队的比赛,然后逐渐进入一线队。”
37°2 - 11/15/2008 2:06:00 AM
温格在周四下午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周五我们将看看阿德巴约的具体情况,出场与否的可能性是50-50。”
除了阿德巴约外,门将阿穆尼亚在对曼联的比赛时头部受伤,但看来也没有大碍:“我们也会鉴定阿穆尼亚的伤势,对曼联时他头被撞了一下,现在还不知道情况如何。所以阿穆尼亚必须先参加训练赛,看看他能否应付,但至少有70%的机会参加联赛。”
威廉 - 11/15/2008 7:35:00 AM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Pryce - 11/15/2008 7:50:00 AM
好嘢!!!
逍遥的JOEY - 11/15/2008 9:30:00 AM
哦也~~~~慢慢来 不要勉强:default5:
無敵槍手 - 11/15/2008 9:50:00 AM
谁来几张训练中的图片就更爽了~~~~
终极小法 - 11/15/2008 10:19:00 AM
有图没
能出场就太好了
现在对E9的期望就是能上场踢球
ff51 - 11/15/2008 10:29:00 AM
复出做超级替补杀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8 11:45:00 AM
dudu狼:default11:
马拉斌 - 11/15/2008 11:48:00 AM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大好头颅 - 11/15/2008 12:07:00 PM
好消息。。。
xiongxiong - 11/15/2008 1:00:00 PM
圣诞节复出~~~~还有一个月~~~~好好恢复~~~~
fintanwxy - 11/15/2008 1:13:00 PM
不是我要说难听的话,我真的看到爱德华多就没激情。他球技、意识都不错,但性格不太好,每次进球后都没笑过(印象中好像就笑过一次)。要是他能像阿德巴约那样来几个开放的庆祝动作就好了。
PS:是不是我们的9号球员永远都没好运?
杜加里 - 11/15/2008 1:18:00 PM
很好的消息,恢复速度惊人啊
johnny.q - 11/15/2008 1:19:00 PM
总感觉爱德华多这次回来前景黯淡,能不能找回状态是个未知数,就算找回状态需要多久的时间也不容乐观,即便找回之前的状态,他当时的状态拿到现在队中锋线的竞争形势来也未必有什么竞争力。
catkingj - 11/15/2008 1:20:00 PM
dudu~~欢迎回来
loo510 - 11/15/2008 4:30:00 PM
加里.列文不愧是fm神医啊 ···当然,这和dudu自己的努力也是离不开的··支持了,多个人手总是好的。阿德和小范的飞机收敛一点吧...
Holyshare - 11/15/2008 5:19:00 PM
左路不缺人了 正好发挥前锋优势
tomcat - 11/15/2008 6:34:00 PM
9号的诅咒
37°2 - 11/15/2008 9:0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5 13:13:00 发表
不是我要说难听的话,我真的看到爱德华多就没激情。他球技、意识都不错,但性格不太好,每次进球后都没笑过(印象中好像就笑过一次)。要是他能像阿德巴约那样来几个开放的庆祝动作就好了。
PS:是不是我们的9号球员永远都没好运? |
进球就好
又不是卖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