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确实不如派联赛杯阵容出场了~
johnny.q - 11/16/2008 12:55:00 AM
阿森纳的每次失败都有很多熟悉的镜头,一次又一次重复。 有几个和阿森纳的失败总是有着不解之缘的关键词:密集防守 身体对抗 高空球 克里希 看起来好像都挺累的,拿球没人想多带球,都爱传球,让别人去跑。但没拿球的都不想接球,所以都不跑。带球时在对手防守下永远都是绕着对手在躲着带。以往打的好时都是在高速跑动和传切中进行,这场比赛都在散步,球都不知道往哪传了。 中场对抗又是和斯托克城一样,全场比赛始终不断的在人仰马翻中进行的,太狼狈了。 我就纳闷了,这么年轻体能滑坡这么大呢。打一场好球就得歇菜一场。这才打了13轮就疲劳到腿软,我看后半程让联赛的小将们来打吧,一线队去打杯赛。
37°2 - 11/16/2008 12:57:00 AM
本特纳打单前锋确实很LJ:default8:
fimp - 11/16/2008 12:57:00 AM
这赛季已经争冠无望了。不如全部娃娃兵打完剩余赛季吧。 反正俱乐部超级想赚钱,把几个所谓的主力都卖了吧
johnny.q - 11/16/2008 12:58:00 AM
补充一个关键词:裁判 虽然这场比赛判罚没什么争议,但裁判的名字不吉利,49不败就是他的误判导致鲁尼的假摔变成点球。所以有不好的暗示。这个理由怎样? 可能还有遗漏关键词,楼下补充吧。
V11 - 11/16/2008 12:59:00 AM
2队打比赛还有机会赢球~
剑心23 - 11/16/2008 12:59:00 AM
过山车!
xiongxiong - 11/16/2008 1:00:00 AM
同2L~~~~
johnny.q - 11/16/2008 1:02:00 AM
本特纳确实~~有点期望高了,本特纳几乎每一次前场接球都会伴随着惨烈的前滚翻或后滚翻,基本上回做几个球之外没什么作用了。进攻的手段上太贫乏了。
阿仙奴拥趸 - 11/16/2008 1:03:00 AM
人家踢得是比我们好,这点你得承认。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04:00 AM
今年本来就是前年的翻版,前年怎么过来的,今年还是怎么过
henry神 - 11/16/2008 1:04:00 AM
以后4豪门内部循环赛上主力,其他一律替补,这样说不定能加入争冠行列:default7: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05:00 A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16 0:58:00 发表 补充一个关键词:裁判 虽然这场比赛判罚没什么争议,但裁判的名字不吉利,49不败就是他的误判导致鲁尼的假摔变成点球。所以有不好的暗示。这个理由怎样? 可能还有遗漏关键词,楼下补充吧。
再加一个关键词(估计是教授眼里的):素质!     S3受伤的时候维拉没按惯例把球踢出去,结果造成第一个进球!就是因为这个导致输球! 没理由中的理由!!!
37°2 - 11/16/2008 1:06:00 AM
希望阿斯顿维拉最后也集体中毒:default7:
白加黑 - 11/16/2008 1:07:00 AM
再罗嗦一次 451打联赛三强外的球队简直自己找死,因为人家是用密集防守,451只有使密集更密集。两队的人加起来都堆满了空间,如何跑位?怎么去跑位?我们的球员与球员之间距离不到一米远,传什么威胁球?只有在禁区外倒脚再倒脚,这种情形非这场比赛发生,早在前年大前年都有相同事件。当时大家在这里说,控球时间多,只是横传再横传,后卫倒脚再倒脚。 加上单箭头,BENDTNER的能力本来就不够好,孤单只影,当边路混乱传中时,你数数对方禁区,全部是蓝色队服的人。 维拉主帅奥尼尔更加聪明,正是温格对方曼联的办法,当我厂有人拿球,快速形成2到3人的包围,抢得球利用快速边锋打突击,招招致命。 今仗的首发应是VELA和BENDTNER搭档,看情形用ADEBAYOR换BENDTNER。温格吃了曼联,还想一招吃天下。实脑袋。 比赛的时候一直在说,维拉,能不能交换教练。。。。。。。。。
onlychurch - 11/16/2008 1:14:00 AM
建议wenger练练自己先龟缩,每次这招都让人家用。。。
杜加里 - 11/16/2008 1:14:00 AM
奥尼尔不是我场出场数最多的人吗?
tomcat - 11/16/2008 1:15:00 AM
上场赢了曼联就轻飘飘了
johnny.q - 11/16/2008 1:15:00 AM
关键本场的451有点太451了,禁区还真就只有一个本特纳被对手一群猛男围着肉搏,其他阿森纳球员全在外面散步,抢也不爱抢,跑不爱跑,就爱传,传出去让其他队友去冲锋,看起来应该都十分疲惫,不知道昨晚集体干什么去了。还是态度问题,每次看利物浦切尔西落后时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去比赛,我们差距不是在技术上,主要是精神、心理和态度上。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15:00 AM
小孩子上去断条腿,咱就少个未来的巨星啦...
白加黑 - 11/16/2008 2:04:00 AM
这场比赛,如果用联赛杯阵容,可能是0:4失败。因为是FABRIANSKI守门。 这场比赛只能认命,没有借口,压根儿就是彻底地失败。技不如人
zllhenry - 11/16/2008 2:08:00 AM
其实联赛杯里也有很多的失误 唯一让我觉得还不错的是贝拉同学
37°2 - 11/16/2008 2:08:00 AM
如果我是阿布 我就买阿森纳了 如果我是上帝 我就让阿森纳年年4冠王: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确实不如派联赛杯阵容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