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11/16/2008 12:57:00 AM
球也看不下去了,写写自己对这几年阿森纳看法!为什么那不到冠军的看法!
这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几年我们都缺乏有效的竞争机制:
1.懂事会不给温格夺冠压力只要求他赚钱就可以了...这会使温格过度迷恋年轻效应,原因是:
①使用年轻人,引进价格低廉而卖出价格绝对比引进价格要高2-3倍!稳赚!
②使用年轻人,赢了冠军是奇迹赢不起冠军只能怪自己年轻还不是时候!
③使用年轻人,比较容易操控!
2.梯队建设太过于重点发展,一线队首发球员明显比替补高一班,这样会出现三种消极作用:
①主力受伤了,没有和他相应实力的球员顶上!
②主力明知道自己已经坐稳了位置,踢起球来也开始随便了!
③主力由于长期作战,容易造成过度疲劳和受伤!(这点是最最关键的!)
PS:我不是温黑,但我希望温格和董事会也应该想想!应该把我们定位在哪里?是4强还是争冠?是联赛杯还是欧洲杯?是赚钱还是冠军?
最后希望球队在今年能够双杀曼狗,小球员们能拿到联赛杯!小法能留下!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希望大家能理性发表下自己的意见!输球没什么可怕,怕是把自己的信念也输了!
记2008年11月
37°2 - 11/16/2008 12:59:00 AM
竞争?
在温格这,就是望死里用
不管状态好坏
有的人永远是主力
xiongxiong - 11/16/2008 1:01:00 AM
么想法~~~~
杜加里 - 11/16/2008 1:01:00 AM
闭着眼睛都知道教授的换人,我看每场替补坐3个就够了,多了反正凑数的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01:00 AM
双杀曼联又怎么样?你以为现在英超联赛还停留在曼联和阿森纳两强争霸的年代,踢赢曼联,却踢不过其他球队等于0,与其仇恨对方,不如学学人家的一些优点。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02:00 AM
买个强力中卫,再给F4配个强力绞肉机德尼尔森回到替补,我觉得这样问题便可解决了。
只是有没可能买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号在那里挂者跳舞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08: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争四吧!!!别下赛季真跟现在的AC米兰似的去抢联盟杯!!!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19:00 AM
今天的中场,有哪个踢的像样的?
就算平常好了,F4算是证明了自己的,N8算是目前来说还不错的,D15和W14呢?其实根本就没到可以为阿森纳首发的能力,是因为F16和H13的出走,硬被拉上来的,这样的中场,哎,还真是没啥好期待的了
杜加里 - 11/16/2008 1:21:00 AM
现在第四都得去打资格赛,好什么啊
没进三甲就是失败
tomcat - 11/16/2008 1:21:00 AM
目标前4吧 争取拿个联赛杯
xlfour1 - 11/16/2008 1:22:00 A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1-16 1:01:00 发表
双杀曼联又怎么样?你以为现在英超联赛还停留在曼联和阿森纳两强争霸的年代,踢赢曼联,却踢不过其他球队等于0,与其仇恨对方,不如学学人家的一些优点。 |
至少我觉得足够,问问猫王和小P就知道,那一夜...我们爽歪歪了:default11:
小轩罗 - 11/16/2008 1:22:00 AM
最理性的支持就是不要支持
xlfour1 - 11/16/2008 1:23:00 AM
其实觉得现在温格从头再来还不迟,先把联赛杯拿下再说~:default10: 如果这赛季什么冠军都拿不到,那就真的是危险了!:default8:
小轩罗 - 11/16/2008 1:25:00 AM
赢曼联感到高兴,只不过是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硬给自己安慰罢了。 不知道以前有个人说过,拉姆赛比佛拉迷你好,纳斯里比赫莱布好,这个赛季的阿森纳肯定比上个赛季好。现在连个P都不敢放了。忘了说,米兰现在排名第一,巴塞也第一 完毕
johnny.q - 11/16/2008 1:38:00 AM
果然内容和题目在形式上很一致,确实是个论文。
不过年轻化的政策不是董事会强加给温格的,或者说实际上是董事会完全相信温格而采纳了温格提出的这个策略,其实也是没办中的办法,烧钱风险大而且也未必能比现在排名提高多少。毕竟现在英超烧钱的策略有些不符合全球经济形势,早晚会回归常态,那时候其他球队就危机重重了,阿森纳则始终健康发展着。
我觉得年轻化的政策虽然无奈,但也不是行不通,只是温格有点走极端了,法布阿德巴约图雷都是维埃拉亨利坎贝尔带出来的,有个过渡,而其他人显然进入一线之后只能自己摸索和积累了,某些方面还欠缺成熟,特别是那种王者所需要的心理素质,精神力量和比赛的态度。温格把年轻化进行的有点操之过急了,欠缺了良好的过渡。49不败那一代几乎两年内就全散伙了,罗西基赫莱布刚撑起皮雷永贝里的大旗,还没等打热乎就也散了,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基本上全靠自己去领悟了。最可惜的就是坎贝尔,毕竟当他的状态完全还能打几年,但不知道怎么的就去朴茨茅斯了,而且温格交给坎贝尔来带的新人也没选好,三年的时光都去练森德罗斯这个废材了,结果坎贝尔走了森德罗斯也走了。中卫断档。
金戈铁马 - 11/16/2008 7:50:00 AM
其实我们有竞争机制:default8: 这场假若本表现好,阿德回家就该睡不着。
西某和加拉的搭档也是竞争中优先,图雷憋了一股气。
没事乱开枪 - 11/16/2008 12:14:00 PM
还是去买个腰,德尼尔森不是DM的料
LOVE阿仙奴 - 11/16/2008 7:55:00 PM
我觉得今年可能又像上几年的翻版:遇强越强,遇弱不强。冠军依然没有我们的份。:default8: :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