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aroadun - 11/16/2008 12:59:00 AM
今天是输了,怕啥呀。
就我看来,到目前为止,我们竞争明年的联盟杯资格还是
大有希望地。俱乐部终究就是公司,垫底无罪,赚钱有方啊。
大家为什么老是期待个什么冠军啊。我们的目标其实就是进入
欧洲赛场淘金,至于成绩,走到哪里算哪里吧。
奉劝各位吼叫着要冠军的枪米,对我厂的认识应该更深刻一些。
咱们的董事会可是资本主义的老顽固在掌权,对俱乐部的定位是
印钞机,不是拿冠军。
henry神 - 11/16/2008 1:00:00 AM
后妈:default3:
xiongxiong - 11/16/2008 1:01:00 AM
么想法~~~~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06: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无语!!!
fintanwxy - 11/16/2008 1:08:00 AM
拜托,夺联赛杯还是有希望的。
killua - 11/16/2008 1:13:00 AM
这不是气馁。。。这叫愤怒!!!!!!!!
37°2 - 11/16/2008 1:13:00 AM
失败难产很久了
tomcat - 11/16/2008 1:17:00 AM
失败不孕很久了
37°2 - 11/16/2008 2:40:00 AM
迪亚比那个马赛回旋很美
37°2 - 11/16/2008 2:40:00 AM
迪亚比那个马赛回旋很美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6:56:00 AM
始终没有放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6/2008 9:04:00 AM
锁定联赛杯冠军,赚一个联盟杯资格来,不降级随便玩吧,破烂球队。
终极小法 - 11/16/2008 9:14:00 AM
主力拿个联赛杯
先保住个连联盟杯的资格吧
今年阿森纳进不了前4的希望比进去大的多
cesc1989 - 11/16/2008 12:16:00 PM
一开始就不抱希望,就不会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