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比安斯基否认转会 觊觎阿森纳No.1
37°2 - 11/16/2008 2:37:00 AM
阿森纳门将卢卡兹-法比安斯基的经纪人表示,自己的当事人根本不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媒体的相关报道并不准确。 法比安斯基的经纪人维斯纳说:“不时有球队问我卢卡兹的情况,但我的当事人与阿森纳有合约在身。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半才到期,而且他在阿森纳踢球心情不错。” “在阿森纳近期的比赛中,卢卡兹有了出场机会,并表现不错。而且下周他应该会代表波兰国家队打比赛。” “目前卢卡兹在阿森纳的训练很刻苦,他逐渐会成为球队的头号门将。” 在阿森纳中场击败曼联的关键战役中,法比安斯基替补出场,在周中的联赛杯第四轮,他则首发出场,表现稳定。 阿森纳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一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然而波兰人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将继续留在阿森纳,我与球队还有合同在身,我希望能够成为球队一号门将,这是我的目标。”
37°2 - 11/16/2008 2:38:00 AM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6:57:00 AM
从技术动作个方面看来是块玉 但还需要更多磨练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42:00 PM
第二个希尔德布兰。
tomcat - 11/16/2008 9:05:00 PM
对于门将这位置来说还很年轻 慢慢来 不要着急
我不是阿发 - 11/17/2008 12:14:00 AM
没看错吧,这不是AHBIN吗?
37°2 - 11/17/2008 12:51:00 AM
布冯在帕尔玛是怎么出来的
终极小法 - 11/17/2008 10:25:00 AM
今年干脆培养新人算了
tomcat - 11/17/2008 8:55:00 PM
不断的培养 不断的卖人 就是我们的宗旨
Holyshare - 11/17/2008 9:14:00 PM
火力权威鉴定:我看好他 他会比阿穆强
Forward - 11/17/2008 9:21:00 PM
我希望后卫线能加强下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7 0:51:00 发表 布冯在帕尔玛是怎么出来的
第一,枪手不是帕尔码,布冯上位的时候阿波洛尼、贝纳里沃、圣西尼都还在,原比今天枪手这道豆腐渣工程要强,他的压力小了很多。 第二,他法比要真是布冯二世,论不得我们,早就被别家抢走了~~~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11-17 21:14:00 发表 火力权威鉴定:我看好他 他会比阿穆强
如今一个比阿穆强的门将在我们这里已经是难求的了~~~
Pryce - 11/18/2008 11:19:00 PM
有预感阿木35岁回西班牙到黄麻当2号门将
zck6550 - 11/18/2008 11:36:00 PM
门将这回事 其实上位很大部分靠的是运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比安斯基否认转会 觊觎阿森纳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