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球队表现很糟糕 进球很有争议 萨尼亚很受伤 我也很迷惘
怪兽叔叔 - 11/16/2008 4:04:00 AM
关于球队的表现 “球队表现不是很好,但是这是一场你可以1-0取胜的比赛。我们应当在上半场落后?是的。但是我们不应当在不输球的时候在今天失利。那那一刻,我们一度接近拿下比赛。这是一场我们无法忍受在后防上犯错,我相信我们是因此而受到惩罚。 关于承认有争议的进球。 “我们也有些不够走运,因为在第一个进球前,萨尼亚因为受伤倒地。我相信第二个球也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因为贝拉在进去前被侵犯,而对手赢得一打一的机会,我们就2球失利。” “裁判应该停止比赛,但是我并不抱怨。我打进了一个乌龙球,关维拉X事。” 关于上周和本周的天壤之别的表现。 “这就是足球,你又怎么解释维拉对米德尔斯堡的时候的表现,和今天的表现?顶级表现是连贯性的。目前我们不能有足够的表现来证明每周都有连续性。” “你必须要承认足球是人踢的,有时候他们的身体状况会有回落。对我们来说很难用合理的逻辑来解释今天的表现。我相信球队想知道答案,就好像在今年的其他某些时候,为什么很难解释我们无法发挥自己百分百的潜力。” 关于这场失利对他的球队渴望冠军的打击 我相信,你不能用冠军或者没有来衡量。如果你想获得冠军,你希望保持连贯性,但是现在我们并没有。” “我不希望依靠明确的解决方法或者报纸头条。虽然我只思考我们没有在最好状态的事实,但是这场比赛是可以拿下的。我们在我不应该失利的时候输球。我们应该在上半场失利,ok,‘bye-bye’ ,他们表现很出色,他们赢球了。但是我们今天在我们不应该输球的时候丢球。(提了三次。晕) 关于理应失利 “我在新闻发布会说过多少次,我认为我们理应获取胜利,但是我们失利了,每个人认为这是再正常不过了。我说维拉表现很好,他们理应获胜,我们在比他们进入状态的时候输掉比赛。这是一场我们不应该在后防犯错的比赛。(第二次提到)。我们攻击力不够锐利,他们从来没有遇到他们必须出击的情况。” “0-0的时候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们0-2输球。你可以用各种借口,但是作为一支队伍,我们不够锐利。” 关于维拉打进前四 “我不想谈论维拉,因为我对他们不是很了解。他们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观看了对米德尔斯堡的录像,他们本可能落后6个或7个球,所以对我来说很难理解。如果你仔细观察他们今天的表现,他们潜力很大。” 关于球队缺乏经验的代价。 “或许我不想知道。在后防线经验是丰富的,但是前场经验就有些缺乏了。” “是的你有一个非常年轻的中场球员,但是我今天面对的是经验更丰富的中场。英超任何一名中场球员都比我们有经验,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干掉他们。” 关于萨尼亚的受伤 “是的,很严重,他会休息几周,他伤到了膝盖。” 关于一月份的引援 “现在说会不会早了点?拜托,现在才11月中旬,等12月底咱们再来探讨。现在这个时候考虑转会市场有个鸟用啊。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6:06:00 AM
阿森纳如果能有个顿悟,还是很有机会夺冠的 数学理论永远不能成为夺冠的障碍 关键在于自己怎么踢比赛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2:42:00 PM
4e,别想夺冠啦,余下的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才是关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2:52:00 PM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我只能笑笑,余下的关键是保住前四,别下赛季去打联盟杯!!!
五芒星 - 11/16/2008 1:05:00 PM
换2队打联赛 1队的人主攻三项杯赛 说不定有惊喜……
catkingj - 11/16/2008 1:17:00 PM
唉,年轻的代价
杜加里 - 11/16/2008 1:20:00 PM
没有连续性,是人都知道啦 可怜的萨尼亚
马拉斌 - 11/16/2008 2:16:00 PM
2队打联赛的话 就怕前四不保
Allen3 - 11/16/2008 5:46:00 PM
就维拉昨天的表现配前四 不过平时还是一熊样
Arsally - 11/16/2008 6:35:00 PM
好失望,萨尼亚好可怜
白加黑 - 11/16/2008 7:28:00 PM
今仗失败最主要是指挥失败,451的失败 在.com.cn看到不少人也说了451的失败,知音。 目前形势看,赢了曼联不如赢了维拉输曼联。你阻止不了曼联进前四。维拉是第四名的有力竞争者。
zllhenry - 11/16/2008 7:54:00 PM
在11月份我厂就退出冠军争夺了 这个事实就是一切
zllhenry - 11/16/2008 7:55:00 PM
等于说大家已经习惯了第四名
skr0828 - 11/16/2008 8:15:00 PM
唉  真的是悲哀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人啊!!!!
tomcat - 11/16/2008 8:44:00 PM
萨尼亚应该是带伤上阵 可怜啊 右后卫没人了 下场图雷顶吧 进球是有点争议 但我们的表现最多只配得起一场0:0 平了和输了没两样的
绯花 - 11/16/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6 6:06:00 发表 阿森纳如果能有个顿悟,还是很有机会夺冠的 数学理论永远不能成为夺冠的障碍 关键在于自己怎么踢比赛
4e啥时候顿悟啊?
37°2 - 11/17/2008 12:54:00 AM
萨尼亚以前在法甲是铁人啊,除了被埃夫拉弄伤过,基本全勤啊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9: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6 6:06:00 发表 阿森纳如果能有个顿悟,还是很有机会夺冠的 数学理论永远不能成为夺冠的障碍 关键在于自己怎么踢比赛
4E 让我很惊讶啊! 这么年轻就能说出这样的话,我在你这年纪的时候,根本做不到。 看来在国外修炼,确实不一般。
xlfour1 - 11/18/2008 12:25:00 AM
这话还是不看为妙,越看越那个:default6:
最爱皮理斯 - 11/18/2008 8:48:00 PM
状态好的维拉 遇上 状态差的枪手,悲剧啊: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球队表现很糟糕 进球很有争议 萨尼亚很受伤 我也很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