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的状况是即便阿森纳连续赢下剩下的所有25场联赛,也未必能夺冠了
Noriping - 11/16/2008 5:27:00 AM
已经落后利物浦和切尔西9分了,累加起来就是18个积分,即便阿森纳连续赢下剩下的所有25场联赛,能不能夺冠也要看是不是切尔西和利物浦犯错误,只要利物浦和切尔西不犯大错误,阿森纳基本就没有机会了,就算利物浦可能犯错,但是要等切尔西犯错就太难了,切尔西现在对弱旅比赛相当稳定,如砍瓜切菜一样。 在我印象中,我是03年底看球的,没有哪一年是像这次一样,这么早就几乎没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了,有人会说联赛是38轮,现在才14轮,后面还有机会,但我想说的是,最近这三四年阿森纳联赛里一旦落后榜首后很多分时,没有一次能够反超的。 看来本赛季就是前四无忧,毕竟维拉赫尔城等从联赛整个赛程来看对阿森纳威胁还不算不大,但阿森纳同样对前三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的威胁也不大,至少不必维拉对阿森纳的威胁大。阿森纳就好像是英超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的中间者,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半死不活的没个念想,这才是最要命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5:50:00 AM
lz,要不要打赌,最后夺冠队伍肯定不超过98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2:55: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这赛季应该不会有超过90分的,不要说98分了!!!
eddielu - 11/16/2008 1:07:00 PM
说实话, 前四都不敢保证, 年轻的球队, 没有固定稳定的得分点, 温格没有B计划, 替补单薄, 主力只要一受伤就傻了.
杜加里 - 11/16/2008 1:18:00 PM
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的中间者?? 你真这么确定能保持在这个位置?
onlychurch - 11/16/2008 2:09:00 PM
主要是曼联,人员没有什么变化,打到后面还是会很稳定。chelsea有那么好的防守,出现失误机会也少。 wenger不跟这两学学防守,那是什么都没有可能赢的
马拉斌 - 11/16/2008 2:12:00 PM
NO.4 我们可以全力拿下联赛杯和祖宗杯
xiu_song - 11/16/2008 3:43:00 PM
全部赢下就等CHELSEA LIVERPOOL各自丢6分……
Holyshare - 11/16/2008 4:0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11-16 15:43:00 发表 全部赢下就等CHELSEA LIVERPOOL各自丢6分……
这个计划可行 还是有机会的
小枪手 - 11/16/2008 5:02:00 PM
这个帖子当作娱乐吧,维拉也是很神经质的球队,热刺,曼城,朴次茅斯,火候都不到。 只要端正态度,前四还是可以的。米卢的话是很有道理的。
Holyshare - 11/16/2008 5:14:00 PM
态度端正是目前最难的事情
小枪手 - 11/16/2008 5:18:00 PM
无论如何,态度是能短期能调整的,实力,战术,板凳,根本没办法改变,特别是实力,每况愈下。
Arsally - 11/16/2008 6:37:00 PM
那莪就诚恳的祝福阿森纳赢下余下所有比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顺其自然 - 11/16/2008 8:59:00 PM
LZ的对av的口味貌似跟我很像啊
tomcat - 11/16/2008 9:08:00 PM
一个队伍犯错还有可能 3强都犯错就难了 今年是06-07翻版了
绯花 - 11/16/2008 11:34:00 PM
力保前四,杯赛力拼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状况是即便阿森纳连续赢下剩下的所有25场联赛,也未必能夺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