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amoney - 11/16/2008 1:15:00 PM
不可否认 ..今天这场比赛是我看阿森纳踢球最垃圾的一次....没有理由,完全是技术 战术 斗志全面的溃败.
球队真的以为战胜的MU就嬴了天下???
不过我很欣赏上场枪手所拥有的斗志.
别小看维拉,他拿过冠军杯的历史就可以令我们学习.加上奥尼尔给维拉灌入了苏超球队的凶悍防守.
以前维拉 算个吊 亨利随便射死它 搞个5比0 现在呢 技术 斗志 什么都输.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中下游都不怕我厂,就是密集防守加凶悍拦截.....
输了球 每次都抱怨对手太脏...... 我都没见过中场那个会铲球?????
现在的中场真的是历来阿森纳最垃圾...不可否认....
卖吧 明年把小法卖了....
然后把拉母 拉上来又说这是下一个杰拉德.....
这样看弗姐说的是对的 娱乐足球拿不到冠军....
我只想说"马克莱莱"效应再一次出现再了我厂.黄麻不得到了报应吗??同样是因为薪水,我们还是免费放人..
别说我马后炮,我一直都这么认为.(马修哥 正是 上次正式怒射维拉 拯救了我们)
不想H13是假的,拿N8和 H13相比较也是错的.特点完全不一样,虽然同是腰出生.
这么看来 教授真的是没志气,真的完全是为别人培养人才.
看下吧,说说小将.看阿森纳培养了那么多 还是给别人了,起码那些人是本营培养 有血性啊
S 拉尔森 母安巴 本特利(技术气质都有) 西德维尔(起码也是可以信任的工兵) 汗这些人随便拿一个过来也可以 啊.......
以前就放老将 现在主力都放.
大好头颅 - 11/16/2008 1:35:00 PM
拉尔森 母安巴 本特利(技术气质都有) 西德维尔(起码也是可以信任的工兵)
你确信他们比阵中这些强?
马拉斌 - 11/16/2008 2:31:00 PM
改叫炮手吧
哈哈 输了球 也要开心的生活
xyzroger - 11/16/2008 3:55:00 PM
昨晚挺窝囊的,日子还是要过,收拾起精神状态吧
弱队都不重视老打强队能得冠军么?
christmasnow - 11/16/2008 4:05:00 PM
上次打斯托克的时候比较窝囊吧?
Holyshare - 11/16/2008 4:06:00 PM
怀念过去是不对地 但现在的确也不怎么地 其实我要教授走人
小橙 - 11/16/2008 4:49:00 PM
一切都变了~~
Holyshare - 11/16/2008 5:15:00 PM
教授现在出现了老年症 就是偏执狂
tomcat - 11/16/2008 9:19:00 PM
球队打法上赛季初见成效的 可惜中场散架了
顺其自然 - 11/16/2008 9:32:00 PM
拉尔森 母安巴 本特利 西德维尔
这些人也就在中下游球队能用用,到了豪门,没戏
Yeahlvlvlv - 11/16/2008 9:44:00 PM
奥尼尔也就是带去了爱将萨利尔彼得罗夫和马隆尼
说实话用处不大
罗宾塞斯克 - 11/16/2008 9:45:00 PM
7楼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