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克里西的一些期望
eddielu - 11/16/2008 1:22:00 PM
克里西很努力, 精神属性很高, determination很高, 体能也很好. 但是感觉虽然他很努力, 但是效率上比较差, 这里指助攻效率上, 下底长传基本就无法制造威胁, 又高又慢, 比不上右路爱布那种快平的传中. 有时候切入禁区, 低头带到大禁区后就又犹豫了, 抬头找人传球, 可惜每次都失败. 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 这场比赛造越位失败就是他落在后面. 其实做为边后卫, 职能是相对简单的, 一方面就是盯对方强大的SMF, 配合后防线制造越位战术, 进攻的时提供传中. 这些就是边后卫本身该做的. 克里西应该想想自己这方面是否能够做的更好, 在这些方面为球队提供更好的贡献. 还有加强自己的右脚能力, 短传, 长传等. 个人觉得这两年克里西没有多少进步, 其实他年龄也不大, 没有多少提高可能和球队内部管理方式有关.
onlychurch - 11/16/2008 2:04:00 PM
我倒是觉得他的防守效率应该再好一点吧,速度不错,但是狠准程度跟a cole不是一个水平的,经常让人家轻松传中。 另外,那种多次关键时刻掉链子,完全可以抹杀他比赛中其他亮点。就这一点说,他那精神属性应该没看着那么厉害吧。既然稳定性对后卫那么重要,就说明他不合适做后卫。
马拉斌 - 11/16/2008 2:19:00 PM
怎么说那 又爱又恨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2:33:00 PM
小克同学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好 要是换森头现在又要崩溃了 可惜 小克同学不长记性 不会吸取校训老是犯同样的错:default6:
杜加里 - 11/16/2008 3:00:00 PM
现在左后卫连个能和小克竞争的人都没有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32:00 PM
优良的足球材料,可惜长着木鱼脑袋.... 可以列为十大不开窍球员之一。
Holyshare - 11/16/2008 6:34:00 PM
同意阿发 没脑子的球员 所以比神罗抗压性强多了 没那根筋阿
tomcat - 11/16/2008 9:14:00 PM
克里西总要人又爱又恨
绯花 - 11/16/2008 10:25:00 PM
有着一般后卫球员难以企及的盘带能力,但多数为无效盘带,最后自己把球带死 速度和体能都没得说,而且一对一防守很难被过掉 传中感觉今季有所提高,至少不会飞出底线,相比萨尼亚今季的传中来说,还算及格,本来我厂传中都烂 但是,太容易掉链子,而且一掉就是那种决定比赛的球。。。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难道天生扫把星? 本来还是比较看好他,但现在希望老温考虑找替代品了
37°2 - 11/17/2008 1:06:00 AM
哎 喜欢瞬间短路的家伙
Noriping - 11/17/2008 1:57:00 AM
卡普的维拉来吧
4ever_gunners - 11/17/2008 4:48:00 AM
又爱又恨
alexqyc - 11/17/2008 11:36:00 AM
克里希的精神属性和森头比起来那叫一个高啊 速度和范布隆霍斯特比起来那叫一个快啊 身体和吉布斯比起来那是真好啊 和彭南特比起来那叫一个努力啊 lz我支持你,克里希简直就是个完美球员
怪兽叔叔 - 11/17/2008 2:38:00 PM
不是精神属性高,而是不要脸,出了这么多次丑,居然没有一次出来公开承认错误。。。
JQ本特纳 - 11/17/2008 2: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7 14:38:00 发表 不是精神属性高,而是不要脸,出了这么多次丑,居然没有一次出来公开承认错误。。。
他即使要检讨错误也是当着文革的面检讨的,为何要对着媒体检讨错误,那不是乱军心么?
怪兽叔叔 - 11/17/2008 3:33:00 PM
反正他的位置没人威胁到。。。。 没必要检讨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3:40:00 PM
主要还是克里希的表现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否则等图雷完全伤愈 西尔维斯特就是那个能威胁他主力位置的人
小枪手 - 11/17/2008 3:59:00 PM
说实话哦,他的实力仅限于此了,不可能超过cole,长期而言,不看好此公。
alexqyc - 11/17/2008 4:2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7 15:33:00 发表 反正他的位置没人威胁到。。。。 没必要检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对伯明翰那场比赛之后,虽然更衣室内队员对加拉表现提出质疑,但在媒体前质疑加拉的唯一一个阿森纳球员竟然就是克里希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39:00 PM
从来没指望克里希能超越科尔 对他的表现 我已经很满意了 科尔当年可是世界最佳左后卫之一
怪兽叔叔 - 11/17/2008 5:04:00 PM
传中不准也罢,连个跑位配合都有问题,传地面球也不咱的,更不用说经常打瞌睡。。。
zllhenry - 11/17/2008 7:05:00 PM
主要是传中,和打得比较死
V11 - 11/18/2008 12:18:00 AM
不太用脑子~ 爱恨交加~
最爱皮理斯 - 11/18/2008 8:51:00 PM
关键时候犯大错,让人不放心。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28:00 AM
谁拿板砖拍他一下,也许就开窍了!
eddielu - 11/19/2008 12:28:00 PM
无效, 踢的死这些问题, 一方面是他意识问题造成的, 另外一方面, 个人感觉, 是因为他只会用左脚, 右脚能力非常弱, 是个残疾人, 防他的都知道他在底线位置最后只能用左脚传中, 即使内切了最后还是要转底线. 总体来讲就是可选性太少导致容易踢死. 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进步, 左脚传中练了那么久效果都不咋样, 唉.
37°2 - 11/20/2008 11:13:00 PM
按身价来说 性价比我非常满意
xiongxiong - 11/20/2008 11:26:00 PM
同LS~~~~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克里西的一些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