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因脚踝伤势严重 将缺席数周 小法累计5张黄牌 停赛一场
37°2 - 11/17/2008 1:21:00 AM
赛后,萨尼亚被诊断为踝伤,将缺阵到12月份。他也将错过下周三,法国队在巴黎与乌拉圭队的友谊赛。 “这是一次严重的受伤,萨尼亚的踝关节受伤,将因伤缺阵数周。”赛后,主帅温格也确认了主力大将的伤势。 枪手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将缺席10月22日与曼城的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
37°2 - 11/17/2008 1:22:00 AM
萨尼亚以前在法甲可是铁人啊,除了被埃夫拉弄伤过,基本全勤,不会因伤缺席的:default8:
37°2 - 11/17/2008 1:22:00 AM
克里希  西尔维斯特  加拉  图雷
Noriping - 11/17/2008 1:55: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有没有萨尼亚都无所谓了,谁上都一样的差
37°2 - 11/17/2008 1:58:00 AM
埃布啊,伤的不是时候 本来可以在右后卫踢几场的
Noriping - 11/17/2008 2:00:00 AM
萨尼亚的二年级综合症太严重了,这就是英超最佳右后卫??上赛季的英超最佳左右后卫现在都废了
37°2 - 11/17/2008 2:12:00 AM
枪手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将缺席10月22日与曼城的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
37°2 - 11/17/2008 2:28:00 AM
提前公布打MC的首发阵容 门将:啊木 后卫:图雷 加拉 炸弹01 炸弹02 中场:W14 D15 [天才] 纳斯里 前锋:AD  V11
4ever_gunners - 11/17/2008 4:47:00 AM
d15, a17
liuli732 - 11/17/2008 9:29:00 AM
LS     怎么也比 D15好吧
kkdowning - 11/17/2008 2:47:00 PM
图雷伤未痊愈? 不明白为什么对维拉老板要把图雷摁板凳上 事实证明,图雷上场后是有战斗精神的
xzsslp - 11/17/2008 4:02:00 PM
没小法估计又要保级了.................
小枪手 - 11/17/2008 4:04:00 PM
不是坏事,萨尼亚和小法都是需要休息和思考一下的球员,前者偏重思考,后者偏重休息。ramsy有代替小法的潜力,不知道教授敢不敢赌一下了。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06:00 PM
图雷不知道伤势究竟恢复了几成? 谁会替代小法呢?小巴西+拉姆齐?还是碎颅者+小巴西?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7 2:28:00 发表 提前公布打MC的首发阵容 门将:啊木 后卫:图雷 加拉 炸弹01 炸弹02 中场:W14 D15 [天才] 纳斯里 前锋:AD  V11
我笑了:default7: :default7:
CarlosVela - 11/17/2008 6:57:00 PM
支持Ramsey首发
sonnywong - 11/17/2008 7:01: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17 16:04:00 发表 不是坏事,萨尼亚和小法都是需要休息和思考一下的球员,前者偏重思考,后者偏重休息。ramsy有代替小法的潜力,不知道教授敢不敢赌一下了。
:default4: 我也覺得 是好事.. 該休息一下了..
tomcat - 11/17/2008 8:48:00 PM
应该会上D2
.SB8 - 11/19/2008 8:28:00 PM
法布雷加斯13场拿到5个黄牌!!! 其实还不是13场,他最初的比赛还没上。 防守型的哈维!!!
马赛回旋 - 11/19/2008 8:35:00 PM
再改改吧,老虎又废了,上谁?真上拉姆塞?估计还是纳右边迪左边,中路两颗定时炸弹,这样的阵容不被小赖特和罗比尼奥突废了才怪~~~
37°2 - 11/20/2008 11:19:00 PM
确实 小老虎又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因脚踝伤势严重 将缺席数周 小法累计5张黄牌 停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