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尝试解析主场新败并致部分本黑
.SB8 - 11/19/2008 6:1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7 18:48:00 发表 很为lz对小本坚贞不屈的痴情而感慨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 lz你写信给他吧 并在信的最后一页帮我问一句,为什么要把球停到5米以外,是一种战术考虑么
我说了。 别管本特纳还是阿德,克劳奇,扬科勒结果都一样。 没用!!
怪兽叔叔 - 11/19/2008 6:20:00 PM
没办法,以前博格坎普,亨利多牛逼,所以现在球迷对锋线的球员太苛刻了。。。不过,比起亨利博格坎普来,这两个都是废物。。。
.SB8 - 11/19/2008 6:28:00 PM
破密集防守太难了。 任何控球型的球队破密集防守都很困难。巴萨米兰都是如此。 这个阿森纳还是适合打欧冠一点。
37°2 - 11/20/2008 11:16:00 PM
德尼尔森啊 温格别在这么折磨小法了
xiongxiong - 11/20/2008 11:28:00 PM
LS关D15啥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尝试解析主场新败并致部分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