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尝试解析主场新败并致部分本黑
.SB8 - 11/17/2008 10:40:00 AM
主场对维拉这场比赛以温格先生的完败,对手奥尼尔的完胜结束的。阿森纳究竟是怎么了??主场输了这么多球该是保级球队的表现,但讽刺的是,这是号称要夺冠的阿森纳交出的答卷!!!够讽刺的。我们的问题出在哪儿哪??好吧。那我们就像过去那样找个罪人吧?? 是盯不住第一失球的克里希吗?不是。几次主场失利并不都是他的错。 是盯不住阿邦拉霍的加拉斯吗?不是。加拉斯的表现还不错。 是拿不住球的本特纳吗?不是。几次主场失利并不都是他在场的。 那到底要怪谁哪?估计还是要怪罪到温格头上。 罪过之一,是夏天不买人。中场主力四去其三,买进顶级球星还需要磨合期哪,更何况是让昔日替补上位。而温格选择的是就极其冒险的做法----让昔日的替补上位。这样一来,磨合期不说了,光实力和经验上就差了一大块。中场主力四去其三啊!!为什么要这样的冒险。温格先生是幸运的,沃尔科特的成长和他的加速度一样快;新人纳斯里融合的速度也是非常快。不知道他老人家想过没有?如果没有卡佩罗给沃尔科特一次光芒四射的机会,沃尔科特的成长有这么快吗??省钱!!冒险!!冠军!! 罪过之二,温格不做女工教练真是可惜了。别管是王菲,岳飞还是张飞,他们到了温格先生手底下都要去绣花去。破密集防守是世界强队的世纪难题。定位球,远射,高空轰炸是不错的破密集防守的手段。阿森纳拥有本特纳和阿德巴约这样的高点是幸运的。但温格先生手下的球员都是要绣花的,粗一点,直一点都要不得。要娱乐观众!!于是面对两个升班马和维拉时,阿森纳好好的娱乐了一番自己的球迷。某某先生候选们和某某大大小小的天才们面对密集防守一筹莫展。这也难怪,身体占优势的一方将禁区防守的水泄不通的时候,再好的技术也没用。04年欧洲杯的希腊就是用维拉这招让法国葡萄牙臣服的。 再回到这场比赛中来。维拉非常注意切断阿森纳球员的传球路线,积极的跑动和防守人员的数量优势让阿森纳只能在自己后场流畅起来。唯一的前锋被维拉球员团团包围,前后左右全是对手,与队友的传球路线多数情况下都是被堵死的。迪亚比的角色是需要再考量一下,他在场时看不到他的作用有多大,但他下场之后阿森纳就失球了。难道世界第一等的防守型影子前锋在阿森纳横空出世了?????这个可能 还是要拜温格的那个冒险所赐,德尼尔森的防守能力实在不是英超级别的。拜托温格先生别这么用德尼尔森!!别害人害己!!再说本特纳,前后左右都是维拉球员,被对手团团包围着施展不开真是够郁闷的。当然,郁闷的不单是施展不开,还有被戴上球队失利罪人的大帽子。我不知道这个星球还有谁能在他的那种情形下力挽狂澜??后撤?阿森纳禁区本来就没人了。前压?连碰到球的机会都没了。 致那些本黑就一句话:阿德上去也没用。日基奇,扬科勒,阿德巴约,本特纳,克劳奇都在阿森纳也没用。比绣花的话,张飞就是一个垃圾中的垃圾。温格先生是睿智的,他不妨放本特纳离开,从越南足球学校找一些本来就绣花的人来。
.SB8 - 11/17/2008 10:48:00 AM
真的很希望温格不要害人害己了。 德尼尔森,本特纳都不是这么用的。 用贝拉换本特纳上场更是毁人之举。贝拉积累起来的信心被打击的不轻。
pires84917 - 11/17/2008 11:38:00 AM
其实我认为,主场面对维拉打451是最大的败笔。
JQ本特纳 - 11/17/2008 2:28:00 PM
打451,却不给本特纳起高球,老爱传脚下球,简直是扬短避长,这才是本特纳本场发挥不力的最大原因。
怪兽叔叔 - 11/17/2008 2:40:00 PM
很好,阿德回来了,本特纳也应该安心做替补了。。。
JQ本特纳 - 11/17/2008 2:45:00 PM
20岁做替补,不怨,但是,本特纳早晚会出头,我个人认为2年内就会成为主力中锋的强力竞争者,到时候,阿德和范佩西必须每场比赛都得卯足劲上去踢了,否则一步小心就会被本特纳给替了。
kkdowning - 11/17/2008 2:54:00 PM
这场球小本踢得很差
Northwest - 11/17/2008 3:16:00 PM
真是辛苦楼主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温格,免得埋没了你这么个人才!
小轩罗 - 11/17/2008 3:32:00 PM
我已经说过了 温格已经不适合阿森纳了。但是阿森纳的巨额欠款告诉我们,这只球队只能靠温格,SO,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死得快死得慢的问题罢了,完毕。
liuli732 - 11/17/2008 4:38:00 PM
关键是没人给本特纳传10个面对空门的球 这是导致他没独进8球的最大原因
白加黑 - 11/17/2008 4:39:00 PM
彻彻底底的失败, 找借口也是语无伦次
白加黑 - 11/17/2008 4:41:00 PM
想想还有哪场比赛比今仗败的哑口无言?
怪兽叔叔 - 11/17/2008 5:03:00 PM
富勒姆打得也很垃圾。。。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5:34:00 PM
这场比赛明显就是因为上一场对阵曼联,过度兴奋之后的状态回落。 维拉每个球员的出脚速度,节奏,频率都在阿森纳的球员之上。 这场维拉的胜利方式和上一场阿森纳的胜利方式一模一样,都是在赛前把状态和暴发力调校到极致,维拉上一场主场输给了米堡,这轮攒够了能量来拼阿森纳,而阿森纳又因上一轮消耗过大,此消彼涨,输球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开场五分钟我就知道阿森纳要输了。 状态起伏而已,联赛就是这样,在状态不好的时候谈论技战术和用人,是很无聊的。硬要找那么多理由来解释球员到底行不行,这不都是废话么,等状态回来了,稳定了,同样这批人,一样可以暴揍对手。 阿森纳需要一场低调的赢球,使自己能够稳步起航,仅此而已。
antchae - 11/17/2008 5:46:00 PM
:green3: 唉,又抽过去了,本赛季就这样了,时好时坏,让人揪心啊!
4ever_gunners - 11/17/2008 5:50:00 PM
完败
catkingj - 11/17/2008 5:52:00 PM
是的,完败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5:59:00 PM
要说完败倒也不会,这场比赛能让阿森纳彻底的平静下来,不用再挣扎于如何证明自己,也不用再挣扎于夺冠军团。 对于一直想要稳定的阿森纳而言,这就是一针期盼已久的镇静剂。 低调上路吧。
zllhenry - 11/17/2008 6:48:00 PM
很为lz对小本坚贞不屈的痴情而感慨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 lz你写信给他吧 并在信的最后一页帮我问一句,为什么要把球停到5米以外,是一种战术考虑么
金戈铁马 - 11/17/2008 7:38: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17 14:28:00 发表 打451,却不给本特纳起高球,老爱传脚下球,简直是扬短避长,这才是本特纳本场发挥不力的最大原因。
球都在高空在飞来飞去了,只是都到不了本的头顶罢了
大好头颅 - 11/17/2008 7:58:00 PM
小本护球能力不如阿德,做不了桥头堡,前卫线与前锋不能有效联系起来,从而推进速度太慢。当然,小法也是这场的败因之一,状态太差。我们现在这风格,只要陷入中场混战,我们就输了一半,我们那四个小伙身板实在是惨不忍睹。。。
b格坎普 - 11/17/2008 8:06:00 PM
大本说白了就是毫无特点的中锋... 不过还年轻~~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找到感觉了~~~
tomcat - 11/17/2008 8:34:00 PM
我们的高点都是用来拉边 回撤啊
Pryce - 11/17/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1-17 16:38:00 发表 关键是没人给本特纳传10个面对空门的球 这是导致他没独进8球的最大原因
嗯,阿德也一样,没进球,上去之后球队还丢球了,最后还输了:default7: 无聊!!!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2:10:00 AM
牛力同学说的那句话真的是可以好好讽刺一下某些人 我记得“阿德嘛 只会打空门 空门谁不会打啊”可是某些德黑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然后接着翻出黑人工具一号本特纳的照片 挖槽 轰炸机来了 轰炸机 我炸你妈B 你还轰炸机 薯条你会炸么你
4ever_gunners - 11/18/2008 9:42:00 AM
:default10: 大哥,有话好好说
4ever_gunners - 11/18/2008 9:47:00 AM
德蜜呼吁大家和谐,友爱
.SB8 - 11/19/2008 6:14: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1-17 15:16:00 发表 真是辛苦楼主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温格,免得埋没了你这么个人才!
只有 一句话。 不打的话你就是孙子!
.SB8 - 11/19/2008 6:15: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17 16:39:00 发表 彻彻底底的失败, 找借口也是语无伦次
尝试分析原因嘛! 不对可以,但我不认为是借口。
.SB8 - 11/19/2008 6:1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7 17:34:00 发表 这场比赛明显就是因为上一场对阵曼联,过度兴奋之后的状态回落。 维拉每个球员的出脚速度,节奏,频率都在阿森纳的球员之上。 这场维拉的胜利方式和上一场阿森纳的胜利方式一模一样,都是在赛前把状态和暴发力调校到极致,维拉上一场主场输给了米堡,这轮攒够了能量来拼阿森纳,而阿森纳又因上一轮消耗过大,此消彼涨,输球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开场五分钟我就知道阿森纳要输了。 状态起伏而已,联赛就是这样,
你的心态太好了。 大起大落说明这个阿森纳有问题。 不要否认问题的存在。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尝试解析主场新败并致部分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