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或许以后的冠军杯只能看朝廷台了。。。
Beast - 11/19/2008 2:22:00 PM
C5只要
Beast - 11/19/2008 2:23:00 PM
只要别把阿森纳的比赛放风云转播就行
hardnainai - 11/19/2008 4:29:00 PM
朝廷台的原则是首先直播国内赛事,譬如女足、乒超、男排等等 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国内的再转播德甲或意甲 总之是国内的首先考虑,不管什么赛事 如果欧冠决赛和国内某排球赛同时开始,朝廷肯定直播排球 日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4:35:00 PM
日个P日 你给找一场半夜时间举行的国内赛事看看
kkdowning - 11/19/2008 4:36:00 PM
草,我是锻暄,我有那么菜吗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5:19:00 PM
楼上,你还别说,段喧感情色彩太溶了,爱憎分明,喜欢的队捧,不喜欢的队讥笑+暗讽,风凉话很会说的,,,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5:23:00 PM
段喧+陶伟,前者指明方向,指明基调,是夸还是踩,,后者就专门实施。。。。所以这两人很合拍,也的确有意思,看他们两解说。
kkdowning - 11/19/2008 5:24:00 PM
哈哈,这么容易就被你识破,难道我真的没有一丝丝可能是段暄? 哈哈 朝廷的解说业务都不熟练,往往在球员和相关信息上出错 难怪遭到大家鄙视 唉,吃着俸禄的没几个进取的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5:37:00 PM
恩,但我还是喜欢陶伟,虽然很容易被主持人忽悠过去,跟着他一起吹,,,不过还算亲切,有时候也很幽默。 比如说到库兰依,,原话我不可能打的出。 他说:在禁区里射门是他的强项,他不能停球,球一停就完了。 笑喷了,谁都知道库兰依技术太差,停个球停出一米远。:default1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9/2008 5: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9 16:35:00 发表 日个P日 你给找一场半夜时间举行的国内赛事看看
笑抽过去/
小枪手 - 11/19/2008 5: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9 16:35:00 发表 日个P日 你给找一场半夜时间举行的国内赛事看看
国足热身赛
怪兽叔叔 - 11/19/2008 6:18:00 PM
逼我买锅盖。。。:default1:
hardnainai - 11/20/2008 4:4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9 18:18:00 发表 逼我买锅盖。。。:default1:  
买了锅盖 收到的台不像话  尽是中东地区的 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 还看球呢  连个毛都没有 干脆拿来炒菜   哎  还真不赖  一家大小5口人  管饱
kkdowning - 11/20/2008 9:41:00 AM
把锅向西边再转转,就到了欧洲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9:51:00 AM
如果欧冠决赛和国内某排球赛同时开始,朝廷肯定直播排球 hahhahaha
kkdowning - 11/20/2008 9:52:00 AM
朝廷台也学着逼球迷交钱呢
xiongxiong - 11/20/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9:41:00 发表 把锅向西边再转转,就到了欧洲
原来是这样~~~~:default10: :default10:
BergkampLau - 11/20/2008 9:30:00 PM
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幸 C5的垃圾解说实在不敢恭唯
机关枪 - 11/20/2008 9:35:00 PM
最怕的以后都要看意甲的几支球队的直播,我厂的要看延播了。
xiongxiong - 11/20/2008 9:39:00 PM
要是碰上英超球队和其他三大联赛球队的比赛C5肯定偏向另外三大联赛的球队~~~~ 偶还记得两、三年前一次赛季结束后天下足球做欧洲联赛百大精彩进球集锦~~~~偶从100球一直看到前50球~~~~荷甲、法甲都有最佳入选就么看到有英超球队的进球~~~~偶以为C5不转播英超所以么英超的最佳球~~~~结果在20多球时出来一个英超某队的远射!!:default8: ~~~~偶当时那个气愤呀~~~~现在想起来就生气。。。。。。
机关枪 - 11/20/2008 9:41:00 PM
水版,别指望着那帮球盲会照顾英超。
绯花 - 11/20/2008 11:39:00 PM
强烈建议分发给地方台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3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0 9:51:00 发表 如果欧冠决赛和国内某排球赛同时开始,朝廷肯定直播排球 hahhahaha
别傻了,CCTV是官方的电视台不假但更是垄断企业,无论如何也要考虑收视率才对,买了欧冠比赛转排球?脑残也不是这么个脑残法吧?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33:00 AM
原帖由 机关枪 于 2008-11-20 21:41:00 发表 水版,别指望着那帮球盲会照顾英超。
恰恰相反,德意西德比赛平时都见得到唯独英的比赛没有,想要提高收视率的话倒更有可能多转英呢,不过估计曼切利三队肯定排在阿前面~~~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或许以后的冠军杯只能看朝廷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