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18/2008 2:06:00 AM
央视网消息 11月17日,欧足联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协议,在未来三年里,中央电视台将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电视转播平台。对于这一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赛事转播,中央电视台将全力打造欧冠联赛的专题节目,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好的视觉盛宴。央视在免费频道播出并同时获得电视和新媒体转播权尚属首次。
哎,ESPN越来越不像话了。。。。。
Allen3 - 11/18/2008 5:33:00 AM
上次已经恶心到了
这次周末已经把该吐得都吐了:default8:
朝廷就一个频道转么
那和TS买断么啥区别貌似
继续网上直播: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8 8:14:00 AM
詹俊莫非只能混东南亚espn了?
小枪手 - 11/18/2008 9:43:00 AM
难道说espn在准备钱,10年把英超转播权拿回来?
逍遥的JOEY - 11/18/2008 9:47:00 AM
天朝无敌了
小枪手 - 11/18/2008 9:51:00 AM
楼上还是以前那个国外名模的图片好看
catkingj - 11/18/2008 9:52:00 AM
espn真tm衰
逍遥的JOEY - 11/18/2008 9:55:00 AM
哈哈 换下风格 天天吃肉要出问题的:default7:
christmasnow - 11/18/2008 9:55:00 AM
如果买下来之后,只用一个台来播,我想央视没那么脑残吧应该
逍遥的JOEY - 11/18/2008 10:00:00 AM
CCAV要是不脑残还有哪个电台脑残?? 他们做的蠢事情又不是今天头一遭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0:00:00 AM
现在东方卫视不直播了 每周的冠军杯其实也就是地方台一个台 和央视一个台没有区别
另外 骂来骂去的喷子和傻逼有什么区别 天天骂 这个台不好那个台不好 等天盛买下来收费了 你们又哭穷 然后对着3寸液晶继续骂么
小枪手 - 11/18/2008 10:00:00 AM
那个动的女的不好看,你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别的花瓶否。
無敵槍手 - 11/18/2008 10:57:00 AM
NND,以后的欧冠肯定暴光率最高的是意假的球队,那欧冠直播就成了意假第二直播
kkdowning - 11/18/2008 2:41:00 PM
免费您就将就吧
StewArt - 11/18/2008 2:50:00 PM
中央台那帮猪跟我们这边的粤语评论跟本不是一个档次.....
反垄断...
fintanwxy - 11/18/2008 5:47: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1-18 10:57:00 发表
NND,以后的欧冠肯定暴光率最高的是意假的球队,那欧冠直播就成了意假第二直播 |
我甚至看到了英超球队虐过意甲球队后段暄向张路哭诉的嘴脸,变着法的贬低英超。
怪兽叔叔 - 11/18/2008 5:59:00 PM
据我所知,CCAV应该会放些比赛在风云足球频道吧。。
有些地方好像还没有风云足球频道。。。
tomcat - 11/18/2008 7:14:00 PM
什么是风云足球频道 我还真没听过呢
逍遥的JOEY - 11/18/2008 7:17:00 PM
所以如果是这样 我们就连欧冠都没得看了: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8 7:32:00 PM
无所谓,欧冠基本不看直播,时间太吓人了,第二天的bt还是很快的。央视不爽的就是几个人业务水准比较差,段暄这种两个科尔都分不清楚的人甭指望能3秒钟报出小威胁名字了。怀念詹俊。
怪兽叔叔 - 11/18/2008 7:32:00 PM
有这个可能,但是也只能在每个比赛日观看两场的比赛。。。
地方体育台每个地方都有吧。。。
ESPN实在是太没用,欧冠英超都是自己推广的。。。现在都帮别人做嫁衣。。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0: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8 10:00:00 发表
现在东方卫视不直播了 每周的冠军杯其实也就是地方台一个台 和央视一个台没有区别
另外 骂来骂去的喷子和傻逼有什么区别 天天骂 这个台不好那个台不好 等天盛买下来收费了 你们又哭穷 然后对着3寸液晶继续骂么 |
我说疯子你也是,既然明白不过是些个喷子和SB,何苦再和这路人浪费唇舌,不值当的。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是很多人的胎里病,没得治,自己都不觉得有病,外人何苦瞎操这份心呢~~~
马拉斌 - 11/18/2008 10:20:00 PM
朝廷台貌似喜欢意甲 球队
我厂比赛堪忧
装个锅吧 各位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58:00 PM
那准完了,中央台还有个风云台,,收费的。。。以后免费的C5不知道转哪一场不痛不痒之队的比赛。
V11 - 11/19/2008 12:29:00 AM
应该会把转播权买出去地方台吧~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32:00 AM
C5两个解说员还是不错的,陶伟,嘿嘿大王,段宣(他好象是个阿森纳球迷).
白加黑 - 11/19/2008 12:47:00 PM
看过朝廷台做英超直播,对场上球员严重不熟悉
这个谁?没看清号码..........看老半天资料,才说出名字.:default8: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8 23:58:00 发表
那准完了,中央台还有个风云台,,收费的。。。以后免费的C5不知道转哪一场不痛不痒之队的比赛。 |
上周末C5是沙尔克,把拜仁的比赛就放到要机顶盒风云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12:52:00 PM
嗯 我唯一担心的也是央视主播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程度
现在央视也就两个好主播 一个德甲嘉宾陶伟 一个意甲嘉宾张璐
白加黑 - 11/19/2008 1:14:00 PM
完了,观众只记得嘉宾,而主持人没可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