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输球对主教练们最棘手
Forward - 11/18/2008 9:53:00 AM
                              温格认为阿斯顿维拉比阿森纳更犀利 援引阿森温格的话说,对待输球,主教练比球员处理起来“更棘手”。 上周六,温格的球队输给了阿斯顿维拉,遭受到了本赛季英超第4次失利,输球场次已经 比去年整个赛季还多1场。 这位主教练承认,在反思分析球队表现之前,他通常要花上好些日子来消化掉内心的失望。然而,这位法国人不确定球队在与维拉比赛时所受到的严峻考验是否真有帮助。 “我们是被一支比我们更犀利的球队所击败”,温格赛后说道,“大家可以在录像中再次见证到这点,而这个是改变不了的。” “这个(对主教练)更棘手。你们还可以再看看录像,但赛后我们则往往非常难过,对于每个主教练来说,赛后48小时是非常难以度过的时光。”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efeat-is-hardest-for-the-managers
罗宾塞斯克 - 11/18/2008 9:55:00 AM
难过就花钱啊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無敵槍手 - 11/18/2008 11:03:00 AM
如果教练都觉得难过,那要怎么样才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啊?
tomcat - 11/18/2008 12:25:00 PM
做过山车
Holyshare - 11/18/2008 12:33:00 PM
找解放方法阿 别光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输球对主教练们最棘手